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22-08-12 18:18

INNIO將為Raven SR的首座廢棄物製氫廠提供100%再生能源支援

顏巴赫Ready-for-H2燃氣發電機組將為Raven SR的首座廢棄物製氫廠提供支援
顏巴赫氫氣發電機組將以垃圾掩埋場沼氣和富含氫氣的廢棄物燃料組成的混合氣體為原料,生產再生電力
顏巴赫燃氣發電機組將在隔離操作配置下運行,使Raven SR的設施能夠獨立於加州電網製氫

奧地利延巴赫和懷俄明州派恩代爾--(美國商業資訊)--INNIO與Raven SR今天聯合宣佈,Raven SR計畫利用INNIO旗下配備「氫就緒」(Ready for H2)選擇方案的顏巴赫(Jenbacher)燃氣發電機組[60赫茲]來生產再生能源。該能源系統將為Raven SR位於加州列治文的垃圾衛生掩埋場的S系列製氫設施提供電力和熱能。在該掩埋場,垃圾掩埋場沼氣(LFG)將作為主要燃料,為將廢棄物轉化為氫氣的非燃燒過程提供電力。氫氣產品將再出售,用於為重型卡車的燃料電池提供動力。Raven SR的製氫過程還可將濃縮過程中剩餘的綠氫作為燃料,以補充LFG氣體,共同為顏巴赫Ready-for-H2發電機組提供燃料,以不間斷循環方式產生再生電力。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811005379/en/

與Raven技術的聯合應用為電解提供了強有力的再生氫替代方案,所消耗的電力更少,且不需要淡水。INNIO的顏巴赫發電機組將使Raven設施能夠自行產生大量電力,從而降低對加州電網的依賴。 

INNIO總裁兼執行長Olaf Berlien博士評論道:「我們很自豪能與Raven在製氫工業展開首次合作,這是將運輸和工業與電力生產部門相互連結的重要里程碑。該專案從廢棄物中生成現場可用的再生氫氣,利用混合氫氣產生的能源為營運提供動力,並能夠為運輸業提供再生氫氣。該專案是如何以創新促進產業部門耦合的典範,將在全球邁向淨零排放的過程中至關重要。」 

Raven SR執行長Matt Murdock表示:「INNIO能夠確保我們要求的交付進度,並提供符合二氧化碳、甲烷和氫氣混合排放要求的發電機組。要利用我們的非燃燒蒸汽/二氧化碳轉化製程,在不依靠電網的情況下生產再生氫,顏巴赫發電機組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環。為了在日益加劇的能源和電力危機中脫穎而出,Raven需要具備在現場自行發電的能力。而要在能源轉型中取得成功,全球一流工程機構之間的合作不可或缺。我們非常感謝INNIO能在這項先進、獨立的再生能源設計上與我們攜手合作。」 

Raven SR計畫於2023年第一季在加州列治文的Republic Services West Contra Costa垃圾掩埋場上線其S系列。該專案的初步目標是每天處理多達99.9噸的有機廢棄物,每年生產高達2,000公噸的氫氣。 

關於INNIO

INNIO是首屈一指的能源解決方案和服務提供者,致力於讓當今各行各業和社區能夠利用永續能源。憑藉旗下發電機組品牌顏巴赫(Jenbacher)和瓦克夏(Waukesha),以及數位平臺myPlant,INNIO為發電和氣體壓縮領域提供創新解決方案,幫助各行各業和社區永續地產生和管理能源,同時能夠適應快速變化的傳統與綠色能源格局。我們的業務範圍專一,但規模遍佈全球。我們以靈活、可擴充、有韌性的能源解決方案和服務,協助整個能源價值鏈上的客戶管理能源轉型,無論他們目前處於哪個階段。  

INNIO總部位於奧地利延巴赫,其他主要分支營運機構分佈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瓦克夏和加拿大安大略省韋蘭。公司有一支由3,500多名專家組成的團隊,服務網路遍佈80多個國家,為全球5.4萬多台已交付的發電機組提供生命週期支援。  

在Sustainalytics評估的全球500多家機械工業公司中,INNIO的ESG風險評等排名第一。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INNIO網站:www.innio.com,並在Twitter LinkedIn上關注INNIO。 

關於Raven SR

Raven SR總部位於懷俄明州,致力於將生物質、混合城市固體廢物、生物固體、污水、醫療廢棄物,以及天然氣或生物氣體轉化為再生燃料。 

憑藉專有的非燃燒、非催化蒸汽/二氧化碳轉化技術,Raven SR能夠以可靠方式生產富含氫氣的合成氣,同時可支援極為廣泛的原料。Raven SR由共同創辦人Matt Murdock和Matt Scanlon領導,致力於為當地資源和社區創造附加價值,同時以負責的態度減少溫室氣體排放,實現低碳經濟。經由利用模組化系統和產生更少的氣體排放,Raven SR的系統可以部署於靠近客戶和原料的地方,以利用當地的廢棄物生產供當地使用的燃料,用於當地的行動運輸。請點選此處造訪Raven網站。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811005379/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媒體: 
Susanne Reichelt  
INNIO媒體關係  
+43 664 80833 2382  
susanne.reichelt@innio.com

JuliAnne Thomas  
Raven SR對外事務主管 
+1 307-413-2267  
julianne.thomas@ravensr.com

Raven SR在加州列治文的首個廢棄物製氫工廠將由INNIO顏巴赫Ready-for-H2發電機組提供支援。(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