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18/08/2017

污染警號亮起,是時候為肌膚「排毒」

#Skin & Body Care #護膚品 #排毒

  都市人愈來愈著重「排毒」,好多人會由飲食著手,少吃加工食物,多吃天然有益食材,透過"Eat Clean"來保持身體健康。其實,需要排毒的不只有我們身體的內在,還有在外保護身體的肌膚。

 

  環境污染帶來的刺激,再加上生活壓力的問題,面上肌膚的最常見回應就是毛孔粗大、暗啞、出油、冒粉刺黑頭、生暗瘡……當肌膚發出警號,你的最佳回應就是「排毒」,調整生活習慣,並以合適的產品加以修護,讓肌膚回復平衡的狀態,即最佳狀態。需要為肌膚排毒的你,先看看有甚麼以排毒或遠離污染為理念的護膚品,再為自己安排一個淨化肌膚療程。

 

黑白排毒注氧

the microdelivery注氧排毒煥膚組合 $525

  如何為肌膚排毒?philosophy新推出的一黑一白煥膚組合就以先排毒,後注氧的概念,改善肌膚的暗啞、暗瘡問題。第一步是先用活性炭排毒啫喱塗勻全面,啫喱內的活性炭成份會吸走堵塞毛孔的污垢及廢物,先淨化毛孔,而當中的大麥若葉精華亦為肌膚注氧;第二個步驟是集中注氧,在面上塗上注氧泡沫,當白泡沫遇上黑啫哩,打圈按摩後,護膚品會化成細小的泡沫,洗淨便完成一次排毒護理。

 

抗污染,抗衰老

艾地苯全能智慧淨妍面膜 $640

  環境污染加速皮膚老化,Elizabeth Arden新出的PREVAGE®艾地苯高效抗氧系列就著重抗衰老的部分,加入有抗氧化功效的艾地苯,清除對肌膚有害的自由基,延緩衰老。其中的這支面膜,特別針對毛孔粗大的問題,塗勻全面後,靜待20分鐘,再撕下面膜,便可帶走雜質,淨化肌膚。

 

pH5.5是最佳狀態

淨化排毒活性深層清潔面膜 $188

  DAYTOX的名字取自"Daily Detox",名字說明一切,聽來好排毒。他們認為平衡肌膚酸鹼值至pH5.5弱鹼度就是肌膚的最佳狀態,因為酸性肌膚容易出斑,易衰老;鹼性肌膚易出油,生暗瘡。因此他們的護膚品主要是平衡肌膚酸鹼度。除了基本護理產品,DAYTOX推出淨化排毒活性深層清潔面膜,把面膜塗在T字位,待25至30分鐘後撕走,去除污垢並平衡油脂。

 

無添加的習慣

 

MCO 納米卸粧液 $208

   要減少外在環境對皮膚的傷害可考慮選用成份較簡單的護膚品。講起簡單,Fancl的"Less is More"無添加概念,相信很多人都從其女神級代言人的口中聽過,就是產品不用防腐劑,減少化學成分對肌膚帶來的負擔。除了要做好基本的清潔護理,有化妝習慣的你記緊要做好卸妝的步驟,面上殘餘的化妝品很可能是令你皮膚狀態失衡的原因。

 

麥當娜的秘密

泥膜吸附滋養美容套裝 $4,680

泥膜吸附滋養美容儀&礦物泥面膜

  要分享著名女星的護膚秘密,當然不得不提擁有個人護膚品牌MDNA的麥當娜。天后的排毒秘密是來自蒙特卡蒂尼的溫泉水和礦物泥,她的品牌最出名的排毒產品是礦身泥面膜與泥膜吸附美容儀──塗上礦物泥面膜後,美容儀的磁頭會與面膜產生反應,自動吸起面膜與依附的污垢,明亮肌膚。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