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21/05/2019

難以逆轉的肌膚和年齡,也要讓它優雅的老去!48歲李英愛透露凍齡小秘密

#Skin & Body Care #Celebrity Style #李英愛 #凍齡 #45+ #大長今 #師任堂 #凍齡美人 #高貴氣質 #The history of Whoo #卸妝 #防曬 #運動 #Facial

  20+的你正值青春,這時或許你還在和臉上的痘痘粉刺在做抗爭!外出時,可能在擔心夏日烈陽帶走了你嫩白的肌膚。踏入30+的你,在鏡子前卸妝,看著素顏的自己,會否感嘆肌膚不再紅潤,開始變得暗沉?細看之下,臉上的細紋和斑點也逐漸浮現……步入40+了,肌膚鬆弛、老化,如何抗皺是否亦成了你最關心的肌膚問題?

 

  其實護膚和生活、感情一樣,需要耐心經營。雖然肌膚和年齡一樣難以逆轉,但懂得保養的你,或許能延長肌膚的黃金周,讓它停留在最佳狀態,在凍齡中優雅的老去。

 

  說起凍齡美人,又怎能不提今年48歲的李英愛。由《大長今》到《師任堂》,中間隔了14年之久,而穿上韓服的她依舊散發著高貴的美人氣質,結婚十年,育有一對8歲龍鳳胎,不僅身材沒有走樣、樣貌相差也不大,淡妝的她,肌膚依舊飽和水嫩,一點也不像45+。

 

 

 

凍齡第1步 | 肌膚也要「喝水」

 

 

  有留意李英愛的都知道,她為The history of Whoo護膚品牌代言超過十年,其中不少護膚品更是她的大愛。作為凍齡第一步,李英愛平日喝最少2公升水,先做好內在排毒!除了身體需要水分,肌膚在不同階段也要「喝水」。在皮膚做好保濕後,才有下一步可言!

 

 

  加入了人參、地黃、茯苓及麥門冬等材料的拱辰享 水系列就是針對保濕,提升肌膚水分吸收作用;同時也加入了五加皮、何首烏、蘆薈及枸杞子等成分,可淡化暗啞、防止肌膚老化等問題,非常適合不同肌膚階段的人。由潔面乳、面霜、精華素、眼霜到面膜,拱辰享 水系列無一不缺,而今次更推出了兩款新品,讓你離凍齡更進一步!

 

凍齡第2步 | 不化妝也要做好清潔

 

 

  作為演員,化妝是家常便飯。如果有選擇,李英愛都會讓皮膚休息一下,選擇不化妝或者淡妝上陣。所以為了減輕肌膚負擔,李英愛對於徹底卸妝、清潔肌膚,十分看重。其實撇除化妝品,空氣中也有不少細菌和塵埃會影響肌膚。如果可以,就算不化妝,回家最好也用潔膚水好好清潔皮膚,減少灰塵和老廢角質為肌膚帶來的負擔。

 

拱辰享 水凝保濕潔膚水 | 200ml / $270

 

  這款新推出的潔膚水弱酸性成分PH5.5與皮膚PH值相似,不僅不會對肌膚造成刺激,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外,無需用水就可以簡單的卸除化妝品及肌膚的老廢角質。

 

凍齡第3步 | 堅持運動,但別忘了防止紫外線

 

 

  李英愛已育有兩個小朋友,但仍能保持嬌好的身材。她在節目分享時有提到,在平衡家庭和生活,接送小孩上學放學時,會抽時間運動。作為凍齡美人,又怎能只在乎臉,不在乎身呢?在戶外運動時,也不能大意,忽略了紫外線對肌膚帶來的傷害!

 

拱辰享 水凝保濕防曬霜(SPF50+, PA+++) | 50ml / $320

 

  這款防曬霜同樣以保濕為主打,加入了方瓊玉秘丹、清氣益壽丹、銀河水、調率丹及蓮花生氣丹的抗衰老秘方可在防止紫外線的同時減慢肌膚衰老,而液態狀的質感不會出現白濁現象,是一款適合一年四季用的日常防曬。

 

凍齡第4步 | 定期做Facial

 

 

  平日裏,由潔面、護膚到面膜,這些都能在家裏做。但除了在家不能懶外,其實亦要定期做Facial!好多時,皮膚可能會因為有過多的老廢角質而導致不管怎麼往臉上塗抹護膚品也很難吸收,又或者不管怎麼用清潔面膜,黑頭粉刺還是一樣多!這些難以在家解決的皮膚問題,不如交給專業的美容師,讓他/她幫你皮膚做個專業分析。而做Facial的次數其實亦無須太多,每個月1-2次已經足以幫皮膚插夠電了!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