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22-05-27 19:03

IntelliCentrics的創新技術幫助Advanced Dallas Hospital & Clinics推動提供尖端醫學和個人化患者護理的使命

達拉斯--(美國商業資訊)--SEC³URE Ethos、SEC³URE Passport、Link & GO!、BioBytes™和BioBytes™ Visitor的創新締造者中智全球(IntelliCentrics, 6819.HK) 今天宣布,Advanced Dallas Hospital & Clinics已加入中智全球以信任為基礎的超大型醫療保健社群SEC³URE Ethos。中智全球為其在達拉斯短期急症護理醫院的醫生提供醫務人員憑證認證。 

Advanced Dallas Hospital & Clinics臨時執行長Rob Turner表示:「中智全球的『信任即技術』轉變了整個醫療資格認證過程,減少了支出並幫助我們提高營收,我們對此感到非常高興。採用一種技術來將幾乎整個認證過程數位化,有助於提高我們護理品質,同時以新奇和有趣的方式降低成本。我們在第一次會議期間就明顯感受到中智全球15年的經驗。」 

SEC³URE Ethos是一個完全整合的端對端平臺,為參與提供護理的每個人提供數位化認證過程並取代緩慢、易出錯的人工認證。透過SEC³URE Passport數位憑證解決方案,所有類型的醫療機構都可以利用增強的分析和洞察力獲得對其設施的全面控制。這些分析與洞察力在他們現有的流程中幾乎不可能獲得。超過1萬家醫療機構依靠SEC³URE Passport來降低交付成本、增加營收,並改善患者的治療成效,同時為所有利害關係人節省90%的費用。 

中智全球執行長Mike Sheehan表示:「我們始終關注提高安全性和營運效率,以確保良好的患者治療成效。為了回應整個醫療保健業對效率的日益成長需求,中智全球正在對我們的技術和員工進行重大投資。我們歡迎Advanced Dallas Hospital & Clinics加入SEC³URE Ethos社群,他們就在我們的後院,這真是太好了。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時刻,因為我們將繼續發展以信任為基礎的超大規模醫療保健平臺社群。」 

Advanced Diagnostics Healthcare System旗下的Advanced Dallas Hospital & Clinics於2021年3月開設了24小時急診室,為大達拉斯地區的居民提供服務。Advanced Dallas Hospital & Clinics提供最先進的診斷技術、手術室、多科室門診和私人病房。 

Turner 表示:「中智全球挑起了認證負擔,釋放了我們設施的時間和資源,同時為我們提供了更好的資料和營運資訊。這一點非常重要,讓我們能夠走在同情護理的最前線。」  

關於中智全球

中智全球秉持「建立信任使優質醫療護理唾手可得」的使命,建立了SEC3URE Ethos。基於三項核心原則(即透明、中立及獨立),SEC³URE Ethos獲全球超過1萬家醫療場所信賴,確保患者、醫生、供應商代表及醫療護理公司之間的相互信任。如需瞭解更多有關這個以信任為基礎的超大規模醫療護理技術社群的資訊,請瀏覽www.intellicentrics.com。中智全球在香港聯合交易所公開交易,股票代碼為6819。 

關於Advanced Dallas Hospital & Clinics

Advanced Dallas Hospital & Clinics提供24小時急診室、先進診斷中心和全方位急症護理,專門為達拉斯地區的大部分居民服務。從溫馨的飯店式接待區到高檔的私人病房,Advanced Dallas將便利的地理位置與領先的醫學和個人化的護理相融合。請造訪www.advanceddallas.com瞭解更多資訊。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524006105/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Jennifer Xia  
972-316-6523  
media@intellicentrics.com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