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05/05/2020

雙眼放電的秘密:擺脫眼周浮腫、撫平歲月細紋的奢華眼霜,矜貴在哪?

#la prairie #LA MER #眼霜 #浮腫 #母親節 #黑眼圈 #眼部按摩 #GUERLAIN #HELENA RUBINSTEIN #Sulwhasoo #Skin & Body Care #Editors Pick

  戴著口罩只能靠著眼神和別人打招呼,雖然省下不少彩妝品,卻遮不住眼周的黑眼圈、浮腫眼皮和乾紋;要雙眼保持有神、精靈,眼周的保養就不能馬虎了事。

 

  作為靈魂之窗,眼部的護理產品值得花錢去投資,以下幾款要介紹的貴婦級眼霜,並不是單單補濕,當中的矜貴成分經長年研究和實測,有較顯著的效果,可說貴得有理。為自己挑選之餘,可別忘了母親節將近,趁機看看哪一款眼霜適合媽媽?

 

1/ 經典升級!三倍活膚精華:La Mer

 

La Mer The Eye Concentrate 眼部精華乳霜 $1,750 / 15ml

 

  10年前品牌的The Eye Concentrate 眼部精華乳霜首度面世,已獲得無數用家擁護,成為品牌經典產品。今次新升級的眼霜蘊含三倍高度濃縮的皇牌活膚精華,還有新加入的淨透酵母和萃取自南韓濟州島純淨水域的修復海藻,具紓緩及修復功效,同時提亮黑眼圈、撫平細紋皺紋。

 

  編者連續每日使用接近一星期,消除浮腫的效果最為顯著,以清涼的亮眼銀棒沾取少量乳霜,輕柔按摩眼部四周促進微循環,雙眼變得更有神,眼底亦沒有出現油脂粒,可見質地輕盈易被肌膚吸收。 

 

查詢:https://www.lamer.com.hk/

 

2/ 用魚子擊退色素:La Prairie

 

La Prairie 魚子晳白緊緻昇華眼霜 $4,530 / 20 ml

 

  肌膚光譜由不同皮膚層的天然色素所構成,這些色素會吸收光線,減弱肌膚反射光線的強度,令肌膚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衰老,於皮膚較薄的眼周更為明顯。魚子晳白緊緻昇華眼霜注入尖端淨白亮光分子,能深層擊退造成肌膚暗啞的色素。豐盈柔潤的配方注入黃金魚子精華,有助促進膠原蛋白製造,並緊緻肌膚。

 

  用陶瓷珍珠按摩棒為眼周肌膚按摩,配備冰涼降溫的滾珠,有助暢通淋巴和刺激微循環,促進養分傳輸和排走毒素,改善眼袋和黑眼圈。

 

查詢:https://www.laprairie.com.hk/

 

3/ 珍稀蘭花日夜修護:Guerlain

 

Guerlain 御庭蘭花眼唇再造修護霜 $1,700 / 15ml

 

  身體、細胞和表皮,都是24小時循環運作,極有規律:日間,肌膚自我防禦,抵擋外來侵襲;晚上,肌膚復原再生。全新御庭蘭花眼唇再造修護霜,蘊含超凡成分順時禦齡複合物,在日夜均傾注修護力量。配方中的茉莉精華及透明質酸,可增強保濕功能;而積雪草能活化膠原蛋白的生物合成作用,減退黑眼圈及微細紋理。 

 

  包裝設計保留御庭蘭花系列的美感,也彰顯品牌對環境保護的承諾。新包裝重量減輕61%,體積減少16%,採用更少組件及紙張。呈卵圓形的瓶身,感覺矜貴,亦更符合人體工學,捧在手掌,宛若珍而重之的瑰寶。

 

查詢:https://www.guerlain.com/hk

 

4/ 5種草本力量提亮眼周:Helena Rubinstein

 

Helena Rubinstein 全效極光煥采眼霜 $1,320 / 15ml

 

  全效極光煥采眼霜蘊含豐富雪絨花極致細胞精華,提升、撫平並活化眼周肌膚。配方中蘊含七葉樹、山毛櫸芽、花竹柏、咖啡因和紅球藻共5種草本複合物,有效促進肌底微循環與細胞更新,眼周肌膚得到充分滋潤與提亮。粉紅色凝霜狀乳霜質地柔滑、豐盈,滋潤度十足。

 

  隨附的冰涼眼部按摩棒,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貼合眼周肌膚起伏,還可視乎需要注入熱水或冷水,進一步提升眼霜效能。早上注入冷水,配合按摩,浮腫眼睛頓時變得有神。

 

查詢:https://helenarubinstein.com.hk/

 

5/ 梅花活性成分煥活眼周肌膚:Sulwhasoo

 

Sulwhasoo 雪御梅花煥活眼霜 $610 / 20ml

 

  韓國女星都如患上「不老症」,出道20多年的宋慧喬,氣質更勝初出道時,由她代言的雪花秀,推出全新雪御梅花煥活眼霜,以梅花的高效抗氧功效煥活眼周肌膚。從人手採擷開花前的青梅花花蕊,提取豐富而高濃度的強效活性成分;當中蘊含高濃縮抗氧化能量,活性成分有效改善多種肌膚衰老的現象,令肌膚重現柔軟嫩滑觸感,保持彈性和光滑,減慢肌膚老化。

 

  眼霜果凍的質感,一抹即融,更迅速被肌膚吸收,清爽不黏膩。隨附的煥活明眸按摩棒,冰感導入頭覆蓋大範圍,貼服眼周每吋肌膚,促進眼周肌膚的微循環,紓緩疲勞並擊退眼部浮腫。

 

查詢:https://shop.sulwhasoo.com.hk/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