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31/10/2019

貴婦、名媛都在用的天價粉底,到底貴在哪?值得入手的5個Items

#Valmont #la prairie #LA MER #Clé de Peau Beauté #POLA #名媛 #粉底 #貴婦 #Makeup Trends #Skin & Body Care

  粉底的最基本功能就是遮蓋面部瑕疵,雀斑、痘印或是疤痕,調整皮膚光澤,均勻膚色令面容看上去更精神、飽滿。

 

  坊間上眾多粉底產品,要找到跟自己一拍即合並不容易,難度媲美尋找合適的另一半。價位亦大不同,由百元有找至價值過千元的粉底,到底分別在哪?今次編者搜羅5款「貴婦級」粉底,拆解天價原因。

 

半月粒子打造柔焦效果

 

Valmont 冰凝御蜜柔亮粉底霜 $1,650 / 30ml(5種色調)

 

  粉底霜結合了Valmont 皇牌L'Elixir des Glaciers 冰凝系列及御蜜護膚產品的珍貴配方,將蜂蜜的營養價值及獨有的抗衰老成分結合,加強肌膚細胞能量,令肌膚散發自然亮澤光采。

 

  粉底採用半月形狀的粒子,能夠多方向折射光綫,打造柔焦效果,遮蓋臉上的細紋、皺紋等瑕疵,令膚色變得更明亮。

 

3種護膚精華油研製

 

Clé de Peau Beauté The Foundation 臻緻精華修護粉底 SPF20 PA++ $2,300 / 27ml (12種色調)

 

  輕柔、霜狀質地的粉底,有別於傳統粉底以粉末遮蓋肌膚表面瑕疵,直接反射外來光綫,變得容易顯現粉感。

 

  臻緻精華修護粉底以3種護膚精華油、醇厚化妝水及極少粉末提煉而成,透明的精華油凝霜成分,隱藏肌膚瑕疵,塗抹後輕易與肌膚融合,令底妝更自然透薄。

 

日本美容大賞熱選

 

Pola B.A MAKE 柔潤絲滑粉底 SPF20 PA+++ $1,080 / 10.5g(5種色調)

 

  日本品牌Pola 的護膚產品口碑相當好,從袪皺精華到美白系列也深受歡迎。美妝產品亦同樣出色,這款粉底就曾獲得多個美容大賞,加入了品牌獨有的抗衰老技術和多種抗老化美容成分,質感豐盈油潤,接觸肌膚後瞬間轉化成粉狀,與肌膚完美糅合,有效遮蓋毛孔,讓膚色更均勻亮澤。

 

矜貴魚子精華成分

 

La Prairie 魚子精華修護粉餅 SPF 15 UVA / PA++ $1,810 / 9g(8種色調)

 

  魚子精華是品牌的皇牌成分,今次更注入粉餅當中,結合獨家專利的活細胞複合物,化妝同時滋養肌膚。配方可層疊塗抹而且容易推開,輕易打造不泛油光、透亮的妝感。粉餅置身於纖巧流麗的鈷藍和鉻銀色粉盒,方形設計正好讓人握於手中,瑰麗而優雅。

 

皇牌活膚精華 + 專利海洋酵素

 

La Mer The Luminous Lifting Cushion Foundation SPF 20 $950 / 12g(12種色調)

 

  氣墊粉底加入品牌的皇牌成分Miracle Broth 活膚精華,具有抗氧化和抗污染功效,而專利的海洋酵素則可令皮膚更飽滿有彈性,減淡細紋。產品亦特別加入保濕、防汗配方,塑造全日無重妝感。粉底色調最自然,鎖色膠囊技術令底妝如第二層肌膚般親膚。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