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21-09-16 10:31

OAG的研究顯示,近四分之三的美國旅行者支持引進國際疫苗護照

70%的旅行者支持國際疫苗護照;在未接種疫苗的旅行者中,56%的人表示即使需要疫苗護照才能旅行,他們也不會接種

新加坡--(美國商業資訊)--OAG7月和8月對1,800多名美國旅行者進行的調查顯示,旅行者正逐漸恢復搭乘飛機,但航空旅行的近期前景仍然極不明朗。20216月至8月,美國國內旅客人數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81%。大幅成長源於強勁的消費者需求;在接受OAG調查的消費者中,70%的人已經為未來的旅行預訂航班。

 

雖然旅客的飛行意願在增加之中,但Delta變種病毒、新冠病毒傳播率增加和疫苗接種偏好對航空旅行業近期和中期前景有很大的影響。參與OAG調查的絕大多數消費者都表示已經完整接種疫苗,但OAG發現,在那些未接種疫苗的受訪者中,只有15%的人計畫在下次旅行前接種疫苗。

 

許多航空公司和目的地正在考慮強制要求接種疫苗,以加強信心並對抗疫情傳播。在所有受訪者中,68%的人表示他們對國內疫苗護照感興趣或想要擁有,70%的人認為國際旅行應該要求使用疫苗護照。令人擔心的是,在那些尚未接種疫苗的受訪者中,56%的人表示,即使航空公司、機場或目的地要求持有疫苗護照才能旅行,他們依然不會接種。

 

OAG亞太區負責人Mayur Patel表示:「強制要求接種疫苗是兩極化的問題。許多航空公司、政府和目的地正積極考慮強制要求接種疫苗才能登機或入境,而且大多數旅行者都支持使用疫苗護照。雖然這些措施可能會使兩極化的情況更加嚴重,但整個旅遊市場持續發展的力量和韌性與更高的疫苗接種水準和更低的疫情傳播率直接相關。」

 

OAG的研究得出的其他重要結論包括:

 

  • 對新冠疫情的疑慮仍在,部分旅行者選擇觀望。30%的受訪者尚未預訂機票,40%的人在等待更高的疫苗接種率和更完善的法規,30%在等待強制要求疫苗護照的政策。
  • 商務旅行的前景仍然黯淡。只有62%的商務旅行人士表示其公司在規劃未來12個月內的航空旅行,38%的商務旅行人士表示其公司沒有計畫(20%)或沒有明確計畫(18%)
  • 假日旅遊可望反彈。2021年的假日旅遊季預計比2020年大幅好轉。在OAG的調查中,38%的受訪者表示他們通常會在假期搭乘飛機旅行。在2020年,該群體中只有40%的人這樣做。今年,該群體中打算搭乘飛機的比例增加了一倍多(85%)。感恩節當週的預計旅客數也顯示出相似結論,目前國內座位的預訂量比去年增加47%
  • 預訂行為仍不穩定。近一半的受訪旅客仍然選擇短期(提前兩週到一個月)預訂,一半的旅客選擇在26個月或更長時間之前進行預訂。88%的受訪者預期未來12個月內機票價格將會上漲。

 

有關本次調查得出的全部見解,請查閱相關報告:https://www.oag.com/us-traveler-survey。如欲瞭解有關OAG的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s://www.oag.com/

 

關於OAG

 

OAG是首屈一指的全球旅行資料提供商,自1929年以來一直推動航空旅行生態系統的成長和創新。OAG總部位於英國,在美國、新加坡、日本、立陶宛和中國擁有全球營運據點。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oag.com,並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OAG Aviation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913005030/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Chrissy Azevedo
Corporate Ink(代表OAG
pressoffice@oag.com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