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13/09/2018

Back to School:拒絕「花瓶」標籤,女明星息影進修成為更好的自己

#廖碧兒 #陳法拉 #息影 #徐子珊 #進修 #朱千雪 #Inner Beauty #Celebrity Style #戲劇 #葡萄酒 #珠寶 #法律 #thebeautifulsoul

  “Elegance is the only beauty that never fades. A woman can be beautiful as well as intellectual.” —Audrey Hepburn

 

  優雅是唯一永不褪色的美,一個女人可以既美麗又有智慧。永恆女神柯德莉夏萍這句話,正好點出女人漂亮的皮相或會因年華而褪色,而智慧、氣質卻伴隨你一輩子。

 

  娛樂圈不少女星明明可以「靠臉吃飯」,卻不甘於只做花瓶,選擇息影重返校園進修,增值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1/ 陳法拉

 

 

  約滿而離開大台的陳法拉,本是當紅花旦,卻選擇在32歲的時候花4年時間去美國紐約茱莉亞學院進修戲劇,最後以全A的成績畢業,並簽約美國經理人公司,做奧斯卡影后Frances McDormand的師妹。

 

 

  「面試時,對方看見我的履歷問道:『不怕課程時間太長嗎?』其實我怕,但我告訴他我想演戲演一世,細想一下:『4年也不算長呀!』」

 

  將演藝夢視為終身職業,為著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而放棄本來的名利,在香港是當家花旦又如何,隻身來到美國先要拋棄以前所學的,像白紙一張從頭學起,扮醜、化老妝她依然很美,因為努力的人無論成敗,都自帶著光芒。

 

2/ 朱千雪

 

 

  民選港姐冠軍朱千雪,未正式出道已甚有觀眾緣。入行後,邊拍劇、邊在中文大學完成企業傳播碩士學位後,再於2016年報讀城市大學攻讀法律博士課程。

 

 

  憑「EU超時任務」出色演技嶄露頭角,卻沒有急於增加產量,催谷人氣,反而醉心求學,指進修增人生經歷有助演戲。

 

  半工讀的生活,旁人看起來會辛苦,但若果做的都是自己喜歡的事,就不會覺得是「苦」。希望不久可以在螢光幕看到她的新作,一個人生閱歷更豐富、演技更成熟的她。

 

3/廖碧兒

 

  說起廖碧兒,大家依然會將她與陳豪扯上關係。離開大台後,她沉醉於葡萄酒的世界,更於美國及法國豪擲近百萬投入釀酒事業,不假手於人,落手處理釀酒的每個工序。

 

 

  逐步考獲國際品酒認證資格,包括WSET(Wine & Spirit Education Trust)課程第三級,她也是專業品酒師協會成員,並有意向Master of Wine(葡萄酒大師)進發。

 

  一個人的成就非建基於他人身上,成功不會因你是誰的前度、誰的朋友,女藝人不一定要靠緋聞去令人留下印象,憑演技、獨當一面創出一番事業,也會讓人記得,廖碧兒另一個身份—釀酒師。

 

4/ 徐子珊

 

 

  久未露面的徐子珊最近於內地節目《新舞林大會》亮相,與大台約滿後,簽進了王祖藍的公司,進軍內地市場。

 

 

  更踏足珠寶界,完成設計課程後,投資近7位數字創辨自家珠寶品牌Kate Tsui,最近亦重返校園,在香港大學兼讀心理學碩士課程,經常中港兩邊走做「跨境學童」。

 

  雖曾問鼎了金像獎最佳新人,演藝事業本是前途一片光明,但卻成為她的限制:「原本有的自由你不記得了,原本有的空間你也不記得了。你只知道在一個框框裡面生活,你一定要選這個選那個,但人生還有很多選擇的。」

 

  如果生命中有你更加想去做的事,就放膽放低下現在的生活,跳出舒適圈,往後回頭看,原來只是小菜一碟。

 

05/04/2024

陳法拉42歲凍齡現身《哥斯拉x金剛︰新帝國》首映!公開最強保養法:「三多做」習慣、極簡護膚主義!必備3大養顏湯水

#運動 #明星保養法 #Fitness #Keep Fit #運動KeepFit #瘦身大法 #Inner Beauty #Skincare #Fala Chen #哥斯拉x金剛︰新帝國 #陳法拉 #法拉 #陳法拉保養 #Health & Fitness

  對上一次在銀幕看到陳法拉的演出,已是2021年的Marvel電影《尚氣與十環幫傳奇》。進軍荷里活後,陳法拉可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更在上月無預警宣布誕下第二名兒子!產子後的陳法拉,近日身穿一身Chanel 2024春夏系列造型出席《哥斯拉x金剛︰新帝國》宣傳活動,狀況大態,乍看完全不像已經42歲!今天一起來看看陳法拉的保養秘訣,跟她偷師吧!

 

 

#1 「三多做」習慣

 

  多喝水,有充足休息是讓出好肌膚的恆久定律,不過往往也是易說難做!陳法拉曾分享自己即使如何的工作忙碌,也會實行「三多做」的習慣,就是多喝水、多吃水果和多睡覺。除了喝清水,她亦喜歡飲用橙汁或檸檬水,補充足夠維他命,便可維持肌膚健康!

 

 

 

#2 Less is More!極簡護膚主義

 

  如你平日也有留意陳法拉動向,相信亦不難看出她通常也以素顏為主,絕少化濃妝。這是因為她認為粉底和彩妝也是「可免則免」,不用工作的情況下,她會塗上最基本的防曬,以減低紫外光對皮膚傷害;護膚方面,她祟尚極簡護膚主義,大多選擇成分溫和簡單的產品,做好基本保濕功夫,盡量減少肌膚負擔已很足夠。

 

 

 

下一頁:DIY三大養顏湯水!、「抗氧化」飲食法則!

 

#3 DIY三大養顏湯水!

 

  和其他女星一樣,陳法拉愛以湯水養顏。她曾分享自己愛DIY三款不同作用的保健湯水:紅豆水、生薑番薯湯和紅棗薑茶,前者可助紅豆水和提升肌膚血色;而生薑番薯湯和紅棗薑茶則可驅寒補血,促進新陳代謝,是女生恩物,難怪法拉狀況長期也這麼好!

 

 

 

#4 「抗氧化」飲食法則

 

  飲食方面,法拉不時也會在社交媒體分享自己的餐單,她逢周一也會實行「Green Monday」餐單,在這天吃素食能補充膳食纖維,提升身體排毒功率。此外,她亦會閒時自製以山核桃、藍莓、洋薊、羽衣甘藍等食材為主的「抗氧化」沙律,攝取不同營養,愈吃愈年輕。

 

 

 

#5 恆常帶氧運動

 

  要維持健康體態,恆常運動絕對不能少。法拉曾分享,自己無論工作多忙碌,也會每星期做做3至4天帶氧運動,像是跑步、游水,健身、瑜伽和跳舞,促進新陳代謝,保持良好體態,亦能為身體排走毒素,養出好膚質。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