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2019-01-14 14:39:05

【支持殘奧選手】花旗集團與國際殘疾人奧委會攜手啟動全球合作計劃

  花旗集團日前宣布已與國際殘疾人奧委會(IPC)達成合作協議,將在2020年前與IPC 18個地區殘疾人奧委會(National Paralympic Committees, NPCs)密切合作,協助各地區殘奧會準備即將到來的世界盃及地區錦標賽,並在東京2020殘疾人奧運會時,全力支援。

 

  花旗集團將合作的18個地區殘奧會包括:中國香港、澳洲、台灣、哥倫比亞、哥斯達黎加、英國、印度、印尼、愛爾蘭、馬來西亞、墨西哥、尼日利亞、菲律賓、波蘭、新加坡、南非、泰國及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花旗集團在這18個地區皆有提供金融服務,此次與各地殘奧會的合作,將透過行銷及活動推廣等方式,讓大眾瞭解殘奧運動員的非凡成就,吸引更多人支持殘奧運,讓殘奧運動員的努力成為國家的榮耀。花旗集團也將協助18個國家及地區的殘奧會,提供殘奧運動員所需要的支持。

 

  花旗集團行政總裁高沛德(Michael Corbat)表示:「花旗集團和國際殘奧會是最佳的合作夥伴,因為我們有共同的信念,不遺餘力地提倡社會包容,並推動社會多元化。這些殘障運動員必須克服各種阻礙與挑戰,才能登上世界運動賽事的最高殿堂,他們的決心、毅力和堅持,造就他們不同凡響、卓越超群的表現,我們期盼透過此次的合作,可以支持他們完成挑戰、站上世界舞台,勇奪最高榮譽。」

 

  花旗集團香港及澳門區行長伍燕儀表示:「在花旗集團,促進持續進步是我們的使命。我們十分自豪能與國際殘奧會合作,展示集團對促進社會共融及多元化的持續支持和承諾。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去支持社會共融,並為殘奧選手力臻至善的毅力及對平等的追求喝彩。我們期待透過多元化的團隊,理念和機會能幫助我們做到最好。」

 

  國際殘奧會主席帕森斯(Andrew Parsons)說:「我們很高興花旗集團成為我們的第三個國際合作夥伴,花旗集團的支持將包括橫跨四大洲的地區殘奧會,以及一些殘奧運選手,花旗集團參與國際殘奧運動已有6年多時間。我們期待與花旗集團有更緊密的合作,透過各種方式,讓社會大眾更了解我們是如何改變社會,推動社會共融。」

 

  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主席林國基醫生表示:「本會對參與是項合作計劃深感榮幸,期望在花旗集團的支持下,進一步喚起公眾對殘疾人運動的關注及認同,並鼓勵殘疾人士參與體育活動,從中發掘具潛質者接受訓練及代表香港參賽,為港爭光。」

 

  花旗集團於2012年開始贊助代表美國出賽奧運以及殘奧運的代表隊,在此期間,花旗集團透過各式宣傳活動介紹8位美國殘奧代表選手的努力與成就,並大力宣傳殘疾人運動的各種賽事,鼓勵員工積極參與支持,給予運動員最直接、熱情的鼓勵。

 

  2018年,花旗集團贊助許多國際殘奧運動賽事,包括於澳洲舉行的「國際輪椅欖球聯會輪椅欖球世界錦標賽」、於愛爾蘭舉行的「殘疾人游泳安聯歐洲錦標賽」,以及印尼舉行的「亞洲殘疾人運動會」、波哥大舉行的「殘疾人舉重美洲公開錦標賽」等。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放大顯示
有種生活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