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社

2022-05-16 08:30

K-Startup Grand Challenge 2022:初創公司征服亞洲市場的門戶

越南胡志明市2022年5月16日  /美通社/ -- 韓國政府已連續七年舉辦K-Startup Grand Challenge,吸引了來自151個國家/地區的1萬多家初創公司參加,投資額達到了12.5億美元,鞏固了其作為幫助有潛力的初創公司征服亞洲市場的門戶的地位。

韓國 - 亞洲新的初創公司中心 

韓國是全球第15大國家市場,市場規模達到7.3621億美元。LTE在韓國整個領土遍地開花。韓國不僅在東亞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毗鄰中國內地、日本、香港和臺灣,還擁有活躍且設計完美的初創公司生態系統,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投資者、加速器項目和孵化器項目。

韓國政府做出堅定承諾,投資高達10萬億韓元(估計87億美元)支持初創公司生態系統。目前,韓國大約有40個初創公司加速器項目,為各個領域的創業者提供資金。在這樣的環境下,韓國正逐步發展成為亞洲最熱門的初創公司中心。

K-Startup Grand Challenge 2022 - 通往亞洲的黃金門戶 

為了成為亞洲乃至全世界領先的初創公司中心,自2016年起,韓國政府組織了K-Startup Grand Challenge (KSGC),支持希望利用韓國市場作為墊腳板拓展至亞洲市場的外國初創公司。多年來,該項目吸引了來自全球151個國家/地區的1萬多名申請者,總投資額超過15億美元。2022年,駐河內的韓國信息技術合作中心(KICC)——National IT of Industry Promotion Agency(國家信息產業促進局,簡稱「NIPA」)的代表處——繼續負責在越南和菲律賓、臺灣、香港、柬埔寨、緬甸、老撾和東帝汶舉辦K-Startup Grand Challenge 2022 (KSGC 2022)。

2022年4月15日起,KSGC 2022項目開始透過https://www.k-startupgc.org/接受申請,截止時間為2022年5月31日結束時。

2022年6月7日至10日,審核申請。

2022年6月20日至24日,進行全球選拔。

2022年6月30日,全球最優秀的60個團隊將在韓國板橋科技穀(Pangyo Technology Valley)參加加速器項目,將於2022年8月1日正式開始,並於11月15日結束(為期三個半月)。

前60家初創公司將收到高達11136美元/團隊的支持資金,並在投資博覽會上向投資者介紹產品。之後,前30家初創公司將參加韓國的創立支持计劃,這將再持續三個半月(資金高達11136美元/團隊)。另一方面,前10家初創公司將獲得總計32萬美元的資金支持。

KSGC 2022不僅僅是一場比賽,更是初創公司向外國市場拓展、與亞洲領先企業和風投建立聯繫以及驗證業務模式的大門。

誰可以報名參加?

參加的初創公司成立於7年以內,或者有創始團隊成員代表是外國國籍而不是韓國國籍。

人工智能、區塊鏈、5G、大數據、電子商務等各個領域的項目和初創公司都能夠透過利用韓國市場作為墊腳板,將業務拓展至亞洲市場。

如欲瞭解說明和報名信息,請瀏覽: 

要獲得最快的支持,請透過FANPAGE瀏覽幫助臺(Help Desk):https://www.facebook.com/ksgc2022asia/

河內KICC:https://www.facebook.com/KICC.vn

或直接透過以下網站報名:
網站:https://www.k-startupgc.org/

傳媒聯繫人:

Min Moon女士
河內KICC市場推廣經理
電郵:ktherine718@nipa.kr 

Hoa Lai女士
合作關係經理 - KSGC 2022
電郵:quynhhoalainguyen@gmail.com
流動電話:(84) 98 4349793

source: KICC - Korea IT Cooperation Center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