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22-07-01 14:52

Molpus Woodlands Group購買德州東部和路易斯安那州西北部共計117,773英畝林地

密西西比州傑克遜--(美國商業資訊)--總部位於密西西比州傑克遜的林地投資管理組織Molpus Woodlands Group, LLC (Molpus)已代表一名客戶,從Manulife Investment Management的客戶手中成功購買德州東部和路易斯安那州西北部共計約117,773英畝林地。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29005115/en/

所購林地位於德州東部的8個縣和路易斯安那州西北部8個堂區,均為管理良好的優質林地,且經歷了長達超過75年的商業管理。考慮到這些林地提供的大量優質木材庫存,Molpus相信,由於可接觸廣泛的木材市場,包括該地區的紙漿、紙、木材和木板製造商,這些林地有望提供大量穩定的現金流。Molpus的垂直整合管理團隊將負責管理這些林地,包括基於長期供應受益協議以及投機型公開市場木材銷售的產量承諾。

Molpus計畫按照可持續林業倡議(Sustainable Forestry Initiative®)標準對這些林地進行認證,包括旨在保護生物多樣性、可持續收穫水準、水資源品質、瀕危物種、野生動物棲息地和森林更新的關鍵措施。Molpus承諾將環境、社會和治理(ESG)政策和實務融入投資分析和決策,而森林認證計畫則是該承諾的重要元素。

Molpus總裁Bob Lyle表示:「林地在歷史上提供了頗具吸引力的回報和現金收益,不僅能夠讓林木獲得穩定的成長條件,還與通貨膨脹正相關。我們打算在這些林地上繼續實施成熟可靠的可持續森林管理作業方式,同時尋求新的創造性機會,以充分擴大此項投資的長期回報潛力。」

Molpus營運總監Ken Sewell表示:「作為路易斯安那州和德州地區的長期林地管理者,我們很高興將這些不動產與已有的強勢業務領域相結合。Molpus在為客戶管理此類優質資產作為長期木材投資方面擁有出色的專長,我們期待能夠充分利用自身的現有專長,同時結合我們在森林可持續性和管理方面的悠久歷史。」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聯絡Michael Cooper,電話:(601) 948-8733轉221。

關於Molpus

Molpus Woodlands Group, LLC (Molpus)是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註冊的投資顧問公司,主要從事林地的收購、管理和銷售,並作為退休基金、大學捐贈基金、基金會、保險公司和高淨值個人投資者的投資工具。Molpus目前在15個州管理約170萬英畝的林地投資專案。公司將環境、社會和治理(ESG)政策和實務納入投資分析和決策過程。公司相信,我們強有力的ESG表現將對Molpus的環境和未來產生正向影響。Molpus成立於1996年,是一家木材投資管理組織(TIMO),公司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05年。Molpus是美國歷史極為悠久的木材公司之一。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www.molpus.com/。本新聞稿中的任何內容均不構成與任何基金有關的出售要約或邀請認購或購買任何證券的要約。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29005115/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Molpus Woodlands Group
Michael R. Cooper, 601-948-8733

Molpus Woodlands Group購買德州東部和路易斯安那州西北部共計117,773英畝林地(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