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09/05/2019

Sensitive skincare:春花爛漫時,別讓紅腫、痕癢的敏感肌打擾妳的雅興—敏感肌產品集合

#潔面 #面霜 #保濕噴霧 #敏感肌 #卸妝 #Skin & Body Care #Editors Pick #精華 #CAUDALIE #Kiehl's #LA ROCHE-POSAY #防曬 #su:m37° #EVE LOM #marier skincare #DARPHIN #dermalogica #Physiogel #Physiogel

  每到季節交替或是使用不適合的護膚品,肌膚就開始搔癢或紅腫,甚至油脂分泌失衡、長出暗瘡和暗粒,令人困擾。編者今次整合多款產品,適合要急救已經泛紅的肌膚,還有想維持肌膚平衡狀態的妳,逐步改善敏感肌:

 

#1 由清潔開始:

 

Physiogel 抗敏卸妝潔膚水 $170 / 200ml

 

  潔膚水成份溫和,不含香料及色素,用後肌膚清爽,紓緩不繃緊,令肌膚感到更水潤。產品適合不同膚質,特別是乾燥、泛紅及敏感肌膚使用。

 

Kiehl’s 醫學紓敏修護潔面乳 $315 / 250ml

 

  有效去除面上污垢,油份及雜質,同時可紓緩、保濕及強化肌膚的天然屏障。質感輕盈不會阻塞毛孔,採用酸鹼值平衡配方,不含酒精、香料和肥皂,用後肌膚更柔滑。

 

#2 精華鎮靜:

 

Dermalogica 特效抗敏降紅營養液 $478 / 150ml

 

  產品蘊含草本舒緩成分,有助鎮靜皮膚、緩和紅腫痕癢、對抗刺激物。同時重建肌膚水漾屏障,提升肌膚防衛能力。

 

DARPHIN 全效舒緩鎮靜精華 $640 / 50 ml

 

  採用微水分子科技打造出輕盈水漾質地,瞬間為肌膚所吸收,直達肌底。而其中具有超强抗氧化能力的牡丹珍貴精萃,可促進肌膚循環。

 

marier Skincare 幹細胞高效補濕注顏精華素 $930 / 35ml

 

  蘊含3%人體骨髓幹細胞高濃度親和性培養液,營養可直接滲透至肌膚底層直接吸收,並促使受損細胞發揮自我修復能力,為肌膚補充水分及養分。

 

 DermaElements DE35 富勒烯原液 5ml X 6 / $1,030

 

  原液利用細胞的滲透壓原理,有效把養分直接導入細胞,不但能被肌膚快速吸收,更可針對性由根源解決肌膚問題。炎夏最適合使用美白淡斑,抗氧化功效的富勒烯原液,急救枯黃、暗啞及脆弱的肌膚。

 

#3 晚間修護:

 

EVE LOM 全效輕盈補濕面霜$1,180 / 50ml

 

  相比一般透明質酸,專利成份可穿透到更深的深度,滋養膠原蛋白,並刺激其增生,增加肌膚結構和容積,改善細紋及皺紋,同時補濕及提升整體膚質。

 

su:m37° 水漾保濕啫喱面霜 $540 / 50ml

 

  成分中具有7 倍鎖水力的發酵竹葉汁提供持久保濕的功效,而雪蓮花則能修復因紫外線及乾燥氣候而受損的細胞,同時促進細胞與細胞間水分循環,長效保濕肌膚。

 

Caudalie 葡萄籽晚間滋潤護理油 $360/ 30ml

 

  蘊含6種珍貴100%天然植物油,滋養修護的葡萄籽油、荷荷巴油、芝麻油,抗炎修復細胞的迷迭香,更新細胞的玫瑰及玫瑰草香薰油。能於晚間深層滲透皮膚細胞,修復肌膚天然屏障及提供舒緩敏感功效。

 

#4 額外呵護:

 

La Roche-Posay TOLERIANE Ultra 8 Mist抗敏舒緩保濕噴霧 $99 / 45ml;$185 / 100ml

 

  含深層強效保濕功效的甘油,長效持久保濕24小時,同時鎖緊水份,使肌膚維持滋潤及柔軟。尿囊素為肌膚帶來舒緩功效,能減少過敏不適的情況,亦能增強肌膚的水潤度。

 

Kiehl’ s 醫學防敏礦物防曬乳SPF 50 PA+++ $380 / 50ml

 

  配方針對敏感性以及易長暗瘡的肌膚,質地為輕薄及備有輕微調色的乳液,含有 100% 礦物基礎過濾層,抵抗太陽有害光線侵襲的同時,亦不刺激肌膚。

 

09/03/2023

擺脫口罩肌!急救肌膚見人護膚品推介:Acaderma醫學級抗炎抗氧精華、Dior玫瑰花蜜修護乳霜、Benefit最新速效撫平毛孔面膜

#急救 #毛孔 #Dior Beauty #口罩肌 #修護乳霜 #潔面 #面膜 #Dior #護膚 #皇后水 #Fancl #CAUDALIE #爽膚水 #Acaderma #benefit #精華 #The POREfessional

  口罩令解除,不用每天戴著口罩、焗住皮膚,可以隨時隨地呼吸新鮮空氣,使人更加期待盛夏的來臨!可是自由來得太突然,「口罩肌」的乾燥敏感、暗瘡粉刺問題卻還未解決,怎麼辦?為大家推薦急救護膚五步曲,由潔面、爽膚水,到修護滋潤的保濕以及面膜環節全方面急救,不要偷懶,乖乖勤力保養,一定能盡快以光滑嫩肌示人!

 

 

潔淨皮膚同時保濕:Fancl 淨肌保濕潔面粉

 

  清潔是護膚的基礎步驟,挑選合適的溫和潔淨產品,能帶來乾淨清爽的感覺之餘,還可提升後續護膚品的滲透力。標榜零防腐劑的Fancl,最近推出春日限量版設計淨肌保濕潔面粉,首先,潔面粉特有的迅速起泡配方,令潔面粉末能遇水時迅速溶解,如蛋白豐盈柔滑的「蛋白彈力泡泡」能減低潔面時對肌膚的摩擦;而潔面配方則採用毛孔角栓潔淨成分,能徹底去除老化角質及多餘油脂,及洗走毛孔內的角栓及污垢,配合獨有水凝氨基酸潔淨保濕成分,潔淨同時保留肌膚原有的天然保濕因子(NMF),又不會過度去除油脂或角質,為肌膚達至理想的水油平衡狀態,適合任何膚質人士使用。

 

Fancl 淨肌保濕潔面粉(限量版設計)$155/50g

 

隨時喚膚嫩膚,提升肌膚活力:Caudalie Beauty Elixir葡萄籽活性爽膚水

 

  Caudalie的Beauty Elixir葡萄籽活性爽膚水多年來被稱為「皇后水」,無論早晚護膚或是化妝前後使用都效果超佳,因而深得美妝控及專業化妝師的歡心。「皇后水」揉合六種珍貴植物萃取及100% 天然精油而成,包括葡萄萃取物、玫瑰精油、橙花水、檸檬香蜂草、薄荷精油、迷迭香精油等獨特成分,配合獨特精華噴霧設計,能在輕搖一噴間瞬間滲入肌底,達到即時紓緩鎮靜、爽膚淨肌,同時提升光澤和透亮度,瞬間喚醒肌膚,提升肌膚年輕活力,更能定妝和提升妝品貼服力。產品特別設有100ml及30ml裝,絕對是梳妝枱、工作枱及化妝袋必備。

 

Caudalie Beauty Elixir 葡萄籽活性爽膚水 $360/100ml;120/30ml

 

下頁睇 Acaderma 抗炎抗氧精華組合

 

醫學級護膚、增強肌膚屏障:Acaderma 抗炎抗氧精華組合

 

  醫學護膚品牌Acaderma提倡智慧、創新、可持續護膚,追求高能活性的精簡配方,只採用實驗室級別高品質活性成分,並為了更純淨與可持續的發展,產品絕不添加合成色素、香精香料、刺激性防腐劑等,務求讓每種膚質都安心使用。抗炎抗氧精華組合由兩支皇牌精華 — 盈透倍護精華液及綠洲潤護精華露結合出多功能急救肌膚修護效能。

 

  盈透倍護精華液以多達13種先進活性成分複合而成,能有效提升肌膚防禦能力,減少外界因紫外光、紅藍光或環境污染引起的自由基侵害,同時增强肌膚自我保護力,提升肌膚能量、保護膠原蛋白。配合獨家成分SesaHelio抗氧化複合物,能達到穩定而不刺激、不泛黃的抗氧效果,早上使用也不用擔心令妝容氧化。

 

Acaderma 盈透倍護精華液 $638/30ml

 

  綠洲潤護精華露富含高濃度沙漠植物小花風車子Seh-Haw EX,有效提升細胞活力,配合油橄欖提取物、積雪草提取物及羧甲基葡聚醣等抗炎修護成分,以及仙人掌萃取和維生素B5等保濕分子,做到紓緩、保濕及抗炎的三大肌膚屏障修護功效,由內到外增強肌膚抵抗力,減少空氣污染、紫外線等外界傷害。

 

Acaderma綠洲潤護精華露 $549/30ml

 

下頁睇Dior玫瑰花蜜純白亮肌修護乳霜、Benefit 速效撫平毛孔面膜

 

由肌底滲透健康光澤:Dior玫瑰花蜜純白亮肌修護乳霜

 

  Dior科研團隊一向致力將大自然糅合科學,將護膚技術不斷提升,今年Dior科研將玫瑰胜肽與白玫瑰萃取及穩定性維他命C萃取完美結合,形成亮肌玫瑰胜肽複合物,並注入至全新玫瑰花蜜純白亮肌修護乳霜的配方核心,有助肌膚綻放年輕光采。

 

  玫瑰花蜜純白亮肌修護乳霜針對改善肌膚結構和透亮度,蘊含96%天然成分,舒適質感和香氣使整個護膚體驗馬上昇華。除了亮肌玫瑰胜肽複合物,為肌膚提供能量,為肌膚恢復正常的水分循環,讓膚色更具透亮光感,更加入具舒緩作用的黃花蒿及白玫瑰萃取,有助阻截黑色素擴散,有效均勻膚色,最後結合穩定性維他命C令黑色素形成減慢兩倍,減淡及減慢色斑形成,令肌膚回復年輕狀態。

 

Dior玫瑰花蜜純白亮肌修護乳霜 $3,650/50ml

 

急救毛孔更顯柔滑肌膚:Benefit The POREfessional Speedy Smooth 速效撫平毛孔面膜

 

  除了解決粗糙膚質、暗瘡粉刺等問題,毛孔也是肌膚急救的重要任務,Benefit推出最新The POREfessional毛孔護膚系列,當中的Speedy Smooth速效撫平毛孔面膜就是救星了。面膜由多款保濕滋潤成分組成,主要成分芹菜籽萃取及亞麻籽萃取皆富含Omega-3和胜肽,能有效改善膚質,緊緻毛孔。另外有透明質酸﹑角鯊烷及紅沒藥醇則為肌膚提供即時保濕效果;而富含礦物質的海泥及高嶺土,則能去除老化角質與吸走肌膚表面的多餘油脂,只需敷上5分鐘,即可撫平及緊緻毛孔,膚色變得更均勻透亮,膚質也瞬間變得更柔軟,絕對是重要約會前一晚的煥膚好幫手!

 

Benefit The POREfessional Speedy Smooth 速效撫平毛孔面膜 $325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