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28/08/2019

Editor’s Pick:Fenty Beauty 即將登陸香港!編輯推介Rihanna 常用的9件美妝法寶

#Rihanna #Fenty Beauty #Celebrity Style #Editors Pick #Makeup Trends #Skin & Body Care #妝前底霜 #粉底 #修容 #唇彩

  由國際巨星 Rihanna 成立的美妝品牌 Fenty Beauty,於今年9月就會正式進駐香港。由研發、設計包裝、為產品命名等都是由她一手一腳參與,希望推出所有人膚色用到的產品。而她自己也是忠實用家,今次我會為大家介紹9件Rihanna 愛用的9件美妝產品:

 

 

Part 1

 

PRO FILT’R保濕妝前底霜 $268

 

  首先由底妝開始,Rihanna會塗上質地輕薄,而且能被皮膚迅速吸收的妝前底霜。編者選擇了乾性肌膚適用的保濕妝前底霜,瞬間柔化肌膚,撫平局部乾燥,更能使粉底平滑且均勻,不會出現浮粉或沉澱現象。

 

PRO FILT’R 補濕粉底液 $298

 

  Fenty beauty之所以大受歡迎,是因為粉底有50個色調可以選擇。粉底液採用輕便膠身和泵管設計,如果想加強遮瑕度,就算重覆塗抹,粉感都不會太厚重。配方內含的葡萄籽油及透明質酸鈉能為肌膚注入滋養水潤感,有效抵抗汗水與潮濕,打造無妝感的自然肌膚狀態。

 

Part 2

 

MATCH STIX 彩妝棒三重奏 $455

 

  另一個皇牌產品就是它們的修容組合,一盒有3枝,包括遮瑕、修容及光影的彩妝棒,用之前可以先畫於手背上面,用體溫稍為預熱,然後輕印在肌膚之上。每枝六角型設計的化妝棒都備有磁力,能輕易貼在一起,即使放在化妝桌上也不用擔心會滾到地上。

 

KILLAWATT FREESTYLE 3D 高光粉餅 $308

 

  如果平日不需要打陰影的話,可以考慮這盒高光粉盒。幼細的閃粉呈乳霜質地,不知不覺輕易融入肌膚,不怕飛粉而且設計非常細心,左邊適合白天妝容,而右邊就適合晚間或者隆重場合使用。

 

Part 3

 

STUNNA 長效液體唇彩 $208

 

  Rihanna 迷人的紅唇標誌就是由這枝液體唇彩打造,而當中Universal Red 色調,推出之前由不同膚色的人親身試過,確保任何膚色的用家都可以駕馭這隻紅色,啞光唇色還長效持12小時。

 

GLOSS BOMB 3D 豐盈唇彩 $158

 

  不需工作的時候,Rihanna 隨身都攜帶住這枝充滿雲呢嗱香味的唇彩,蘊含乳木果油配方,可以令咀唇部看起來更加飽滿。

 

Part 4

 

INVISIMATTE 控油蜜粉 $208

迷你修飾掃130 $228元

 

  完成彩妝就是最後定妝的部份,這盒控油蜜粉半透明粉末適用於所有膚色,而且不會有粉跡。亦都可以購買蜜粉掃,傾斜柔軟的合成毛可更均勻掃上控油粉,磁力設計可以連接到粉盒底部,出街補妝就更加輕鬆。

 

INVISIMATTE 控油紙及補充裝 $148

 

  依然擔心出面油的話,帶上這捲控油紙就更加安心。採用天然植物纖維作原料,配合與日本傳統紙張相同的專業技術研製,是如絲般柔滑且具吸力的薄紙。每次都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尺寸,而且還備有鏡子,小巧體積放進手袋都不會佔位。

 

  產品由2019年9月3日起,會於香港及澳門的 DFS 旗下 T 廣場、Sephora、Harvey Nichols 及於旗下美容概念店 Beauty Bazaar 及 Beauty Avenue 有售。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