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社

2019-07-24 11:00

九月亞洲時尚首飾及配飾展﹕奇妙大自然引發創意靈感

以花卉和野生動物為主題的產品成為亞洲領先時尚首飾及配飾展的焦點

香港2019年7月24日 /美通社/ -- 從大自然擷取創作靈感,九月亞洲時尚首飾及配飾展的參展商將以奢華豔麗的花朵和栩栩如生的動物為主題,呈獻既俏皮又充滿驚喜的飾品系列。

Beads U Workshop Co Ltd (2H12) 奪目的花朵頸鍊
Beads U Workshop Co Ltd (2H12) 奪目的花朵頸鍊

 

東莞市豐騰飾品有限公司 (2K30) 的草莓耳環
東莞市豐騰飾品有限公司 (2K30) 的草莓耳環

 

義烏市夢奈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K31) 的海豚吊墜頸鍊
義烏市夢奈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K31) 的海豚吊墜頸鍊

Informa Markets 珠寶展覽部總監劉小雯說:「將天然的元素融合到日常衣飾及生活的趨勢將會持續,歷久不衰。」

「在今年的九月展,參觀者可以率先預覽以動植物為設計概念的最新飾品系列。從時尚的花卉和香甜的草莓,到歡欣愉快的海豚和大象,參展商以不同的方式演繹這些大自然元素,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成為2020年春夏季的時尚熱潮。」

九月展將於9月16至19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隆重舉行。這個亞洲區內最國際化及多元化的時尚首飾及配飾採購盛會,將匯聚約250家參展商,包括頂尖的供應商、嶄露頭角的設計師和手工藝品牌企業。

當中,Tia Korea 將推出三款風格獨特的飾品系列,名為「Oriental Garden」、「Amuse Bouche」及「Mondrian」。Oriental Garden 系列內其中一件引人注目的作品是一對紫紅色的刺繡耳環,創作靈感源自華麗的牡丹花。以金色葉子及水晶作為點綴,更能突顯牡丹花的高貴優雅。Tia Korea 的2020年春夏季飾品系列,糅合不同種類的原材料,製作出嶄新的配搭組合,包括絲綢和亮片、瓷釉和天鵝絨、水晶和手繪圖案,以及鑲嵌黃銅和彩色水晶等等。

Beads U Workshop Co Ltd 為求贏得歐美時尚首飾批發商和配飾買家的青睞,將於九月展重點推介最新的耳環及髮飾系列。

該公司專營手工製的時尚首飾已近三十年,成功在國際市場佔一席位,並擁有不少長期客户。

東莞市豐騰飾品有限公司將推出鑲有 AAA 級彩色鋯石及316鋼的最新耳環系列,把高鏡面拋光技術與真空離子玫瑰金鍍層完美配搭,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該公司的熱賣系列包括男士皮革手鐲,由優良的皮革材質和鏡面拋光鋼質製成。另外,以珍珠作襯托的草莓造型耳環也是其得意之作。

義烏市夢奈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力求以別具一格的飾品系列給買家留下深刻的印象,產品以鑲有施華洛世奇元素的水晶和漸變水鑽,以及銅和純銀的鋯石為主要材料。另外,該公司將會接受定製訂單,並推出風格獨特的作品,包括鑲有藍白水晶的海豚吊墜頸鍊。

K & S Fashion Co Ltd 將推出不鏽鋼首飾系列來展示其在生產方面的優勢,配上大象吊墜的珠子手鍊便是該公司最新的設計之一。

關於 Informa Markets 珠寶展覽會

九月亞洲時尚首飾及配飾展(九月展)由 Informa Markets 主辦, 隸屬於英富曼集團。 Informa Markets 旨在為各行各業和專業市場,提供交易、創新和發展平台。業務包括550多個國際 B2B 活動和品牌,涵蓋多個領域,包括醫療、保健與製藥,基礎設施,建築及房地產,時尚服飾,酒店、食品與飲料,以及健康與營養等。通過舉辦面對面會展,提供專業數據和可執行數據解決方案,為全球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參與、體驗和達成交易的機會。作為全球領先的會展主辦方,我們為各種各樣的貿易行業注入發展動力,釋放機遇,為其蓬勃發展助一臂之力。欲了解更多信息, 請瀏覽 www.informamarkets.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723/2531848-1-a?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723/2531848-1-b?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723/2531848-1-c?lang=2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723/2531848-1-d?lang=2

相關鏈接 :

http://www.informamarkets.com

source: 九月亞洲時尚首飾及配飾展(九月展)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