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24/04/2020

Summer Breeze:如輕紗般舒爽!清新花果、溫潤木香調香水,緩解春夏悶熱

#Byredo #香水 #Aesop #Chanel #Jo Malone London #Dolce & Gabbana #Miu Miu #Makeup Trends #Skin & Body Care #Editors Pick

  柑橘檸檬類的果香、淡雅的花香、溫潤的木香調,是屬於春夏的氣息,清新醒神的香氣在鼻子繞過,不僅能緩解夏天的悶熱感,整個人更如披上一件如輕紗般的夏衣,輕盈、舒適、無負擔。推介幾支以煦煦花果香、溫潤木質作調子的香水,讓你宛如置於豐收果園中!

 

1/ 追逐陽光暖意:BYREDO

 

BYREDO Sundazed $1,300 / 50ml;$1,850 / 100ml

 

  疫情之下,要投奔陽光與海灘的日子依然是遙遙無期,BYREDO一支香水取名為Sundazed,實在令人懷念某年夏天中午發著白日夢,享受日光浴的自由時光。柑橘和加州檸檬的前調結合橙花和阿拉伯茉莉花的香氣,將一連串的白麝香注入柑橘香味,像棉花糖一般香甜、柔軟,令人很想在陽光下小睡片刻。

 

查詢:https://www.byredo.com/eu_en/

 

2/ 木質玫瑰香調:Aesop

 

Aesop Rōzu Eau de Parfum 1,300 / 50ml

 

  沒有大肆宣傳,護膚界的清流Aesop 以簡約的包裝、禪意的氛圍,還有有機草本產品贏得口脾。品牌推出第4款香水,靈感取自法國著名現代主義設計師Charlotte Perriand 的生命、作品、熱情以及與產品同名的日本玫瑰。

 

  前調展開豐富的玫瑰花香,同時帶出苦橙、佛手柑、回回蘇與粉紅胡椒新鮮的辛香。中調的花香大放異彩,依蘭依蘭交織著乾燥、辛辣的木質香氣;隱約的煙燻調癒創木與茉莉花更襯托出玫瑰的氣味。基底的後調由深刻的檀香、柔軟綠意的岩蘭草、甜美的廣藿香及溫暖琥珀調的沒藥所組成。麝香將香水的整體串連起來,氣味強烈不失柔和,細微且廣闊,中性調的香氣令人格外著迷。

 

查詢:https://www.aesop.com/hk

 

3/ 珍貴白花脫俗韻味:Chanel Beauty

 

Chanel Gabrielle Essence eau de parfum spray $1,015 / 50ml;$1,470 / 100ml 

 

  GABRIELLE CHANEL 香水再添一員,與原來的版本相似卻不盡相同,全新香水配方更富朝氣活力,揉合4款珍貴白色花卉,獨有的格拉斯晚香玉帶出一抹柔潤質感,結合茉莉芬馥之源,以及葛摩伊蘭及突尼西亞橙花,感覺清新脫俗。柔和的柑橘及濃郁的紅莓果香編織香水的前調,為檀香木、香草及白麝香的基調作鋪排,帶出女性柔情似水般的韻味。

 

查詢:https://www.chanel.com/

 

4/ 朝氣盎然的後花園:Jo Malone London

 

Jo Malone London Yuja Cologne $570/30ml;$1,140/100ml 

 

  每年春天Jo Malone London 都會推出Blossoms 限量系列古龍水,今個春季以淡淡花香推出4款舒心新香調,以粉調磨砂香氛瓶盛載,當中柚子古龍水清新、朝氣盎然的香望最適合初夏。前調的柚子清香,令人想起果園中熟透的金黃色果實。主調鼠尾草的大地氣息能紓緩心情,配襯基調的香脂冷杉和雪松,糅合出充滿立體層次感的活潑橘子香。 

 

查詢:https://m.jomalone.com.hk/

 

5/ 西西里的熟香水果:Dolce & Gabbana Beauty

 

Dolce & Gabbana Beauty Pinkapple $1,780 / 150 ml

 

  西西里擁有充沛陽光和肥沃的火山土壤,種出來的水果香甜多汁。Dolce & Gabbana Beauty 特別向這瑰麗小島致敬,帶來Fruit Collection 3款清新跳脫的淡香水,當中有充滿異國氣息的菠蘿果香,盛載著地中海小島散發出的濃郁芳香。甜蜜的橘子精油將香調昇華,與香氣明亮茉莉花形成充滿異國氣息的誘人中調。以迷人的純香草作最後點綴,完美帶出蘭花莢的辛辣醉人芳香,與琥珀和苔蘚的氣息融為一體。

 

查詢:https://www.dolcegabbanabeauty.com

 

6/ 仲夏夜之夢:Miu Miu

 

Miu Miu Twist EDT $720 / 50ml;$920 / 100ml

 

  盛夏的夜空總是萬里無雲,漆黑的天空裡布滿星星,顯得格外耀眼。全新推出的Miu Miu 香水流露較原始、柔和的香調,嶄新香氣有著令人意想不到卻又似曾相識的新鮮感。前調的柑橘和蘋果花予人欣喜及輕快之感,中調釋出粉紅琥珀,香水的基調則源自濃厚而精緻的雪松木,配合零陵香豆令香氣更柔和甜美。

 

查詢:https://store.miumiu.com/

 

16/11/2023

聖誕節的香氣!Le Labo、Byredo、Diptyque節日限定香氛套裝:從花香到木調,沉浸於溫暖的冬日氣息

#聖誕2023 #線香 #香氛蠟燭 #聖誕節2023 #Le Labo #香氛 #Diptyque #冬天香氛 #聖誕禮物2023 #Byredo #節日香氛 #Gift to her #Editors Pick #xmasgift2023 #xmas2023

  這幾天,空氣開始傳來陣陣冷意,看看月曆,原來還有一個多月便到聖誕節!每到節日慶典,儀式感這回事就變得尤其重要,以冬日香氣點綴家中角落,傳來絲絲溫暖氣息。一如以往,今年不少香氛品牌也推出節日限定套裝,即使在冬日感不強的香港,也能沉浸於濃濃的節日氣氛中!

 

Le Labo限量版香薰蠟燭Discovery Set

 

 

  喜歡獨特小眾香氣的話,編者首要推介便是Le Labo。今年Le Labo的限量版香薰Discovery Set迎來了全新組合:Encens 9、Petit Grain 21和Santal 26。香薰蠟燭由高劑量的香精油、定製調配的蠟和使用天然纖維製造的燭芯混合而成,玻璃容器則在美國人手打造,加上標誌性的個性化標籤,不論送人還是自用,也別有心思。

 

Discovery Set 3x5ml $670

Encens 9, Petit Grain 21, Santal 26

 

  Encens 9主調為乳香,點燃後,溫暖的琥珀香調緩緩散發出來,丁香的濃郁辛香亦隨後跟上,帶來寧謐的感覺,讓身心也平靜下來,進入睡夢之中。Petit Grain 21混和了橙花和綠葉底調,香人宛如置身於橘子樹花園,清新卻同時溫暖。作為品牌最具代表性的香氛,Santal 26帶點煙燻和皮革的香調,是貴族氣息,卻並不高調,適合木系裝潢的空間,溫和、平實、舒適。

 

查詢:Le Labo

 

下一頁:Byredo Trois Encens線香禮盒

 

Byredo Trois Encens線香禮盒

 

 

  想為家中增添香氣,除了點燃蠟燭,有人也鍾情線香。今年Byredo推出了全新Trois Encens線香禮盒,由東京匠傅製作,以新方式重新演繹三款恬靜香氣,包括經典的Bibliothèque、Burning Rose,和新登場的Sweet Grass。

 

Trois Encens線香禮盒 $1,470

 

  每每談及Byredo,不少人也會第一時間想起Bibliothèque的懷舊書香。Bibliothèque以水果花香作前中調,散開後迎來深實的皮革味道,以線香型態呈現,更使心靈平靜。Burning Rose是品牌的經典玫瑰香氣,前調的玫瑰花瓣配以中調的皮革和後調的樹香調,比一般玫瑰香更為沉實,彷如置身於冬日森林,充滿神秘感。

 

  Sweet Grass則是Byredo本年的新作之一,以鼠尾草和黃香李作為前調,散發清新氣息,中調的鳶尾草和岩玫瑰精油搭配降龍涎香醚和麝香基調,最後以秘魯聖木增添餘韻,予人乾爽感覺,就像把空氣也也悄悄淨化。

 

查詢:Byredo

 

下一頁:Diptyque限量版經典香氛蠟燭

 

Diptyque限量版經典香氛蠟燭

 

 

  Diptyque有著經典香氣和獨特的包裝設計,至今仍是不少香氛控的首選。1751年啟蒙運動時期的《百科全書》曾對「火焰」一詞的詩意定義:「燃燒物表面升騰而出的細微、輕盈、明亮與熾烈的物體即被稱為火焰。」今年Diptyque的限量版香氛蠟燭,便以「火焰」為主角,在玻璃燭杯用上黑色與金色相結合的火焰圖案裝飾,重新詮釋火的型態。

 

限量版Sapin(冷杉)、Délice(乾果)、Coton(綿雪)經典及小型香氛蠟燭

$670/190g $370/70g

 

  限量版香氛蠟燭分別有三種經典味道:Sapin、Délice和Coton。Sapin香調以冷杉、松脂、雪松為主,散發清新綠植香氣,即使在小小窩居,卻如聖誕樹近在咫尺,充滿節日氣氛;Délice把棗混和了香草和廣藿香的味道,予人熱鬧的節日感;燃點Coton,香豆與麝香和鳶尾混合的柔滑香氣柔柔釋出,如絲絨般的溫和舒適,我說,這就是冬日該有的味道吧。

 

查詢:Diptyque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