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21-09-24 10:11

松下完成收購 Blue Yonder事宜

本次收購的意義在於雙方透過物聯網和AI/ ML(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技術的融合,提供更智慧、更互聯的供應鏈和更為最佳化的多管道商務體驗,加速Autonomous Supply Chain™

日本大阪--(美國商業資訊)--松下公司(Panasonic Corporation)今日宣布,該公司已經完成了對Blue Yonder的收購,該公司是領先的端對端數位交付平臺供應商。松下在2020年7月收購了Blue Yonder的20%股份後,現在又收購了剩餘的80%股份。此次投資對Blue Yonder的估值為85億美元。

自松下於2021年4月23日宣布收購全部股份以來,該收購已經完成了反壟斷審查程序,並獲得了美國等國監管部門的批准。

此次收購加速了松下和Blue Yonder關於Autonomous Supply Chain(自主供應鏈)的共同願景。透過將松下的感測技術和邊緣設備與Blue Yonder的AI/ ML驅動的計畫、執行和商業解決方案統一起來,企業可以打造更智慧、更互聯的電子商務策略、零售商店、倉庫、交通和工作場所。這種獨特的端對端產品為客戶提供了無限的可視性、控制和協調流程,允許他們即時調整操作,提供卓越的客戶體驗,並交付更有利可圖的業務效益。

IDC專案副總裁、產業分析師Simon Ellis先生解釋說:「隨著供應鏈中斷的頻率和影響不斷增加,公司需要具有視覺化的資料來做出即時營運決策。松下的邊緣技術與Blue Yonder的AI/ML功能結合了物聯網設備和人工智慧平臺,能更快和更深入地收集和分析資料。松下的資源和Blue Yonder的創新將加速客戶所需的工具和技術開發,以預測和防止中斷,並為供應鏈注入自主權。松下對Blue Yonder的收購預示著未來。」

此次收購增強了松下自身的數位轉型和以客戶為中心的重點。松下集團將於2022年4月1日轉變為控股公司體系,專注於提供供應鏈創新和自動化等關鍵領域的策略業務。透過這種轉變,松下旨在透過更有效地利用有限的全球資源,為實現永續社會做出貢獻。

Blue Yonder品牌將予以保留,業務將在松下旗下公司 Connected Solutions Company*內繼續運作。Blue Yonder執行長Girish Rishi和整個經營團隊將留在公司。

觀看Connected Solutions Company執行長Yasuyuki Higuchi先生和Blue Yonder執行長Girish Rishi先生關於合作關係的發言影片,瞭解更多:https://www.panasonic.com/global/corporate/cns/gpi_blueyonder

*緊隨松下集團轉向控股公司體系的決定, Connected Solutions Company將於2022年4月更名為Panasonic Connect Co., Ltd.

關於松下

松下公司是全球領先的創新技術和解決方案供應商,產業涵蓋消費電子、住宅、汽車和B2B產業。公司於2018年慶祝成立100周年,在全球擁有522家子公司和69家關聯公司,截至2021年3月31日,其合併淨銷售額達6.6988兆日圓。松下致力於透過各部門的創新來追求新的價值,並努力運用公司的技術為客戶創造更美好的生活和世界。

瞭解更多:https://www.panasonic.com/global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原始版本新聞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917005128/zh-C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松下公司品牌策略部公司公關部
https://news.panasonic.com/global/contacts/

Judah Reynolds
Public Relations
Tel: +81-80-9924-9839

Blue Yonder Public Relations Contacts:
Jolene Peixoto, Vice President,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Tel: +1 978-475-0524, jolene.peixoto@blueyonder.com

Marina Renneke, APR,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Manager
Tel: +1 480-308-3037, marina.renneke@blueyonder.com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