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24/08/2020

Hydrating Masks:5款補濕面膜拯救「冷氣肌」,翌日肌膚水嫩依然

#Sabon #Drunk Elephant #Aesop #su:m37˚ #Chanel #補濕 #面膜 #冷氣 #保濕 #睡眠面膜 #全智賢 #乾燥 #Editors Pick #Skin & Body Care

  盛夏高溫的日子光坐著也讓人汗流浹背,有時更是徹夜不能入眠,難免要開冷氣降溫,度過一夜後皮膚的水份不知不覺被抽乾,出現繃緊、痕癢等乾燥不適感。趁肌膚抗議前,用這5款新推出的補濕面膜打底,翌日肌膚依然水嫩充滿彈性,上妝更貼服!

 

1/ 滿載珍貴五月玫瑰精萃:SABON

 

SABON 玫瑰花瓣保濕面膜 $460 /125ml 

 

  法國的五月玫瑰有「普羅旺斯玫瑰」之稱,以鮮嫩的粉紅色及散發高度氛芳的百葉圓花型而聞名,具有保護、淨透及紓緩皮膚的功效,自17世紀起用作美容成分。

 

  SABON 這款保濕面膜糅合五月玫瑰玫瑰精萃,包括片片花瓣和花水,即時提升肌膚水份,回復水嫩飽滿的狀態。溫和配方採用80%源自天然的植物性純素成分,不含防腐劑paraben、礦物油及矽。金黃色啫喱狀面膜懸浮著一片片花瓣,散發著芬芳玫瑰香,寧心安神有助入眠。清涼的觸感能瞬間為皮膚緩緩降温,正好用於飽受日曬的肌膚,保濕水潤而不留油膩感。 

 

查詢:https://www.sabon.com.hk/

 

2/ 熬夜救星重建肌膚屏障:Drunk Elephant 

 

Drunk Elephant F-Balm 電解水潤面膜 $410 /50ml 

 

  維他命C和維他命E 都是我們較熟悉的美容成分,至於維他命F你又聽過嗎?Drunk Elephant 於年頭推出的F-Balm 電解水潤面膜以維他命F和電解質作主打,緩解肌膚因宿醉、熬夜或劇烈運動造成的缺水、乾燥問題。維他命F 其實是一種脂溶性維他命,能修復和重建肌膚屏障,配合電解質為乾燥疲憊的肌膚補充水份。

 

  在晚間護膚的最後一步使用,亦可用作睡眠面膜,徹夜為肌膚注水保濕。每盒F-Balm 電解水潤面膜都有附送一支迷你裝TLC Framboos 夜間煥顏精華,可先於毛孔粗大、易出油的位置塗上這支精華,然後敷上 F-Balm 電解水潤面膜,溫和地去除廢老角質。

 

查詢:https://www.sephora.hk/

 

3/ 品牌首款睡眠面膜:Aesop

 

Aesop 昇華滋養夜晚面膜 $920 / 60ml

 

  如肌膚已出現脫皮的情況,編者多會用滋潤度更高的睡眠面膜,晚上省卻乳液或面霜,於精華後塗於全面,適度按摩幫助吸收。於翌日沖洗後便看到明顯分別,皮膚變得飽滿和有光澤。

 

  Aesop 的昇華滋養夜晚面膜是品牌首次推出的睡眠面膜,質感輕盈、富含維他命的乳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C、E 和 F,以及多種以保濕和潤膚功效著稱的成分如親膚性強角鯊烷,使肌膚質感和膚色更加均勻平衡,膚感柔和而不油膩。

 

查詢:https://www.aesop.com/hk/ 

 

4/ 懶人專用三合一護膚套裝:su:m37˚

 

su:m37˚全智賢珍藏版水漾補濕面膜3 部曲 $330 / 10 片

 

  早前在Netflix《屍戰朝聖》登場的全智賢,雖然出場只得10秒兼零對白,但已引來極大迴響,皆因這位凍齡女神保養得宜。

 

  由她代言的品牌su:m37° 最近推出珍藏版水漾補濕面膜3部曲,一次過集合3大皇牌 Water-full 水漾補濕系列產品,一片包括了精華、面霜及面膜,攜帶及使用輕鬆方便。補濕系列集中修護肌膚水通道蛋白質,開啟肌膚的「喝水」模式,令自然發酵的活水補濕精華成分注滿每個細胞。面膜以竹樹萃取的纖維打造的 PT Cell 面膜紙質地柔軟、高貼服力及高吸水力,令精華成分快速傳遞至肌底。及後塗上精華和面霜,打造女神般會透亮的水光肌。

 

查詢:https://www.sum37-hk.com/

 

5/ 活性山茶花滋養成分:CHANEL

 

CHANEL HYDRA BEAUTY 山茶花保濕修護面膜 $540 / 50g 

 

  深得Coco Chanel 女士鍾愛,亦一直是CHANEL 時尚元素的山茶花,原來也蘊含著護膚力量。

 

  全新HYDRA BEAUTY 山茶花保濕修護面膜富有的保濕及滋潤活性成分,是從山茶花及具有抗氧化功能的藍薑萃取中提煉,面膜將脂質精華注入皮膚表面,形成保護屏障免受外界環境傷害和防止水分揮發。靜待10分鐘,讓肌膚浸泡於水份及營養當中,瞬間恢復水潤度及獲得紓緩,重拾柔軟光滑感。

 

查詢:https://www.chanel.com/hk-zh/skincare/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