美國商業資訊

2021-07-21 16:06

Kymeta獲美國國防部9.5億美元的IDIQ合約

美國空軍已授予Kymeta展開多重獎勵多層級安全工作的合約,即提供系統開發和維運服務,作為橫跨空中、陸地、海洋、空間、網路和電磁波譜等領域的統一力量。

華盛頓州雷蒙德--(美國商業資訊)--致力於實現全球行動連接的通訊公司Kymeta (www.kymetacorp.com)今天宣布,公司已獲授一份上限為9.5億美元的無限量達交/不明確數量(IDIQ)的合約,以進行跨平臺和跨領域的能力完善、展示和擴散,並利用開放系統設計、現代軟體和演算法開發來實現聯合全領域指揮管制(JADC2)。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720005254/en/

Kymeta業務開發副總裁Rob Weitendorf表示:「Kymeta很高興參與先進作戰管理系統(ABMS)針對連線性的競爭性類別。我們的先進技術經證明對快速部署非常有效,可提供超高等級的安全與加密,對任務關鍵型作業至關重要。我們有信心透過JADC2為美國國防部組織提供連線解決方案。」

該項合約是多重獎勵多層級安全工作的一部分,旨在透過開放架構系統體系,提供系統開發和維運服務,以作為橫跨所有領域(空中、陸地、海洋、空間、網路和電磁波譜等)的統一力量。開放架構系統體系可透過多個一體化平臺發揮功能。

Kymeta的下一代解決方案包括Kymeta™ u8終端裝置和Kymeta Connect™連接服務,提供順暢和不間斷的行動衛星網路,旨在滿足全球國防機構、政府、公共安全和商務客戶的需求。如今,u8已是唯一一款與低地球軌道(LEO)及地球同步軌道(GEO)衛星星系組網相容的商用平板天線。Kymeta u8終端裝置、天線和室外單元(ODU)易於設定,並在安裝後幾分鐘內即可獲得服務。u8終端裝置還有一款稱為u8 GO的動式配置終端裝置,非常適合快速部署。

 關於Kymeta

Kymeta正在釋放寬頻衛星連接的潛力,並與行動網路相結合以滿足對行動通訊的龐大需求,讓行動連接遍及全球。Kymeta旗下公司Lepton Global Solutions負責公司的衛星連接解決方案,並採用一流技術和量身打造的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向市場提供獨特、完整、統包的搭售式解決方案,以滿足並超越客戶的任務要求。這些解決方案再加上公司的同類首款平面衛星天線及Kymeta Connect™連接服務,為全球客戶提供革命性的衛星及混合衛星行動網路行動連接。在美國及國際專利和授權的支援下,Kymeta終端裝置滿足對體積小巧的輕量型高傳輸量通訊系統的需求,這些通訊系統無需機械元件即可轉向衛星。Kymeta讓連接簡易化——適用於任何車輛、船舶或固定平臺。

Kymeta是一家總部位於華盛頓州雷蒙德的私人公司。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kymetacorp.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720005254/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Kymeta業務詢問:
Brenda Kuhns
行銷與傳播主管
Kymeta Corporation
bkuhns@kymetacorp.com

Kymeta媒體詢問:
Amanda Barry
公關與內容主管
The Summit Group
abarry@summitslc.com

Kymeta™ u8是唯一一款與低地球軌道(LEO)及地球同步軌道(GEO)衛星星系組網相容的商用平板天線。(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