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22-06-27 19:47

「超越無限」!VOOPOO全球新品發佈會將於6月29日線上揭幕

中國深圳--(美國商業資訊)--6月23日,全球首屈一指的電子霧化品牌VOOPOO在官網發佈了7天倒數計時活動。根據倒數計時,VOOPOO將於北京時間6月29日晚上10點舉行「超越無限」(More than Infinite)新品發佈會。這是VOOPOO今年的首次新品發佈會,內容令人期待。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23005539/en/

此次八週年慶典將分享哪些故事? 
此次發佈會除了發佈新品外,同時也為了慶祝VOOPOO成立八週年。自成立以來,VOOPOO一直致力於開發各種革命性產品,並因此獲得極大聲譽。在推動產業發展的同時,VOOPOO的市場佔有率連年躍升。截至目前,VOOPOO已成為開放式Pod系統中的頂尖品牌。近期,VOOPOO還斬獲多項2022年度Vapoouround大獎。Vapoouround被譽為霧化界的奧斯卡獎,受到業界和用戶的高度推崇。值得期待的是,VOOPOO將在八週年慶典上講述該品牌背後的故事。 

「無限」標誌和VOOPOO品牌之間是否有很強的關聯性?  
官網和社群平臺發佈的海報均以「無限」(infinity)標誌作為此次發佈會的主要視覺元素。VOOPOO近期在全球舉辦了多場備受矚目的活動,無論是在Tik-Tok上舉行的「點亮生命,挑戰無限」(Spark Your Life Infinite Challenge)活動,還是在英國和印尼舉行的塗鴉藝術家快閃活動,都與「無限」標誌有著很強的關聯性。現在看來,這些活動顯然都是新品發佈會的熱身活動。本次發佈會的主題為「超越無限」,著重推介「無限」標誌,該標識似乎已成為VOOPOO品牌的文化圖騰。至於「無限」標誌所代表的品牌精神,只有等到發佈會上才會揭曉。 

此次發佈的新品將帶來哪些革命性的突破?  
發佈會的另一大亮點則是VOOPOO即將登場的新產品系列。從VOOPOO官網已揭露的內容來看,KEY VISION系列的整體風格充滿前衛的科技感,屆時將同時發佈多款產品。對於以產品創新著稱的VOOPOO而言,本次的新品極有可能在設計和技術上取得各種突破。據官方透露,此次發佈會將於北京時間6月29日晚上10點在VOOPOO的官方YouTube頻道進行直播。屆時,全球電子煙粉絲和產業觀察家將見證並參與這場由VOOPOO帶來的業界盛宴。 

關於VOOPOO 
VOOPOO是開放式POD系統的領導品牌,憑藉“DRAG”系列產品迅速崛起,在短時間內即進軍全球市場並廣受好評。VOOPOO專注於打造「晶片」和「原子化」兩大核心技術平臺,並開發了GENE.AI、GENE.TT等極富創造性的晶片。此外,VOOPOO針對差異化用戶群體自主研發了TPP、PNP、ITO三大霧化平臺,旗下擁有四大產品系列——ARGUS、DRAG、VINCI和V系列(Doric)。未來VOOPOO將繼續在更多國家開拓市場,全力打造品牌的全球影響力。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23005539/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Nical Zhang  
公關經理 
Nical.zhang@voopootech.com

VOOPOO「超越無限」新品發佈會(圖片:美國商業資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