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社

2021-10-19 18:50

中國太保專屬個人跨境醫療保險產品「暢享灣區」上市

香港2021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太保」或「集團」;股份代號:2601.HK ,601601.SH ,CPIC.LSE)欣然宣佈,中國太保專屬個人跨境醫療保險產品「暢享灣區」上市。

近日,為回應銀保監會《關於推進粵港澳大灣區人身保險產品有關工作的通知》文件中,關於鼓勵保險公司開發灣區跨境醫療產品的號召,中國太保在大灣區推出「暢享粵港澳大灣區」個人高額醫療保險(以下簡稱「暢享灣區」)。

作為一家負責任的企業,中國太保積極回應國家大灣區政策,致力於為灣區居民定制保險產品,尤其是滿足跨境保險服務的需求。中國太保旗下中國太保產險本次推出的「暢享灣區」產品,是在市場爆款「百萬醫療」產品的基礎上,充分考慮到粵港澳三地醫保政策、健康狀況、醫療網絡及就醫習慣差異,在產品設計上融合了海外高端醫療的設計理念。香港的醫療水準國際領先,對灣區居民具有獨特的吸引力。中國太保產險依託集團資源,打通了港澳醫療資源,該產品集高保額與健康服務於一體,為灣區客戶提供中國內地與港澳地區有機結合的醫療保障網絡。

「暢享灣區」的年度保障額度最高為800萬人民幣(分中國內地與港澳地區),極大緩解了灣區居民接受重大治療的資金壓力及應對醫療通脹壓力。如此高的保額,價格最低還不到千元,具有很高的性價比。除了中國內地居民可以投保,本產品的投保人群還首次覆蓋港澳居民。服務保障由境內延伸至境外,客戶不僅可以在境內尊享全國範圍的優質醫療資源,港澳地區醫療不限病種,在港澳治療期間,客戶還可以享受就醫安排服務及醫療直付便利。

除上述以外,中國太保近期還先後推出了「情暖灣區」團體重疾、「悅享灣區」團體高端等灣區專屬保險產品。新產品的推出,持續豐富和完善了中國太保在大灣區內的保險保障產品,發揮了保險業在大灣區建設中的積極作用,實現了粵港澳跨境醫療保障產品與服務的互聯互通,為大灣區客戶提供更多的產品選擇和更優質的保險服務。

-完-

關於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太保」或「集團」;股份代號:2601.HK ,601601.SH ,CPIC.LSE)為於1991年5月13日成立的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基礎上組建而成的保險集團公司,總部設在上海。集團於2007年12月25日在上海證交所上市,於2009年12月23日在香港聯交所上市,並於2020年6月17日GDR於倫敦證券交易所滬倫通板塊上市。目前,集團為國內領先的綜合性保險集團,通過覆蓋全國的營銷網絡和多元化服務平臺,為全國超過一億名客戶提供全方位風險保障解決方案、財富規劃和資產管理服務。

本新聞稿由皓天財經集團有限公司代表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佈。

詳情垂詢: 
皓天財經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沈嘉彦 / 蔺秀梅
電話:(852) 3970 2199 / (852) 3641 1313
郵箱:cpic@wsfg.hk

source: 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