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22-08-16 17:38

針對政府就新冠病毒聲明提起的訴訟,Xlear提交修正後的答覆;提供更多資料來支撐Xlear用作額外防護層

鹽湖城--(美國商業資訊)--Xlear已提交修正後的答覆,以回應美國政府對該公司提起的訴訟。據Xlear執行長Nathan Jones表示,修正後的答覆有三個主要目的:首先,該答覆為法院提供了更多資料,以支撐Xlear關於鼻腔衛生是對抗新冠病毒之額外防護層的聲明,而這一點卻被我們的公共衛生官員所忽視;其次,該答覆更詳細地闡述了美國政府如何藉由訴訟來審查與政府只關注疫苗的失敗策略相悖的科學;第三,該答覆記錄了包括佛奇博士在內的專家日益強調鼻腔是對抗新冠病毒的關鍵部位。

Xlear修正後的答覆提供了兩項新研究,以支撐Xlear關於使用其鼻腔噴霧劑作為新冠病毒潛在額外防護層的聲明。

  • 新的體外研究發現,利用簡單的生理食鹽水就可以阻止SAR-CoV2病毒在人體肺部組織中的複製。Rafael R. G. Machado, Talita Glaser, Danielle B. Araujo, Lyvia Lintzmaier Petiz, Danielle B. L. Oliveira, Giuliana S.Durigon, Alessandra L. Leal, João Renato R. Pinho, Luis C. S. Ferreira, Henning Ulrich, Edison L. Durigon, and Cristiane Rodrigues Guzzo, ACS Pharmacology & Translational Science 2021 4 (5), 1514-1527,查閱網址:https://pubmed.ncbi.nlm.nih.gov/34651104/。Xlear執行長Nate Jones指出:「政府承認Xlear是鼻腔用生理食鹽水。這項體外研究記錄了生理食鹽水清潔鼻腔有助於阻止新冠病毒在鼻腔組織中的複製——我們都知道鼻腔通常是病毒生長和感染人體的部位。」
  • 新的電腦模擬研究確認葡萄柚種子萃取物(GSE)中的化合物能有效抑制SARS-CoV-2病毒。Belmina Saric, et al., In silico analysis of selected components of grapefruit seed extract SARS-CoV-2 main protease(葡萄柚種子萃取物中對抗SARS-CoV-2主要蛋白酶的精選成分的電腦模擬分析),EuroBiotech J., 5 (special issue 1); 2021, 5. DOI: https://doi.org/10.2478/ebtj-2021-0015。更重要的是,這些專家得出結論,Xlear的成分——天然GSE比合成版GSE更有效。

Jones繼續表示:「這些並非政府特別關注的隨機臨床試驗。但卻不能否認有越來越多的證據證實鼻腔衛生應用作對抗新冠病毒的額外保護層。此外,政府最近宣佈,不會要求新變種疫苗進行隨機臨床試驗。似乎只有對政府有利時才會使用此項要求。」

Jones還指出,SARS-CoV-2變種都屬於冠狀病毒毒株,而專家們早就建議加強鼻腔衛生來對抗冠狀病毒。「一般而言,預防方法和減輕症狀的方式(如非處方藥、洗手)並不專門針對變種;從整體上看,它們是用來對付多由冠狀病毒引起的感冒和流行性感冒。專家(包括美國政府專家)推薦的一項對抗普通感冒(包括冠狀病毒感染)的對策就是鼻腔衛生。」DeGeorge KC, Ring DJ, Dalrymple SN. Treatment of the Common Cold(常見感冒療法)。Am Fam Physician. 2019 Sep 1;100(5):281-289. PMID: 31478634,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轉載的權威資料,查閱網址:https://pubmed.ncbi.nlm.nih.gov/31478634/(「對於成人的感冒症狀[冠狀病毒感染],經證實有效的治療方法包括非處方止痛藥、鋅、鼻腔去充血劑......。對兒童唯一確定的安全和有效的療法是......鼻腔生理食鹽水沖洗......」)。 Jones補充道:「這都是常識,我們的政府對新冠病毒的反應似乎缺乏這種常識。」

為了讓Xlear保持沉默,政府要求猶他州聯邦法院阻止Xlear提交修正後的答覆。但聯邦法院的裁決有利於Xlear。法院的裁決特別指出:「法院在此也有類似擔憂。正如被告所述,[政府阻撓Xlear提交修正答案的動議]根本目的是阻止對有爭議事實的探索,而這些事實可能會支撐被告提議的修正。」 Jones補充道:「換言之,政府正在盡其所能阻止我們讓他們失敗的新冠疫情因應策略曝光。」

Jones指出:「更具傳染性且更危險的新變種病毒正在席捲全國。感染率、住院人數及死亡人數均在增加。與此同時,越來越少的人願意接受第三次、第四次、以及未來還不知道有多少次的疫苗接種。」Jones總結道:「顯然,我們需要更廣泛的新型『升級版免疫』方法。但政府非但不引導民眾,反而提起訴訟來報復我們對於科學問題的探討。我非常擔心即便將這些新研究告知法院,也只會引發政府更多的報復。然而,面對政府的失敗,我們還有什麼選擇?當科學被教條取代時,受苦受難的是廣大民眾。」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815005519/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Xlear 媒體關係
Nathan Jones
media@xlear.com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