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社

2022-01-27 08:00

iMediSync在CES 2022上成功發佈滿足未來遠程醫療需求的產品

一種創新的無線腦波掃瞄和映射設備吸引了世界各地媒體和公眾的關注

韓國首爾2022年1月27日 /美通社/ -- 韓國首爾的生物科技初創公司iMediSync在CES 2022上成功亮相,介紹了全新數字醫療趨勢,該公司的座右銘是「在僅僅10分鐘內戰勝精神大流行」。

Attendees waiting in the line to experience the iSyncWave at CES 2022
Attendees waiting in the line to experience the iSyncWave at CES 2022

在活動上,該公司展示了干式EEG頭盔iSyncWave,提供電腦圖(EEG)和心率變異性(HRV)測量,配備世界上第一個年齡/性別匹配的定額數據庫,構建了超過1800個健康腦電波,為受試者提供比較分析報告。

iSyncWave的主要功能如下:

  • 19個通道電極,其齒輪可以自動調整到10/20系統
  • 年齡/性別匹配的電腦圖和心率變異性分析和評估報告(10分鐘)
  • PBM - 近紅外線LED治療

在CES 2022期間,該公司吸引了全球各地媒體和參觀者的注意。每天都有超過300名參觀者來到展台,其中包括醫生、臨床醫生、企業家、YouTube播客、影響力人士和感興趣的各方。

在第一天的CES活動上,近100名參觀者參與了實時腦電波測量,並瞭解了更多關於大腦和定量腦電圖(QEEG)的信息。

iMediSync不僅有了充滿希望的開始,並一直保持著勢頭,吸引了各類觀眾的關注,包括消費者技術協會(CTA)為VIP組織的參觀活動。

首席執行官Seung Wan Kang博士評論道:「此次展示的目的在於介紹我們的技術和目標,通過我們獲得專利的電腦圖/心率變異性技術提供神經精神疾病生物標誌物領域改變生活的精神醫療體驗,我們努力在後疫情時代提供優化的個人精神醫療服務。」

除了iMediSync的創新和技術之外,還有許多關鍵人員參觀了該展位,討論數字醫療領域的合作,以及向全球腦科學和神經病學市場拓展。

預計今年將完成IPO的iMediSync與世界各地的各種研究機構和醫療組織建立了密切的合作關係,並將繼續與主要製藥公司探討合作事宜。

隨著韓國FDA對其產品和軟件的批准,iMediSync預計將於2022年上半年獲得FDA和CE批准,進一步拓展生物標記物,並開發全新級別的產品,證明自己是該領域的趨勢領導者。

Attendee experiencing the new iSyncWave at the iMediSync booth
Attendee experiencing the new iSyncWave at the iMediSync booth

source: iMediSync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