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22-12-07 18:27

大批民眾齊聚沙迦,慶祝阿聯第51個國慶日

Khaled Al Midfa閣下:背景各異的人們與我們一起參加了國慶慶祝活動
沙迦見證了一場結合傳統和現代活動的盛會,吸引了不同國籍的人共同參與

阿聯沙迦--(美國商業資訊)--在沙迦舉行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第51個國慶日慶祝活動圓滿結束。為期10天的活動吸引了許多不同國籍的觀眾,包括當地居民和外國遊客在內的民眾共同參加了一系列活動。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206005624/en/

2022年11月24日至12月3日,沙迦的城市和主要旅遊文化景點,包括Al Majaz露天劇場、沙迦國家公園、Maliha公園、Dibba Al Hisn、Khorfakkan露天劇場、Wadi Al Helo、Kalba的各個區域、Al Bataeh的公園和住宅區、Al Madam的各個地區、Al Dhaid Fort、Al Hamriyah的遺產村,都舉辦了慶祝活動來紀念這個國家在第51個國慶日之際所取得的成就。 

沙迦國慶慶典執行委員會主席Khaled Jassim Al Midfa閣下稱讚了觀眾在活動中的熱情互動和參與。他表示:「有這麼多民眾參與沙迦國慶日慶祝活動,令我們深感驕傲。我們總是樂於看到這麼多不同國籍的人加入我們的國家慶祝活動,在活動中積極互動,並在安全和平的環境中享受活動氛圍。希望他們在這個歡迎世界各地民眾的國慶日裡留下美好的回憶。」 

他補充道:「我們向慶祝活動的觀眾承諾來年會有更好的體驗。我們保證這個年度聚會已成為沙迦年度活動計畫的里程碑,我們期待明年在同一場合再次與大家見面,表達對阿聯的熱愛。」 

今年的慶祝活動內容豐富精彩。本次活動著重於利用創新模式展示阿聯的成就、歷史和遺產。參與者欣賞了當地的民俗表演,如Harbiya、Al-Razfa、Al-Yowlah、Al-Ayala、Al-Rababa和Al-Azi。這些表演在海灣地區有類似的形式,是海灣地區人民的共同遺產。 

此外,這次活動還包括為家庭舉辦的各種活動和節目,為大家提供獨特的機會,讓大家與親屬共度美好時光,享受工作坊、競賽和抽獎等活動的樂趣。 

*來源:AETOSWire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206005624/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Shady El Gohary,+971552424797 
selgohary@apcoworldwide.com

沙迦舉行的部分國慶日活動(照片:AETOSWire)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