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18/11/2019

給女生們正能量!讀懂這7句,讓你的人生更美好、更值得驕傲

#人生 #金句 #work #play #Love #心理情緒 #兩性關係 #正能量

 

  電影《Girl Boss》裏的女主角或者《The Intern》中Anne Hathaway的角色,都是讓女生們崇拜的領導者,具備事業、智慧和經濟能力,一反傳統男性領導形象。女生是一種感情和情緒都強烈的動物,不免容易把時間花在無關痛癢的地方。其實只要肯訂立目標和認清方向,把時間多花在自己身上,珍惜自己,你也能像電影裏的Girl Boss一樣,成為那個值得驕傲的自己。

 

  這個Instagram girls building empires 專為女生發放富有正能量的每日金句,無論是朝著夢想前進的你、還是遇上挫折的你,都不妨從中尋找靈感。

 

 

#1 給每一位Girl Boss:

 

 

 

“BE THE CEO your parents always wanted you to marry.”

 

  嫁一個有錢男,然後無憂生活,是許多女生的夢想。但眼見有些人,為了這個夢想,也許要付上代價:放棄自己的尊嚴、夢想和真愛。求人不如求己,其實只要努力工作,建立自己事業,不就能同樣得到有質素的生活嗎?這金句也讓我想起范冰冰的一句,「我沒有想嫁入豪門,因為我就是豪門。」

 

 

#2 給想得到關注的你

 

 

“Grow so remarkably that people have to get to know you all over again.”

 

  許多女生都希望得到別人的關注和了解,因而頻密地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與朋友聊天時,總以我作為開頭……這些都是想得到過度關注的徵狀。與其把時間花在社交網絡上,不如花時間讓自己成長,為自己的人生寫出一個精采的故事,讓所有人都想主動來翻閱。

 

 

 

#3 給天馬行空的你:

 

 

“Keep it Private until you know it’s permanent.”

 

  如果你對未來方向有無數憧憬:例如瀏覽instagram店舖,便想著自己經營一間店;剛剛開始學習瑜伽,便計劃考牌,做個瑜伽導師;剛去法國旅行,被法國文化吸引著,想著不如開始學習法文……結果只是三分鐘熱度,至今還未能完成任何一件事……滿腦子的計劃是成功的第一步,不過也要配合實際的行動支持,在真正獲取成功後才告訴其他人。在計劃期便大肆分享,會讓人覺得自己只有空想而沒有行動力。

 

 

#4 給總是遇到渣男的你:

 

 

 

“Your taste in people will change when you learn to love yourself .”

 

  遇上渣男,不是因為自己有任何缺點,只是你愛他多過愛自己。寵壞了對方,亦讓他覺得你連自己都不愛惜自己,他更不會懂得愛惜你。在投入下次戀愛前,首先學懂愛自己,才能吸引到珍惜你、愛你的他。

 

 

#5 給自己的願望清單:

 

 

“Eat, Pray, Love!”

 

  這是一張給自己的願望清單,更好的生活來自生活中每個細小的習慣。為自己寫下這張屬於自己的願望清單,吃的健康、定時運動、努力學習、不要與別人比較……一年後在拿出來比對,每個細小的改變,都會為生活帶來一個正面的影響。

 

 

 

#6 對前度留下一句狠話:

 

 

“你連買咖啡時,也聽到我的聲音!”

 

  這是美國歌后Lady Gaga對前度放下的狠話,而她也用行動完成了這句諾言。前男友不相信她會成功,對她的夢想潑冷水。Lady Gaga霸氣地說,「你以後連買咖啡也會聽到我的聲音。」相信這句話應該伴隨著後悔,不斷在那位男友的腦海中縈繞。遇上不相信自己的人,不要被他的話打敗,而是把不信任變為動力,讓自己更快地向夢想追去。

 

 

#7 給在工作中找不到滿足感的你:

 

 

“Cheers to woman working to their dreams, and not working for the weekend.”

 

  總有些人在每個星期一患上藍色憂鬱症,在星期五便拼死沉溺在狂歡中,然後日復日的輪迴。真正為自己夢想而工作的人,不會因為工作而感到憂鬱,反而更有動力和感到滿足。要開心不是需要酒精,而是要一個生存的原因。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