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21-12-01 14:00

亞洲綜合高等教育科技巨頭upGrad收購澳洲留學市場領導者Global Study Partners (GSP)

~ 此次收購有助於印度這一全球頂級規模的留學生供應市場通過GSP加強與全球主要留學目的地市場的關係,並開啟全球教育的新篇章 ~

亞特蘭大--(美國商業資訊)--upGrad是亞洲綜合高等教育科技的領導者,該公司已與澳洲頂級規模的留學公司Global Study Partners (GSP)簽訂獨家收購協定,以加強其海外教育網絡。upGrad將投資1,600萬美元以100%收購GSP,並承諾為未來增長再投入1,000萬美元。財務方面,預計GSP今年的平臺總交易額(GMV)將超過1,000萬美元,明年將增長四倍。

根據《新冠肺炎疫情對出國留學影響調查》,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45.2%的全球學生現在對線上完成學習課程的替代方案感興趣。加拿大的同類公司ApplyBoard在最近的融資中估值高達40億美元。利用這種顧客行為變化趨勢,upGrad可通過收購GSP而強化在海外留學市場的實力,這也是全球增長極快的市場領域之一。

Global Study Partners (GSP)成立於2015年,總部位於悉尼,擁有超過600家機構組成的廣泛網絡,業務重點為澳洲、英國、加拿大和美國等國家,這些國家也是世界上廣受歡迎的留學目的地。GSP還擁有1,300餘家招生合作夥伴,包括教育和移民仲介機構、學校、備考中心、校友會等。

upGrad主席及聯合創始人Ronnie Screwvala表示:「作為綜合教育科技領域的領導者,我們可滿足18-50歲學員的所有需求。留學市場對我們而言是一項關鍵的增長計畫——不僅關係到我們兩個最大市場之一的印度,對我們的國際學員也是如此。GSP加入upGrad將是我們在這個市場領域成為全球領導者的一大推動因素。」

Global Study Partners創始人兼行政總裁Elaine Starkey表示:「兩家公司擁有同樣的原則和道德基礎,均致力於『為全世界的學習者賦能』,是極佳的互補組合。RonnieMayank是真正擁有遠見卓識的領袖,對該市場領域有著深刻的理解,並真正認識到『學員的體驗是一切的關鍵』。GSP的合作夥伴包括世界各地的機構和招生合作夥伴,他們將受益於GSP現有的額外業務版圖和能力,有望迎來大幅增長的優質學生。」

根據Redseer的報告,選擇在國外接受高等教育的印度學生正迅速增加,預計到2024年將達到約180萬人。他們將在海外留學方面花費750至850億美元,而線上教育將成為提供這些服務的主要渠道。

upGrad企業發展及併購總裁Gaurav Kumar表示:「澳洲每年接收15萬名留學生,是印度學生最主要的留學目的地之一。隨著兩家教育巨頭在關鍵供需市場結合雙方的力量,我們希望留學業務能在未來三年內達到1億美元的營收。」

關於upGrad

upGrad始於2015年,是線上教育革命的先驅,專注於推動全球13億以上勞動力獲得成功的職業生涯。upGrad是世界上少數幾家綜合性終身學習科技公司之一,涵蓋18至60歲年齡層的大學生以及職場專業人士等,提供本科課程、在校和在職相關課程、出國留學、短期課程、高階主管課程和學位課程、碩士和博士課程等,在50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200萬名學員和300多家大學合作夥伴。其強勁的企業業務擁有由全球1,000家公司所組成的客戶群。

upGrad的全球學習引擎建立在四大支柱之上:(a)原創及自有內容和知識產權組成的大型資訊庫;(b)自有的一流專有科技平臺;(c)由教練和導師支援的深度互動人性化授課服務;(d) 85%的課程完成率,以及高達80%的保證優異表現職涯成果。

公司被譽為亞洲高等教育科技領導者,在英國、美國、中東、印度、新加坡和越南設有辦事處,並在更多國家和地區發展業務。

Global Study Partners (GSP)是從事國際學生招生的一流B2B全球教育科技平臺,與全球600多所大學和高等教育機構建立了合作關係。GSP幫助世界各地的學生在出國留學時獲得優質教育選擇。公司成立於2015年,總部位於澳洲悉尼,已幫助22個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國際學生前往澳洲、英國、愛爾蘭、美國和加拿大等主要留學目的地。GSP致力於通過教育改變生活,並建立全球緊密互聯的學生社群。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129005354/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upGrad | Neha Prasad | 公關副經理 | neha.prasad@upgrad.com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落單即送保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