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社

2021-09-24 09:00

卡西歐發佈與本田賽車合作款冠軍白EDIFICE手錶

表盤外圈採用正宗的冠軍白漆面裝飾

東京2021年9月24日 /美通社/ -- 卡西歐計算機株式會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佈推出ECB-S100HR本田賽車冠軍白款,這是與本田賽車(Honda Racing)合作的最新EDIFICE系列高性能金屬計時腕表,設計靈感基於「速度與智慧」這一品牌理念。

ECB-S100HR
ECB-S100HR

「本田賽車」指本田技研工業株式會社(Honda Motor Co., Ltd.,以下簡稱「本田」)在世界各地開展的賽車活動。本田賽車和EDIFICE都發源於日本,雙方的合作始於2018年以來,雙方都致力於在全球範圍內通過利用高科技的能力而謀求發展。

ECB-S100HR從本田RA271中獲得設計靈感,向本田的傑出歷史和在F1中的成就致敬。早在1964年,RA271是F1賽場上的第一輛日本賽車,車身為白色,上面印有紅色的旭日。這種車身顏色被稱為「冠軍白」,成為了本田賽車精神的象徵。ECB-S100HR的表盤外圈採用了正宗的冠軍白漆面裝飾,內嵌式表盤和按鈕則以紅色為點綴。玻璃邊緣的圖案使人聯想到方格旗,這是向本田多次勝利的致敬。真皮表帶採用雙色配色方案,外側為白色,底側為紅色。

ECB-S100HR以其輕薄、中等尺寸的表殼和實用的功能,提供了舒適的佩戴體驗。這些功能包括Tough Solar電源系統,它能有效地對光進行轉化,為手錶供電;另外還有藍牙®連接和高亮度雙LED燈。這款手錶通過專門的應用程序與智能手機配對,可自動調至正確的時間,並使用戶能夠從300多個城市中選擇世界時間。ECB-S100HR配備時間和地點記錄功能,只需按下手錶上的一個按鈕,就能在地圖上記錄當前的日期/時間和位置,使用戶能夠查看自己在某一時刻所處的位置。位於9點鐘位置的內嵌式表盤指示器可以提前30分鐘開始倒計時至鬧鐘時間或目標時間。

ECB-S100HR/表盤外圈採用正宗的冠軍白漆面裝飾
ECB-S100HR/表盤外圈採用正宗的冠軍白漆面裝飾

 

附贈尼龍表帶/本田RA271:F1TM賽場上的第一輛日本賽車,1964年代表本田車隊參賽
附贈尼龍表帶/本田RA271:F1TM賽場上的第一輛日本賽車,1964年代表本田車隊參賽

source: 卡西歐計算機株式會社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