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22-08-16 12:56

移遠通信新一代LTE智能模組SC200E系列,以強大性能賦能多場景轉型

慕尼黑--(美國商業資訊)--全球領先的物聯網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移遠通信今日宣佈,其全新LTE Cat 4智能模組SC200E系列正式推出。作為新一代入門級智能模組的優秀代表,SC200E系列憑藉強大的運算效能、豐富的多媒體功能、有力的市場競爭優勢等特點,為智慧零售、工業手持裝置、汽車電子等領域帶來更多“紅利”。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資訊。完整新聞稿請見此: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816005066/zh-HK/

強大性能 重新定義入門級模組

移遠通信LTE Cat 4 智能模組SC200E搭載高通QCM2290,該平台採用11nm工藝製程,集成四核低功耗、高效能Arm處理器Cortex-A53,及AdrenoTM 702高性能圖形引擎,SC200E以超強性能、更高速率及出眾的圖形處理能力重新定義“入門級”模組。

SC200E系列模組內置Android 12作業系統,並支持後續Android 13/14版本升級,充分滿足Google的GMS認證要求。該系列產品更以雙 ISP(最高可支持25 MP或13 MP + 13 MP雙攝像頭同時工作)的配置和1080p@30fps影片編解碼能力,支撐其廣泛運用於對多媒體功能要求較高的行業,如智慧POS機、工業手持裝置等。

在通信能力方面,SC200E系列模組支持4G/3G/2G行動網路類型以及Wi-Fi/藍牙等短距離無線通信技術,終端設備可根據需求靈活接入無線網路。該系列模組還支持GPS/ BDS/ GLONASS/ Galileo/ QZSS/ SBAS(SC200E-NA版本同時支持NavIC 和L1 + L5)多衛星定位系統,以實現“快速精準定位”與“高效通話品質”的雙重保障。

SC200E系列模組還具有長生命週期的優勢,可穩定供貨至2028年,滿足工業物聯設備對長壽命、高可靠性及可持續升級的要求。

由於SC200E系列在外觀設計上與多款前代智能模組相互兼容,包括SC20/ SC200R等,客戶可以快速、高效地將其現有智能終端進行升級,利用SC200E帶來更出色的性能體驗。此外,這款模組集成LCM、攝像頭、觸控螢幕、麥克風、USB、UART等功能豐富的接口,極大地拓展其在零售、工業、家居等領域的應用範圍,幫助客戶加快導入市場。

多區域子型號 滿足差異化應用需求

得益於SC200E系列模組的出色性能,其已經在智慧POS機、收銀機等金融終端和自動販賣終端上提供多種智慧服務,進一步激發零售業潛力。此外,在手持影片傳輸、電力、醫療保健、物流、測繪定位等領域,SC200E系列模組同樣也有多場景的出色應用。

作為全球領先的物聯網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移遠通信在提供模組產品的同時,可針對終端開發提供一站式服務,包括從系統評估到產品設計、提供樣機開發、配套測試服務、售後服務等全方面的技術支持,協助客戶更快、更好、更簡單地將自身產品、創意實踐。

針對全球各區域的差異化需求,移遠通信SC200E系列提供不同版本的子型號,其中SC200E-EM(EMEA/ 韓國/ 南亞/ 拉丁美洲/ 印度/澳洲/紐西蘭/ 南非)、SC200E-CE (中國)、SC200E-WF(全球,僅支持Wi-Fi & 藍牙)、SC200E-NA(北美)幾大版本已全面量產,可滿足市場及客戶的緊迫需求;SC200E-JP(日本)版本預計將在2022年第三季度提供樣品,屆時,歡迎客戶進行樣品預定。

物聯網技術的快速發展為智能化應用場景提供了多樣可能性。移遠通信作為全球領先的物聯網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將繼續豐富產品線,為智慧終端提供更加前沿的物聯網技術和產品,推動各產業高效實現轉型升級。

關於移遠通信

上海移遠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領先的物聯網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擁有涵蓋5G、LTE/LTE-A、NB-IoT/LTE-M、車載前裝、安卓智能、WCDMA/HSPA(+)、GSM/GPRS、Wi-Fi 和GNSS模組以及天線的完備產品線。公司可提供包括物聯網模組、天線、物聯網應用解決方案在內的一站式服務,具備豐富的行業經驗,產品廣泛應用于智慧交通、智慧能源、金融支付、智慧城市、無線閘道、智慧農業&環境監控、智慧工業、智慧生活&醫療健康、智慧安全等領域。更多資訊,敬請參閱移遠官網https://www.quectel.com/,或發送郵件至marketing@quectel.com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816005066/zh-HK/

CONTACT:

Ashley Liu, media@quectel.com

Quectel SC200E smart module (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