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社

2022-01-28 10:12

泰國最大私營地產開發項目The Forestias斬獲42項全球大獎

- 住宅單元銷售額高達5.2億美元,佔項目所售住宅的40%

「難能可貴的是,我們的項目獲得了全世界的認可,為此我們深受鼓舞,不惜投入巨大的資源來確保項目的可持續性,從而獲得業主和其他人的肯定,讓他們覺得我們的做法是對的。」

MQDC公司The Forestias項目總監Kittiphun Ouiyamaphun先生

曼谷2022年1月27日 /美通社/ -- 泰國領先的地產開發商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MQDC)今天宣佈,該公司位於曼谷東郊的The Forestias綜合開發項目因多方面表現出色,已斬獲42項全球大獎。截至2022年1月,這個佔地64公頃的社區,其住宅單元銷售額已高達5.2億美元。

泰國最大私營地產開發項目The Forestias斬獲42項全球大獎
泰國最大私營地產開發項目The Forestias斬獲42項全球大獎

The Forestias是泰國最大的私營地產開發項目,造價約38億美元,坐落於正在迅速崛起的泰國東部經濟走廊。項目由大面積的公園綠地、多個品牌的住宅物業以及一系列的商業和社區配套設施組成。

MQDC公司The Forestias項目總監Kittiphun Ouiyamaphun先生表示:「很榮幸我們的項目得到了全世界的認可。令我們特別感動的是,新業主和其他人都一致認為,項目對設計、物料選擇以及公用事業系統可持續性的重視非常重要。這讓我們得到了肯定,說明我們斥巨資投入可持續性和可恢復性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The Forestias剛剛在第15屆國際設計大獎上摘得三個獎項,分別是城市設計金獎、可持續生活和綠色設計銀獎以及針對項目Forest Pavilion頒發的榮譽獎。這三個獎項是為了表彰該項目在建築設計上的創新。來自約80個國家和地區的項目參與了這次獎項角逐。The Forestias是今年泰國唯一獲得該獎項的項目。

The Forestias還獲得了其他機構的認可,包括倫敦傑出地產大獎、國際地產設計大獎、國際風景園林師聯合會、繆斯設計獎、Dot地產大獎、老年護理創新獎和亞洲地產獎。

除了項目整體設計獲得認可外,The Forestias的多個物業,包括Mulberry Grove別墅、Mulberry Grove公寓、Whizdom公寓、The Aspen Tree、Six Senses住宅區和家庭中心,還因為各自的設計和其它方面分別獲得了嘉獎。獲獎最多的要數最近開放的Forest Pavilion。Forest Pavilion位於項目的中心地帶,由Foster+Partners和DT Design操刀設計。

Ouiyamaphun先生表示,The Forestias被認為是「一個一切為了生活得更健康、更幸福的城鎮;一個貼近大自然的社區;一個能讓生活方式和需求各不相同的幾代人彼此之間相互陪伴的地方。」

他又指出,項目所有住宅單元合計已售出40%。

The Forestias擁有多個住宅區,房價大約從15萬美元到750萬美元,甚至更高的都有。

項目預計會在2024年整體竣工。

編者注

The Forestias的Mulberry Grove公寓有6棟樓,都是非常貼近大自然的低層建築,共有16個不同的房型,面積在63平方米到1027平方米之間。Mulberry Grove別墅屬於集群式住宅,專門為龐雜的多代際家庭設計。這些家庭希望彼此間住得很近,便於聯絡感情。別墅區共有37棟別墅,房型有四室、五室和六室三種,功能區面積大約在1000平方米到1600平方米之間。

Whizdom高層公寓有3棟樓,主要為職場新人和新婚夫婦設計,還有一棟樓是專門為寵物愛好人士設計。共有7種不同的房型,面積大約在35平方米到205平方米之間。

住宅產品還有The Aspen Tree公寓和Sky Villa住宅區。這些是專門為那些想獲得終身護理服務或希望獲得專業幫助且能輕鬆享受到全方位服務專家健康護理的居民而設計。

Six Senses住宅區都是超豪華別墅,由Six Senses品牌負責管理。

除了多個住宅區外,The Forestias還開發了商業辦公空間、一個運動中心、生活方式和家庭娛樂設施、零售和餐飲商舖以及一個社區活動和文化活動中心。此外,項目還設計了一個家庭中心、一個劇院、一個活動禮堂、多個集市和一片4.8公頃的超大森林。森林位於項目的中心區域,其上方有一條長1.6千米的樹冠廊道,可以俯瞰整片森林。

source: 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imited (MQDC)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