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社

2021-07-26 18:00

優克聯與新本地合作夥伴合作,進一步在東南亞拓展PaaS和SaaS生態圈

香港2021年7月26日 /美通社/ -- 優克聯集團(「優克聯」,納斯達克股票代碼:UCL)創建了全球領先的移動數據流量共享市場。該公司與菲律賓領先的家用設備製造商FuXing Kitchen Equipment Inc.(簡稱「FuXing」)達成了新的本地合作關係,進一步拓展了其在東南亞的業務。

根據此協議,優克聯將為FuXing提供移動寬帶(MBB)產品和服務。此次合作標誌著優克聯首次與家用設備行業合作夥伴聯手,鞏固其在移動寬帶數據連接服務方面的領先地位。

此前,優克聯成功在東南亞簽署了一系列合作協議,包括擴大與Shore-Access Marine Consultancy Co., Ltd.(簡稱「Shore Access」)的合作以及與PT Harapan Karunia Makmur(「HKM」)結成新的合作夥伴關係。作為總部位於菲律賓的國際通信服務提供商,Shore Access於今年早些時候與優克聯簽署了一項協議,分銷優克聯產品和連接服務。優克聯還與總部位於雅加達的大型信息和通信技術分銷商HKM建立了合作關係,在印度尼西亞各地製造和分銷優克聯的移動寬帶相關設備和數據連接服務。

優克聯的平台即服務(PaaS)和軟件即服務(SaaS)生態圈集成並智能分配各數據服務供應商、終端供應商和應用開發者的資源,提升數據連接用戶體驗,為合作夥伴和用戶創造獨特價值,並增強其在全球範圍內的競爭優勢。

優克聯憑借uCloudlink 1.0業務(國際移動數據連接服務)和uCloudlink 2.0業務(本地移動數據連接服務),通過合作夥伴和用戶積累了豐富的全球資源。這些資源構成了優克聯PaaS和SaaS生態圈基礎。通過公司的PaaS和SaaS平台,優克聯以資源為基礎,為移動網絡運營商(MNOs)、移動虛擬網絡運營商(MVNOs)和業務合作夥伴提供軟件即服務應用服務、數據管理、設備銷售和租賃以及用戶流量管理等。

優克聯創新超級連接HyperConn™技術解決方案為進一步開發業務鋪平了道路,比如新行業的機會,包括對連接質量有很高要求的行業,如教育、視頻會議、應急響應、監控等。

優克聯正在進一步優化用戶體驗。通過優克聯PaaS和SaaS平台,超級連接HyperConn™是一站式數據連接服務 「單一運營商接入, 連接全球所有可用網絡」,從而實現更好網絡連接。

關於優克聯(uCloudlink)集團 (NASDAQ: UCL)

優克聯是一家移動通信創新技術公司,致力於創建全球首家領先的移動數據流量共享市場,是電信業共享經濟商業模式的先驅者。公司的產品和服務為移動數據用戶、手機和智能硬件公司、移動虛擬網絡運營商(MVNOs)和移動網絡運營商(MNOs)力求提供最佳的全球移動數據連接服務。憑藉其自主研發創新的雲卡技術解決方案,該公司通過允許用戶獲取網絡運營商在其平臺上共享的移動數據流量服務,重新定義了移動數據連接體驗,同時提供了可靠的高速的網絡連接服務和具有競爭力的價格。

聯繫人:
Carina Cheung
電郵:carina-pr@ucloudlink.com
電話:(852)21806111

source: UCLOUDLINK GROUP INC.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