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22-01-14 09:34

ERS electronic任命Mark Wachter先生為財務長

慕尼黑 -- (美國商業資訊) -- 為半導體製造業提供溫度管理解決方案的領導者ERS electronic GmbH任命Mark Wachter先生為公司財務長。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此處查看新聞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13005407/zh-CN/

由於ERS electronic公司在2021年良好的財務表現和營收的持續走高,公司決定繼技術長CTO、銷售行銷長CSMO之後增加一名財務長CFO,由Wachter先生擔任,他將負責ERS全球財務運作。該任命即刻生效。

加入ERS之前,Wachter先生曾在Beissbarth GmbH擔任控制和財務主管,該公司是為車輛行動化提供創新工廠解決方案的產業領先供應商。他先後任職於如博世Bosch和保時捷Porsche等汽車和電子製造商,在財務和行政方面擁有超過21年的經驗。

ERS electronic公司執行長Laurent Giai-Miniet 表示:「Mark在財務領導和業績方面表現卓越,我們很高興他的加入。隨著公司規模的不斷擴張,擁有豐富財務經驗和營運準則的Mark讓他成為推動公司持續成長策略計畫的完美人選。」

Wachter先生表示:「ERS自1970年成立以來,在半導體製造業贏得了傑出的聲譽。公司仍在持續創新,並以更快的速度成長,非常高興能夠加入這個雄心勃勃的優秀團隊。我期待著擔任財務長一職,協助ERS執行策略重點並進一步提升其在財務方面的業績表現。」

關於ERS electronic:

ERS electronic公司的總部位於德國慕尼黑,50多年來一直為半導體業提供溫度測試解決方案。公司在業界贏得了良好的聲譽,特別是使用空氣作為冷卻劑且溫度變化既迅速又精確的吸盤系統,可以做到從-65°C到550°C——在一個寬泛的溫度範圍內進行分析,相關參數和製造測試。此外,ERS還支援eWLB和其它形式的扇出型晶圓/面板級封裝(FOWLP和FOPLP),其全自動、手動剝離機和翹曲矯正機分別適用於200mm和300mm的eWLB封裝設備。除此之外,ERS還支援各種扇出型晶圓級(FOWLP)和面板級封裝(FOPLP),最大可處理的尺寸為650x650mm。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原始版本新聞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13005407/zh-C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Press contact:
Sophia Oldeide
PR & MarCom Manager
oldeide@ers-gmbh.de
+49 8989 4132143

Mark Wachter joins ERS electronic as new Chief Financial Officer (Photo: Business Wire)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