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社

2022-05-16 08:00

聯合醫務購買先進醫學影像儀器及設施

  • 開設新先進影像中心  擴中環核心商業區服務版圖

香港2022年5月16日 /美通社/ -- 聯合醫務集團有限公司(「聯合醫務」或「集團」,股份代號:722)欣然宣佈,透過集團之間接全資附屬公司普康醫學影像及化驗中心(「普康」)承租中環華懋中心1期一樓、二樓、三樓(連平台)及五樓全層,集團並斥資約3,200萬港元購買於原址營運的醫務中心之有關先進醫療儀器及設施。

此次進駐坐落於香港中環核心商業區黃金地段,總樓面面積約14,000平方呎,購買設施包括用於MRI、CT掃描、超聲波、3D數碼乳房造影、X光、骨密度掃描及其他醫學影像及化驗儀器,以及其他適用於進行日間手術、預防性體檢、全科及專科醫療諮詢以及疫苗接種等多功能醫療及治療設施。

交易完成後,集團將開設一間一站式先進影像及綜合醫務中心,配置醫院級的先進醫療器材和設備,透過經驗豐富的專業醫護團隊,提供一站式醫療服務,包括進行日間手術、醫療診斷、放射診斷及身體檢查服務等,預計將於今年七月或之前投入服務,並預期將為集團提供營運貢獻。

  • 料將成為區內最大的醫療及綜合健康服務提供者之一

聯合醫務位於華懋中心1期的新中心啟用後,聯同現有位於中環永安集團大廈、中建大廈、卡佛大廈、萬邦行及娛樂行的多個服務點,意味著集團將於中環經營並擁有區內最大的綜合醫療設施資源之一,總服務面積增至約60,000平方呎,提供包括普通科、專科、牙科、物理治療、微創手術、整形、醫學美容、身體檢查、健康管理及各種影像掃描和化驗服務。屆時,集團將於香港島、九龍和新界合計擁有12間先進影像及化驗中心,包括自設香港註冊化驗所。 

集團按照其多元化發展策略,一直積極探索併購機會,藉此鞏固集團作為多元化的醫療保健服務機構之行業領先地位。是次購買醫療儀器及相關的新增設服務點將使集團的客戶群擴大至中高端市場,加強醫療服務、體檢及醫學影像等業務的收入來源,配合集團B2B2C的拓展策略,為集團現有業務注入動力之餘,更為集團整體醫療保健業務創造協同貢獻。集團亦正積極於九龍及新界的核心商業區域物色類似的醫療項目,以進一步鞏固及提升體檢、診斷影像及化驗業務的服務能力及完善集團的醫療服務之覆蓋範圍。

聯合醫務主席兼行政總裁孫耀江醫生表示:「聯合醫務一直以精準及預防醫療為業務核心,積極拓展集團的先進醫學影像及化驗服務,不斷在核心區域增設服務點,以滿足市場對醫療服務不斷增長的需求,更為我們垂直整合的醫療生態系統加強專業服務品質與管理。是次購買讓集團能夠為客戶提供全方位之高效醫療保健服務。由於大眾對健康意識提升以及人口老化對醫療服務的需求殷切,發展潛力巨大。因此,集團將考慮適時引入其他策略投資者及合作夥伴共襄合作。」

關於聯合醫務集團有限公司 
www.ump.com.hk

聯合醫務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為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份代號722.HK),是香港最大、歷史悠久的上市醫療集團之一,32年來秉持「讓所有人獲得可信任及可負擔的服務,從而在不用擔憂健康的考慮下,追求自己的夢想」的宗旨為大眾服務,幫助市民提升健康體魄,共同走出疫境。

聯合醫務除了為個人提供多元化的醫療保健服務,亦與企業及保險公司保持緊密合作,為會員設計及管理企業醫療保健福利計劃。醫療服務聯網遍佈香港及澳門逾1,100間自設及聯營機構,提供服務包括:家庭醫學科、專科、牙科、醫學影像及化驗、預防醫學及體檢、日間手術及內視鏡等。

source: 聯合醫務集團有限公司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