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20/03/2019

Chit Chat with DIVA:敢於以素顏示人的陳瀅,如何養成男生想親近的潤彈肌

#陳瀅 #Makeup Trends #Inner Beauty #Celebrity Style #粉餅 #IPSA

  從加拿大回流、由模特兒轉型為演員的陳瀅,是近年備受矚目的新生代。皮膚白哲、吹彈可破的肌膚加上深邃五官是她最大的優勢,讓人既羨慕又妒忌。女生們不妨從中偷師,看看有甚麼值得參考一下!

 

 

陳瀅:J | 編輯:D

 

 Powder Foundation N 輕柔透光雙色粉餅 SPF25 PA++ $460

D:喜歡哪類型的底妝產品?

J:近排我喜歡用粉餅,因為我比較懶,用的手袋也很小,只裝到一件物件。我現在喜歡用一盒多用途的粉餅,薄身且有雙色,同時間可以補妝及定妝,還可打陰影,多用途很好用!

 

D:最自在的一刻?

J:吃東西和睡覺!

 

 

 

D:跟婆婆的關係親密,有想過帶她去旅行嗎?

J:其實入行之後,賺到少少錢時就買了商務客位的機票給她飛往大陸,讓她探在中國的親戚,就覺得終於做到一件事讓她開心,這次後她想去哪裡我都會陪伴,盡量計劃得最好。但我就比較難跟她去旅行,因為喜歡的東西不同,最多就是回溫哥華陪她。

 

 

D:有甚麼護膚貼士?

J:我覺得女孩子不能懶,不一定要做足所有步驟,但重要是清潔,面要乾淨,每日卸妝都不可以偷懶,就算多累也一定要卸妝再用潔面產品。我不喜歡太乾的潔面產品,最好是會起泡,洗面後都不會覺得皮膚繃緊。洗完面就用爽膚水,因為可幫皮膚補濕,之後就用乳液鎖住肌膚水份。自己有另外一個習慣就是會做皮膚分析,皮膚會因為不同的狀況會有不同的需要,例如天氣轉變,定時檢查肌膚所缺,就可以更了解怎樣才有最完美的肌膚。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