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21-11-29 09:23

卓佳集團完成收購紐西蘭領先的企業受託人和基金監管服務供應商NZGT Holding Company Limited,其監管的資產管理規模超過2,500億紐西蘭元

香港特別行政區,新加坡和奧克蘭--(美國商業資訊)--卓佳集團(Tricor Group,簡稱「卓佳」)是亞洲領先的業務拓展專家。 2021年11月25日,關於卓佳向Complectus收購NZGT Holding Company Limited(簡稱「NZGT Holdings」)以及其全資擁有的The New Zealand Guardian Trust Company Limited(簡稱「Guardian Trust」)和Covenant Trustee Services Limited(簡稱「Covenant」)的交易,獲得紐西蘭監管機構批准。

卓佳是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的企業服務平台,為遍佈21個市場的50,000家企業提供服務。對Guardian Trust和 Covenant來說,這項收購將使該集團及其紐西蘭客戶受益于卓佳的重大財政支持、全球最佳實踐以及創新產品和服務。

Guardian Trust和Covenant提供領先的企業監管服務,其監管的資產管理規模超過2,500億紐西蘭元,于紐西蘭營運超過125年。Guardian Trust和Covenant將通過卓佳進一步的投資,壯大團隊及提高專業服務能力。整個管理團隊將會留任,並受益于卓佳全球整合帶來的機會。其日常營運將保持不變。

卓佳的全球企業信託業務將在全球5個市場營運並為客戶提供服務,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北京、新加坡、英國和紐西蘭。

卓佳集團行政總裁楊斌官表示:「我們很高興Guardian Trust及Covenant能加入卓佳大家庭。是次收購擴大了卓佳在澳紐地區的業務範圍,有助卓佳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Guardian Trust及Covenant融入卓佳的企業信託業務後,將會加強我們的客戶價值主張,使我們能夠為整個大洋洲及亞太地區的企業客戶提供市場領先的信託解決方案。我們非常感激本項收購通過紐西蘭當地監管機構的審批,使卓佳成為這兩家領先機構的管理者。卓佳將不遺餘力地支持由Harry Koprivcic領導的管理團隊,繼續壯大紐西蘭本地業務,並拓展我們在亞太地區的企業信託平台。」

卓佳集團旗下公司麥迪森太平洋聯合董事總經理藍泰利先生(David Naphtali)霍仲仁先生(Jonathan Hatch)負責整合Guardian Trust和Covenant到卓佳企業信託業務,表示:「非常期待與這個出色的團隊合作,讓我們能夠為企業客戶提供更強而優質的企業信託解決方案。」

NZGT Holdings行政總裁Harry Koprivcic表示:「很高興能為公司開啟全新一章,將我們在紐西蘭長久以來建立的版圖,與卓佳廣泛的企業解決方案和其龐大的企業客戶組合三者建立聯繫。我們同心協力,定能實現為紐西蘭,乃至整個亞太地區和其他地區的客戶提供世界一流的企業信託解決方案的企業使命。」

關於卓佳集團

卓佳集團(卓佳)是亞洲領先的業務拓展專家,結合環球知識與本地專業,提供綜合的商務、企業、投資者、人力資源及薪酬管理、企業信託及債務服務、基金行政管理及企業管治諮詢。從企業成立到上市等階段,卓佳為客戶奠定穩健的基礎,協助促進其業務增長。卓佳通過有機增長和發展,以及合作、合併和收購實現快速擴張。卓佳在全球擁有約50,000家客戶(包括中國內地約20,000家客戶)、超過2,800名員工,以及覆蓋21個國家/地區和47個城市的龐大辦事處網絡。我們的客戶包括2,000多家香港特別行政區、中國內地、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上市公司,超過40%名列《財富》雜誌全球500 強企業的公司,以及眾多在全球市場營運的跨國公司和私營企業。

瀏覽:https://www.tricorglobal.com/zh-hk/

關於 Complectus

Complectus成立於2014年,是最具創新性的信託服務集團,於紐西蘭市場上占主導地位。

關於Guardian TrustCovenant

Guardian Trust及Covenant在市場上處於領先地位,在企業信託服務的各個方面富有經驗,是紐西蘭市場上領先的受託人服務供應商。Guardian Trust已被KangaNews認可為領先的受託人服務供應商,並連續四年獲得紐西蘭年度受託人獎(New Zealand Trustee of the Year)。

CONTACT:

香港特別行政區(集團總部)
Sunshine Farzan(范陽光)
卓佳專業商務有限公司
集團市場及傳訊部總監
電話:+852 2980 1261
電郵:Sunshine.Farzan@hk.tricorglobal.com

紐西蘭
Laura Air
Alexander PR
集團客戶總監
電話: +64 21 259 3242
電郵:laura@alexanderpr.co.nz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