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19/05/2020

Sun-Kissed Makeup:橘金色調的古銅妝容!以大膽、明亮用色打造立體輪廓

#Three #CHANTECAILLE #ETVOS #Dior #NARS #Philips #直髮器 #胭脂 #眼影 #陰影 #指甲油 #Makeup Trends #Skin & Body Care #Editors Pick

  平日在彩妝的用色上,我們都會傾向保守、簡單,或是偏向自然;但到了夏天,隨著豔陽高照,游走於沙灘、山野之間,適時地在眼皮或是雙頰上加一些大膽用色,可以讓輪廓更突出、妝容更明亮,呈現出一種夏日活力!

 

  今次編者搜羅多個美妝品牌的夏日彩妝系列,嘗試打造橘金夏陽色調的古銅妝容:

 

1/ 運動場中的體育精神:Dior COLOR GAMES 五色眼影

 

  一如以往由Petere Philips 創作,以運動場為靈感,展現健康、活力俏皮的美態。五色眼影印有如運動圖騰的DIOR字母,色調呼應宛如被陽光親吻的肌膚和靛藍的池水。

 

Dior COLOR GAMES 五色眼影 $560

 

  #897 SPRINT 靈感源自沙灘比賽、泥地球場和田徑場,以奪目的橙色、玫瑰米白、溫暖的沙黃色和亮棕色配襯中央妝麗的粉紅;而#287 DIVE 是一個相對冷色調的組合,中間是泳池中濺起一浪亮麗清新的藍調,配上充滿活力的粉彩蜜桃色、強而有力的淡紫色和深梅紫色。 

 

查詢:https://www.dior.com/

 

2/ 具防曬功效:ETVOS 珠光修容礦物粉胭脂

 

ETVOS 珠光修容礦物粉胭脂 #Cinnamon Beige $310

 

  由天然礦物質和保濕成分組成的濃淡雙色胭脂推出全新顏色,光影香檳色珍珠光澤感非常細緻,而清新的肉桂橙非常切合亞洲人偏黃膚色,顯色卻不突兀,給予臉部輪廓立體感,同時具SPF20 PA++防曬效果。兩色胭脂內含高純度精煉礦物成分,能提升對肌膚的密著度,直到傍晚都能維持高度顯色,妝容持久。

 

查詢:https://etvos.hk/

 

Read more:Sweat-Proof Foundations:初夏拒絕黏膩感!艷陽下如何打造零油光、不脫底妝

 

3/ 保育鯨鯊和魔鬼魚:Chantecaille 限量版亮澤胭脂光影組合

 

Chantecaille 限量版亮澤胭脂光影組合 $780

 

  Chantecaille 與WildAid 攜手推出限量版亮澤胭脂光影組合,產品上印有由WildAid 攝影師Shawn Heinrichs 所拍攝的鯨鯊或魔鬼魚照片,以傳遞保育海洋的使命,而部分收益會捐出作支持鯨鯊和魔鬼魚保育計劃。

 

  鮮明亮澤的粉色胭脂配上閃亮迷人的光影組合,採用先進的啫喱粉末配方,質感如奶油般柔滑,具保濕功效的粉末為雙頰帶來絲滑柔焦的修容妝效;提供兩款色調,無論單獨或混合使用都能締造如第二層皮膚般的自然妝感。

 

查詢:https://www.chantecaille.com.hk/

 

4/ 指尖點上夏季日光:THREE 魅光指彩

 

THREE 魅光指彩 $150 

 

  除了在妝容上可以大膽用色,也不忘為指甲「上妝」。既可選紅、橙等熱情色調,也可選擇冰感藍、蔚綠色為炎炎夏日帶來一絲清新的沁涼感。THREE 的魅光指彩每季都會推出限定色調,迅速上色、簡單易塗而且快乾,特別鍾愛日本品牌妝品充滿透明感,按需要重覆塗抹。

 

查詢:https://www.three.com.hk/

 

Read more:開架指甲油都能打造「溫柔感」!看日本女生的IG 參考當季美甲靈感

 

5/ 被陽光吻過的面頰:NARS 閃爍古銅粉

 

NARS 閃爍古銅粉 $420

 

  NARS 為經典修容系列注入豐富多變的熾熱元素,塑造柔和、如被陽光親吻的健康面頰。當中的限量閃爍古銅粉最值得入手,以經典LAGUNA 色調推出限量版閃爍古銅粉,玩味十足的金屬熱浪外盒設計,加上幼細粉末上的獨特流沙閃金壓紋設計,極具收藏價值。配方加入NARS 經典法式香氛,散發浸泡法屬波利尼西亞的梔子花香氣,輕盈、絲滑配方能輕易疊加在肌膚上,提升肌膚健康氣色。

 

查詢:https://www.narscosmetics.com.hk/

 

6/ 智能溫控不傷髮造型:Philips 智能感控溫鎖水直髮器

 

  大汗淋灕,頭髮黏著頸部真的讓人很不舒服,把頭髮束起,清爽又可突出面部輪廓。要打造貼服、整齊的造型,就要出動到直髮器!

 

Philips 智能感控溫鎖水直髮器 $1,198

 

  Philips推出全新智能感控溫鎖水直髮器,備有SenseIQ 智能感溫調控科技,以數碼感溫器配合智能微型處理器,可以感應用家的頭髮溫度,再加以調控,從而達到保護髮絲的效果。

 

  首創的四倍負離子強效釋放技術,打破一般直髮器只在面板底部才設有負離子釋放器的傳統設計,轉移將釋放器改良成面板上的雙槽噴射口,在造型時更緊貼每根髮絲,迅速去除靜電,瞬間撫平毛燥,令飛散髮絲更貼服柔滑,顯著提升頭髮造型後的順滑度,令秀髮看來更顯健康、潤澤。

 

查詢:https://www.philips.com.hk/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