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02/07/2019

Editor’s Pick:「霜」倍溫和潔淨!編輯卸妝膏推介,卸完皮膚會呼吸、不乾不緊繃

#EVE LOM #卸妝 #卸妝霜 #DUO #卸妝膏 #Editors Pick #Makeup Trends #Skin & Body Care #暗瘡 #英國 #化妝品 #日本 #Green style

  清潔是整個護膚步驟中最重要一環,特別是每日也要上妝的女生。如果卸妝不潔,污垢會阻塞毛孔,形成暗瘡和粉刺。

 

  在眾多產品之中,編者最喜歡卸妝膏,因為比較溫和,適合不同膚質使用,而且清潔效果佳,可以一邊卸妝,一邊為面部按摩,今次要介紹的兩款卸妝膏亦相當好用。

 

 

EVE LOM 卸妝潔面霜 $660 / 100ml

 

  有「世界上最好用潔面產品」之稱的EVE LOM,每盒都會附送一條棉巾配合潔面霜使用。蘊含 4 大精油及可可脂,清潔外還可以幫助排毒、抗炎和滋潤皮膚,用後亦不會有皮膚繃緊的感覺。

 

 

  卸妝方法和其他產品不同,先用手拿少許份量,打圈溶解彩妝,然後用熱水浸濕棉巾,熱敷可以令毛孔打開,徹底帶走油脂、同化妝品。重覆這個步驟3次,最後將棉巾浸凍水,敷上面收細毛孔。用後你會覺得每個毛孔都在透氣,潔面效果非常出色!

 

DUO皇牌滋養卸妝按摩膏 $318 / 90g

 

  如果預算較少,想找一款價格比較實惠的卸妝膏,就推介剛登陸香港的日本品牌DUO,它們的皇牌卸妝膏連續7年獲得日本美容大賞,一直是銷量冠軍。

 

 

  卸妝膏是玫瑰精油的香氣,塗上面時會瞬間融化,可減低卸妝時對皮膚的摩擦。乳化後的乳霜質感不流動、不澀眼,尤其適合眼部卸妝,而且植睫毛人士亦可安心使用。裡面有31 種抗老美肌成分,卸妝同時增加透明感。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