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社

2021-09-24 11:47

中國呼吸介入領導者堃博醫療在香港聯交所掛牌上市

香港2021年9月24日 /美通社/ -- 9月24日,中國呼吸介入領導者堃博醫療(02216.HK)在香港聯交所主板成功上市。

堃博醫療成立於2012年,專注於介入呼吸病學產品開發,是介入呼吸病學領域的開拓者,在中國和全球範圍內提供創新型肺部疾病解決方案。作為呼吸介入病學領域的領軍企業,堃博醫療依托全球獨家的全肺抵達導航技術,開發了中國首個也是唯一一個由實時圖像全肺抵達導航技術提供支持的三合一自主研發的肺病學平台,解決現有診療模式的痛點以及大量遠未得到滿足的肺部疾病治療需求,推動肺部疾病領域發生革命性轉變,進入精準診療時代。

堃博醫療的核心產品包括針對慢阻肺及肺癌的InterVapor熱蒸汽能量消融系統(InterVapor)及用於肺癌精準介入治療的RF發生器+RF消融導管(RF-II)。根據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資料,InterVapor系統是世界上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用於治療慢性阻塞性肺病及肺癌等肺病的熱蒸汽能量消融系統。2019-2021年,Intervapor連續三年被GOLD治療指引推薦為治療肺氣腫患者的療法。因為其技術的創新及治療患者的醫學價值,Intervapor在2019年度獲得FDA「突破性醫療器械」稱號。另一核心產品RF-II是全球唯一一款專注於肺癌治療的射頻消融系統,已完成首次用於人體的臨床試驗,註冊臨床試驗也正在國內進行中。目前,堃博醫療有17項產品及處於不同研發階段,組成覆蓋肺癌及慢阻肺等肺部疾病介入診療的一體化解決方案,申請及授權476項專利。根據弗若斯特沙利文資料顯示,2018年至2020年,按銷量計算,堃博醫療在中國的介入呼吸病學導航設備市場中位列第一,市場份額為43.2%。未來,治療產品的商業化將持續增強堃博醫療的核心競爭力。

憑借高效研發模式、全球商業化能力和強大的生產能力,堃博醫療已經獲得顯著競爭優勢。在前期融資即吸引了啟明創投、Intuitive Surgical、清池資本、方源資本、百度資本等知名投資人認可,此次IPO也引進瑞銀基金,清池資本,雪湖資本,鼎暉投資,Summer Capital,Springhill, Artisan,Valliance,Exome等十家基石投資者認購。

堃博醫療CEO湛國威表示:「香港上市是堃博醫療發展的一個重要里程碑和新起點。堃博醫療將持續高速推進產品研發,實現產品快速迭代,進一步加強我們和全球KOL從創新概念到產品開發、創新醫療技術推廣的全面緊密合作;培育市場需求繼續促進產品的全球商業化;增加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方面的投入,以升級和優化肺病患者的解決方案。堃博醫療作為醫療企業,我們要在人類克服疾病的漫漫征程中,承擔起我們的企業職責,心繫醫生和患者,做創新醫療技術和解決方案的傳播者。」

關於堃博醫療

堃博醫療,介入呼吸病學領域的開拓者,在中國和全球範圍內提供創新型肺部疾病解決方案。自2012年成立以來,堃博醫療已集結了在產品研發、臨床研究以及商業化方面擁有豐富經驗的世界級管理團隊,發展成為擁有中國-美國雙中心的企業。通過與全球呼吸介入領域KOL的緊密聯繫,建立從創新概念到項目開發和執行的全面聯繫,公司已建立由17種產品組成的強大呼吸介入診療管線,並擁有多元化的知識產權組合,申請和授權專利476項。同時,堃博醫療通過臨床培訓和市場教育,以其強大的品牌推廣和商業化能力,佔領美國、歐洲、澳洲等全球多個主流市場。堃博醫療的願景是成為肺病治療轉型的全球領導者,將我們的介入診療解決方案確立為肺病治療的金標準。

source: Broncus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道教符箓解析:符咒能醫百病可驅鬼?功效、製作、用法、顏色代表咩?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