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社

2021-11-29 16:46

中海油宣布Buzzard油田二期投產

香港2021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中國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公司」或「中海油」,香港聯交所股票代碼:00883,多倫多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CNU)今天宣佈位於英國北海的Buzzard油田二期開發項目安全投產。

Buzzard油田二期開發項目位於英國阿伯丁東北約100公里處,平均水深約96米,主要依托Buzzard油田現有生產設施進行開發,並新建一套水下生產系統。當前已投產2口生產井和2口注水井。該項目預計於2022年達到高峰日產量12,000桶油當量,使Buzzard油田的日產量增加到80,000桶油當量。

中海油總裁夏慶龍先生表示:「我們對Buzzard油田二期投產感到非常高興。該區域的持續開發將有力推動未來公司海外產量增長。」

中海油全資子公司CNOOC Petroleum Europe Limited,是Buzzard油田的作業者,持有該項目43.21%的權益,Suncor Energy(29.89%)、Harbour Energy(21.73%)和ONE-Dyas(5.16%)持有剩的權益。

—   —

編者注:

如需了解中國海洋石油有限公司更多信息,請登陸公司網站http://www.cnoocltd.com

*** *** *** ***

本新聞稿包含一九九五年《美國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United States 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意義上的前瞻性聲明,包括關於預期未來事件、業務展望或財務結果的聲明。「預期」、「預計」、「繼續」、「估計」、「目標」、「持續」、「可能」、「將會」、「預測」、「應當」、「相信」、「計劃」、「旨在」等詞匯以及相似表達意在判定此類前瞻性聲明。

這些聲明以本公司根據其經驗以及對歷史發展趨勢、目前情況以及預期未來發展的理解,以及本公司相信的其他合理因素所做出的假設和分析為基礎。然而,實際結果和發展是否能夠達到本公司的預期和預測取決於一些可能導致實際業績、表現和財務狀況與本公司的預期產生重大差異的風險和不確定因素,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於本公司及其控股股東被美國列入涉軍相關制裁清單、與原油和天然氣價格波動有關的因素、宏觀政治及經濟因素、公司作業所在國的財稅制度變化、石油和天然氣行業高競爭性的本質、環境責任和合規要求、公司價格預測、勘探開發和並購剝離活動,HSSE及保險安排、以及反腐敗反舞弊反洗錢和公司治理相關法規變化。對於這些及其他風險和不確定因素的描述,請參看本公司不時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遞交的備案文件,包括本公司於最近財政年度四月份備案的年度報告(20-F表格)。因此,本新聞稿中所做的所有前瞻性聲明均受這些謹慎性聲明的限制。本公司不能保證預期的業績或發展將會實現,或者即便在很大程度上得以實現,本公司也不能保證其將會對本公司、其業務或經營產生預期的效果。

*** *** *** ***

如有進一步查詢,請聯絡:

劉靜
媒體/公共關係經理
中國海洋石油有限公司
電話:+86-10-8452-3404
傳真:+86-10-8452-1441
電郵:mr@cnooc.com.cn

李耀榮
博達浩華國際財經傳訊集團
電話:+852 3150 6707 
傳真:+852 3150 6728
電郵:cnooc.hk@pordahavas.com

source: 中國海洋石油有限公司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