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21-09-14 11:50

手作治蟲滅白蟻滅蟲公司使用IPM病蟲害整合管理方案

香港--()--很多滅蟲公司都是需要拆除大部份裝修,再進行殺蟲服務。但這樣不單止導致客戶要花費更多金錢還有保貴時間。但手作治蟲已使用綜合蟲害管理IPM解決以上問題。

IPM管理方案即係綜合病蟲害管理方法,是一種用早期防控措施進行蟲害風險管理的整體性方案,再配合良好的衛生程序,以及持續性的廣泛監督。目的是以最少的生態破壞,合理的價錢去管理害蟲。便可以減少潛在蟲害感染風險,這樣更可節省業務成本。

舉個數個例子有何不同,大部分滅蟲公司推介滅曱甴都是放置藥餌,曱甴進食後回巢餵食同類,達至徹底滅絕,但對有抗藥性的曱甴便不能發揮。「手作治蟲」團隊會先進行現場勘察,再使用的除害劑是得到香港漁農署認可入口的滅蟑螂藥餌,對人畜無害,還有天然滅曱甴方法 ,能確保安全並使客戶安心

預防白蟻,很多滅蟲公司都是拆除裝修後加上白蟻防治藥劑進行殲滅,但這浪費了時間及金錢。因此「手作治蟲」會先完成勘察後,再完成一份報告及報價。提議所需的防治白蟻滅白蟻服務及最提供除白蟻價格。務求做到人畜無害及環保作用。「手作治蟲」希望詳細地了解客戶的要求,然後,將其整合遠期規劃、定期監控和方案蟲控防治決策。但請留意滅蟲公司價錢當中包括了:上門檢查、滅蟲費等。詳情都可以瀏覽手作治蟲滅蟲公司收費作參考。

關於「手作治蟲」

「手作治蟲」除白蟻公司以全面滅蟲著稱,另外,因應蜜蜂會於民居築起蜂巢會為客戶全面提供蜜蜂入屋預兆及調查蜜蜂入屋原因。找尋蜜蜂入屋的起源。並蜜蜂巢處理 ,黃蜂巢處理並且幫忙把蜂巢移除。竭誠為廣大客戶群體的需要,分設滅蚊,滅蟻,除鼠,滅白蟻,滅蟑螂,滅床蝨,滅木蝨,入伙前滅蟲,裝修後滅蟲和家居滅蟲服務,蜂巢處理等服務。

因客戶需求更拓展成一間結合霧化消毒公司和清潔公司為一體的滅蟲公司,服務包括:清除甲醛,裝修後清潔,清除甲醛服務以及納米天然消毒服務等,為了全面切合客戶現在對天然無毒的需求,因此主要使用天然滅蚊方法,天然滅蟻,消滅老鼠方法,除白蟻方法消滅白蟻方法如何消滅白蟻如何根除白蟻白蟻處理方法,天然滅曱甴方法,家居滅蟲方法 ,新屋滅蟲等方法供客戶參考。

「手作治蟲」是集滅白蟻公司白蟻防治公司,滅床蝨公司,滅蝨公司,滅蟻公司,滅鼠公司,滅蟑螂公司和家居滅蟲公司等,另外客戶對於滅蟲公司收費、滅蟲公司價錢、除白蟻費用白蟻防治費用有疑問。我們也會給提供客戶參考。

Contacts

Oliver Cheng
https://drpesthk.com/
(852) 6018 3531
info@drpesthk.com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