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21-12-02 11:50

盈透證券為全球投資人推出新工具

GlobalAnalyst協助投資人發現新機會並使其投資組合多元化

康乃狄克州格林威治--(美國商業資訊)--全球經紀公司盈透證券集團(Interactive Brokers Group, Nasdaq: IBKR)今天推出名為GlobalAnalyst的新工具,幫助投資人比較全球股票的相對評價和財務指標。

GlobalAnalyst專為有意將其國際投資組合多元化的投資人而設計,旨在發掘可能具有更大成長潛力卻被低估的公司。考慮到投資人難以對不同貨幣交易的股票進行相對價值評估,盈透證券創建了易用而強大的工具,投資人可使用該工具從27種貨幣中任選一種,再按不同的指標來比較任何數量的股票。同樣,投資人還可以選擇幣別並買賣及追蹤這些股票,且所有這些操作僅需使用一個帳戶在一個螢幕上即可完成。

利用GlobalAnalyst,投資人可按地區、國家、產業、市值和幣別等分類方法查找股票,識別全球被低估的股票。該工具使用一張表顯示當前的市場狀況以及各項財務指標,如本益成長比(即本益比除以三年複合收益成長率)。本益成長比低於1.0即表示公司價值被低估,高於1.0則表示被高估。

盈透證券創辦人兼董事長Thomas Peterffy表示:「除了提供全球逾135個市場的投資選項外,我們還將繼續為投資人提供一流的科技和工具,幫助投資人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GlobalAnalyst是個人投資人和資深交易員查找股票的理想工具,有助於他們享受在全球進行投資帶來的好處。我們強調,先發現股票才能進行深入的分析。」

GlobalAnalyst簡單易用,非常適合希望快速搜尋國際股票的投資人。該款工具在盈透證券網站免費提供:

美國:ibkr.com/ganalyst
英國:ibkr.co.uk/ganalyst
中歐:interactivebrokers.hu/ganalyst
西歐:ibkr.ie/ganalyst
新加坡:ibkr.com.sg/ganalyst
澳洲:ibkr.com.au/ganalyst
香港:ibkr.hk/ganalyst
加拿大:ibkr.ca/ganalyst

關於盈透證券集團有限公司:

盈透證券集團附屬公司透過單一IBKR綜合投資帳戶,在多個國家超過135個市場以多種貨幣為全球客戶提供全天候的證券、商品和外匯自動化交易執行與保管服務。我們的服務對象涵蓋個人投資人、避險基金、自營交易集團、財務顧問和交易輔助人。四十年來對於科技和自動化的專注,讓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獨特的尖端平臺,供其管理投資組合。我們致力於以低廉的價格或是免費為客戶提供有利的執行價格和交易、風險與投資組合管理工具、研究工具和投資產品,從而協助其獲得優厚的投資回報。在巴倫週刊(Barron’s)2021年2月26日發佈的「最佳線上券商評比」中,盈透證券榮獲五星(最高為五星),位居第一。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130005343/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盈透證券集團有限公司
媒體:Katherine Ewert, media@ibkr.com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