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社

2022-05-20 16:11

世界首家水底酒吧開業,藉此慶祝 Hendrick's Neptunia Gin (亨利爵士海神氈酒) 上市

世界上最特別的氈酒品牌亨利爵士透由 NEPTUNIA PUBMARINE 以非凡的形式帶來驚喜。參加者在水底品嚐氈通力酒,並欣賞無與倫比的海洋動物和美人魚。

  • 這項稱為 PUBMARINE 的獨家體驗,乃亨利爵士品牌歷來首次讓人沉醉在水底下,品嚐非凡的的亨利爵士氈通力酒。
  • NEPTUNIA (海神) 是亨利爵士最新的限量版氈通力酒,由來自蘇格蘭海岸多種清新的植物釀製,將歎為觀止的海洋魔力凝聚在酒瓶內。
  • 亨利爵士品牌已經和 Seagrass Project 合作,後者是一個致力保護海洋生態系統並籌款以支持海洋生物多樣性的慈善機構。

馬德里2022年5月20日 /美通社/ -- Neptunia Pubmarine 水底酒吧。PUBMARINE 的誕生源自一個非凡的特點,即是代表著蘇格蘭釀酒廠亨利爵士及該品牌由海洋傳奇啟發的最新氈酒 Neptunia。  酒吧位於馬德里其中一個主要水族館內,設計充滿最純粹的維多利亞風格,向亨利爵士品牌於 5 月 18 日推出的新限量版 Neptunia 致敬。

 

無畏的參加者大膽地潛到海洋深處,並坐於安裝在海底沙地上這個特別酒吧。他們有機會在水底下品嚐雞尾酒,全賴為本次活動提供的最新一代特別設計水肺潛水氣瓶。品酒的環境被各種海洋生物圍繞著:鯊魚、牛鼻魟、海龜,甚至神話中的美人魚…

簡而言之,結合了亨利爵士 NEPTUNIA 的體驗是完全浸沉式和前所未有的,參加者可以愉快地品嚐來自 Lesley Gracie 女士珍奇屋的最新佳釀,即是由她釀製的亨利爵士 NEPTUNIA。

亨利爵士的最新佳釀受海洋啟發 

亨利爵士的新限量版是一款混合了蘇格蘭海岸清新植物的神奇佳釀,能夠以液體形式呈現出海洋的魔力,透過一瓶氈酒創造出豐富和令人回味的感官體驗。

 Seagrass 項目的承諾 

隨著 NEPTUNIA 的推出,亨利爵士品牌將籌款支援海洋生態系統,這是最不為人知但卻是生活在海洋中最重要的生物群之一。  來自銷售 NEPTUNIA 而籌集的資金會被捐給 Seagrass,從而支付費用讓該慈善機構可以持續地擴展其運作,以恢復和保護全球海洋生物的多樣性。

下載圖片 

下載影片 

下載原始片段 

聯絡人:
Olmo Redondo 
電話:+34 619 17 81 84
電郵: olmo.redondo@truepr.es

Underwater bar surrounded by sharks and more kinds of marine species
Underwater bar surrounded by sharks and more kinds of marine species

 

source: HENDRICK'S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