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21-10-13 18:18

聯拓生物任命Susan Silbermann擔任公司董事會成員

上海和普林斯頓(美國紐澤西州)--(美國商業資訊)--聯拓生物是專注於為中國和亞洲主要市場的病患帶來顛覆性藥物的生物製藥公司,今日宣佈任命Susan Silbermann擔任公司董事會成員。

「Susan為公司董事會帶來了卓越的領導經驗,以及在治療領域、藥物類型和地域營運方面的執行經驗。」聯拓生物首席執行官王軼喆博士表示,「隨著我們繼續推進公司的研發產品線,致力於為中國乃至全亞洲的病患提供多樣化的顛覆性藥物,我們相信,Susan的加入將成為公司的重大資產。」

在輝瑞的30 年職業生涯中,Silbermann女士歷任多個領導職位,負責美國和國際市場的行銷、商業開發和綜合管理事務。2021 年 5 月離開輝瑞之前,Silbermann女士擔任輝瑞全球新冠疫苗工作組負責人。與此同時,Silbermann女士曾任輝瑞新興市場全球總裁,負責行銷、醫療、銷售、市場進入和政府事務,涵蓋中國、亞洲、拉丁美洲、非洲和中東等地區。在此職位上,她一手締造了以創新為核心的輝瑞中國公司,與中央與各省級政府密切合作以解決其不同的醫療需求。

2012年至2018年,Silbermann女士擔任輝瑞疫苗部門總裁兼總經理。期間,她同時負責輝瑞預防性和治療性疫苗產品系列的商業開發和營運管理工作。2017年至2020年,她同時也擔任全球疫苗聯盟GAVI的董事會成員。2008 年至2012 年,她曾出任輝瑞新興市場業務部門拉美區總裁,負責管理輝瑞在該多元化市場的製藥業務。

「聯拓生物是中國下一代創新型生物科技公司的領導者。」Silbermann 女士表示,「我十分期待與董事會和聯拓生物團隊合作,持續為亞洲地區的廣大病患帶來有重要治療進展的藥物。」

Silbermann女士擁有美國塔夫茨大學的生物學和法語學士學位,以及美國紐約大學史登商學院的國際商務碩士學位和法國研究院的法語研究碩士學位。

關於聯拓生物  
聯拓生物(LianBio)是跨國生物科技公司,其使命是為中國和亞洲病患帶來顛覆性藥物, 改變本地區缺少創新藥物的歷史狀況。透過與全球高度創新的生物製藥公司合作,聯拓生物正在推進其多樣化的臨床候選藥物產品線,有可能推動心血管、腫瘤、眼科、發炎性疾病和呼吸系統不同適應症的新治療標準。聯拓生物正在建立國際化的基礎設施,從而將公司定位為首選的合作對象,並為合作夥伴提供進入中國和其他亞洲市場的平臺。如欲瞭解詳細資訊,請造訪www.lianbio.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012005342/zh-CN/

CONTACT:

聯拓生物投資人連絡人:  
Elizabeth Anderson, VP Communications and Investor Relations  
E: elizabeth.anderson@lianbio.com  
T: +1 646 655 8390  
 
聯拓生物媒體連絡人:  
Katherine Smith, CanaleComm  
E: katherine.smith@canalecomm.com  
T: +1 619 849 5378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道教符箓解析:符咒能醫百病可驅鬼?功效、製作、用法、顏色代表咩?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