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24/10/2019

時尚博主Chiara Ferragni與Lancôme推出聯乘系列,粉色眨眼包裝讓人心動!

#Chiara Ferragni #LANCÔME #粉紅十月 #粉紅革命 #The Blonde Salad #唇膏 #Makeup Trends #Celebrity Style

 

  意大利時尚名人Chiara Ferragni,她的同名時尚品牌與Lancôme在今年5月在於歐美等地區推出聯乘彩妝系列,現在終於在香港有售了!閃亮粉色的包裝,加上Chiara Ferragni的經典眨眼圖案,僅外表便足以讓少女士心動。

 

 

  意大利籍博客Chiara Ferragni本為法律系學生,唸大學時開始撰寫個人部落格The Blonde Salad,分享穿衣心得和搭配技巧,建立出獨特風格,粉絲數目累積至1,500萬人,各大名牌爭相邀請她合作。2017年福布斯選她為最有影響力時裝網紅,2010 年她更創立了個人女裝品牌。

 

 

  Chiara Ferragni品牌的成功,除了她的高人氣,這個標誌性的眨眼Logo也功不可沒。Logo不僅讓人影響深刻,其可愛的外表,也受到女性的歡迎。品牌曾與多個時尚品牌聯乘,例如Converse和Tod’s等時尚品牌,不過這次與Lancôme的系列,卻是首次與化妝品牌的聯乘,讓fans都驚喜萬分。

 

Lancôme x Chiara Ferregni

 

  在這個粉紅革命十月,Lancôme居然還沒有出任何粉紅的新產品,原來正在籌備在香港推出與Chiara Ferregni的聯乘系列。今個系列推出4種產品,包括彩妝盤、唇膏、唇釉和睫毛膏,每款的包裝都印有可愛的眨眼公仔,在化妝時也忍不住想要「打卡」。

 

 

  整個系列由Chiara Ferregni所創作,所以在顏色、和色彩搭配上都不難看到她的影子。熟悉她的人便會知道,雖然她是超有影響力的時尚博主,但私下休閒的妝容都是以清淡為主,所以今次的系列用色亦比較清淡,無需出席隆重場合或派對與閨蜜休閒逛街或者平日上班都很適合。在這個粉紅十月,Chiara亦想透過這個系列為女性打氣。每個早晨化妝的一刻開始,粉盒上俏皮趣味的眼睛就像在為自己打氣,為自己擦上的不止是一層化妝品、也是光鮮的自信,面對每天的挑戰。

 

限量版Flirting Palette彩妝盤

 

 

限量版Flirting Palette彩妝盤 | $ 490

 

  整個系列中,編者認為最搶眼的是這款Flirting Palette彩妝盤。它包含了平日補妝大部分的所需的化妝品,十分方便,內有眼影、胭脂、高光粉、唇膏和唇釉。

 

限量版L’Absolu Shine唇膏/唇釉

 

  今個系列推出三種顏色的唇膏和三種顏色的唇釉,而每支唇膏的顏色都代表著屬於Chiara值得紀念的一刻。

 

 

#0605 Independent Women | $260

以當時的玫瑰裸粉唇色紀念歌手老公Fedez在舞台上向她求婚

 

 

#1903 Kinda Flirty | $260

兒子Leo一歲生日時擦的唇色蜜莓紅

 

 

#0705 Positive Attitude| $260

以自己的生日日期命名最愛的唇膏顏色——蜜桃粉紅色

 

 

Hypnôse Drama幻醉濃密捲曲睫毛膏| $260

 

 

Lancôme x Chiara Ferragni Collection

售賣點: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尖沙咀海港城連卡佛Lancôme美容專櫃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