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04/12/2020

12 Gift Set Ideas:「走塑」的、得體的、性價比高的節日護膚美妝禮盒

#聖誕套裝 #聖誕禮盒 #交換禮物 #Gift set idea #抽禮物 #Skin & Body Care #Editors Pick #2020xmas #2020xmasgift

  交換禮物,是每年最興奮的環節,同時亦是每年聖誕的難題。

 

       今次搜羅的12份禮物中,以護膚品為主,而且有不少性價比都非常高,作為普通朋友交換禮物或是送給閨密,都相當得體。在眾多節日禮盒中,留意到近年不少品牌都會選擇以100%可回收物料製作禮盒,以響應環保,希望大家過一個「走塑」聖誕。今次的12款套裝中,包攬了編者精心挑選的類型,有環保天然、溫暖窩心、女士最關心的美肌組合,以及與藝術家聯名、充滿藝術感的禮盒!自己和閨密喜歡哪一類?對號入座吧! 

 

#1

充滿文學及生活儀式感:Aesop「感官紀事」禮盒

 

 

  繼今年推出的新款香水及香氛蠟燭後,藉著節日,Aesop推出最新的禮盒——「感官紀事」。整個禮盒的設計與包裝一如慣常的充滿藝術感、文學性及儀式感,每款禮盒中,都有一個QR 代碼,裡面有一篇被遺忘的文學作品,讓人享受日常護膚的同時,同時感受藝術文學帶來的抽離。

 

  禮盒共5款,分別為香芹籽肌膚護理系列的「熾熱的浪人」、讓雙手及身體充滿香味、潔淨及保濕的「學問的藏家」、還有令適用於家居的香氛系列「歷練的行者」、提供深層滋潤保濕的「超然的旅人」和手部及身體護理的「偶遇的旅伴」;禮盒包裝均以 100% 回收材料製成,可生物降解;價錢由$450到$1,300都有,豐儉由人,送人或自用都十分得體。 

 

「熾熱的浪人」$1300

香芹籽潔面露、香芹籽抗氧化活膚調理液、香芹籽抗氧化精華

伊莎貝.艾伯哈特《遊牧旅程:日記》

 

「學問的藏家」$740

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賦活芳香護手霜、天竺葵身體潔膚露、天竺葵身體乳霜

小泉八雲〈安芸乃助之夢〉

 

「歷練的行者」$680

伊斯特洛斯芳香室內噴霧、廁後點滴、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

泰戈爾〈喀布爾旅人〉

 

「超然的旅人」$1,250

香芹籽抗氧化面霜、澄瑩面部精華素

馬查多.德.阿西斯〈譫妄〉

 

「偶遇的旅伴」$450

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橙香身體乳霜

凱薩琳.曼斯菲爾德〈稚氣可掬,出於天然〉

 

網站:aesop.com 

 

#2

散發自然清香:AVEDA護髮及身體護理套裝

 

 

  Aveda今年的聖誕包裝盒也由100%經回收循環再造紙製成,而且就連近85%的護膚及造型產品的瓶子也包含100%經回收循環再造物料。與Aesop的簡約風格不同,Aveda的包裝以黑、紅、綠為主調,亮眼的大紅色花卉與品牌採用有機、天然的萃取成分相呼應,讓人隨時隨地都聯想到品牌散發的純天然香味。

 

  今年推出的8款聖誕套裝有3款僅針對護髮及強韌秀髮、3款護髮及護膚的套裝,以及兩款手部和足部護理套裝,價錢由$255至$480,都算在交換禮物的接受範圍內!不過既然考慮Aveda,護髮產品自然是首選。編者推介「長效營養輕柔補濕套裝」,套裝內有一款有機石榴籽油的營養補濕噴霧,以及補濕洗髮水和護髮素旅行裝,採用輕盈配方的套裝適合任何髮質。

 

長效營養輕柔補濕套裝 $470

有機石榴籽油的營養補濕噴霧、長效營養補濕洗髮水(輕盈配方)和護髮素旅行裝

 

網站:aveda.com

 

#3

環保Clean Beauty首選:bareMinerals聖誕系列

 

 

  主打Clean Beauty的bareMinerals今年以手繪風格為主,設計了Give Good. Do Good.的聖誕系列;包裝上除了用可回收循環再用的環保物料外,精美的手繪圖案足以Ready-to-go,毋須另外再加裝飾。

 

  11款聖誕套裝包括7款化妝品和5款護膚品套裝,皇牌的礦物粉底及定妝粉、唇膏眼影、胭脂、化妝掃等一應齊全;護膚品方面就有令毛孔清潔系列、抗衰老系列和提亮面膜等,價錢由$180至$430;若要編者選,作為送禮,可考慮皇牌的礦物粉底或定妝粉,質地輕盈、成分天然,既實用又貼心!

 

聖誕增量版透亮礦物粉底$430/ 18g

 

聖誕礦物定妝粉套裝 $220/ 9g + 2g

 

網站:bareminerals.com

 

#4

每賣五件產品就可種一棵樹:性價比極高的Caudalie聖誕套裝

 

 

  主打葡萄美肌的Caudalie今年也提倡「走塑」聖誕,將所有聖誕套裝換上100%環保紙及再生物料來製成,並以植物油墨印刷;同時,品牌將代消費者捐出消費額的1%,給全球植樹計劃——1% For The Planet,平均每賣出5件產品便可種一棵樹,實行#GiftsThatGiveBack

 

  今次聖誕,品牌就推出了12款不同包裝的聖誕套裝,分別有針對臉部護理的淡斑、美白、急救保濕、抗痘等產品,還有眼部護理、身體護理及現時經常需要用到的手部護理產品。而在眾多款套裝中,除了護手霜套裝最為實用外,編者認為「葡萄籽急救倍潤保濕套裝」都相當適合這個排滿派對的節日使用。12款套裝價錢由$88至$580,性價比高,作為交換禮物是不錯的選擇!

 

葡萄籽冬日護手及潤唇套裝 $88/套

滋潤抗氧潤手霜 30ml (玫瑰/白麝香/經典葡萄籽)

葡萄籽滋潤抗氧護唇膏 4.5g

 

葡萄籽急救倍潤保濕套裝$320

葡萄籽急救保濕精華 10ml

葡萄籽滋養修護面膜 15ml

葡萄籽急救倍潤保濕面霜 50ml

 

網站:caudalie.com

 

#5

既可享受護膚,又可做慈善:CLARINS FEED慈善套裝

 

節日調和身體護理 $620

調和身體滋潤乳 200ml

調和沐浴精 200ml

調和香薰蠟燭 50g

慈善化妝袋 小

 

  CLARINS除了推出環保倒數月曆掛袋,一系列的聖誕套裝亦以天然純棉纖維製成,以確保可以回收及重複使用。今年聖誕,品牌合共推出7款套裝,包括皇牌賦活雙精華套裝、有V輪廓緊緻的護膚套裝、還有身體乳和男士保濕套裝等,價錢由$380至$900;其中一款「節日調和身體護理」也頗吸引,裡面有身體滋潤乳及品牌獨有的招牌香氛——調和香薰蠟燭,既可滋潤身體肌膚,又可令身心放鬆。最重要的是,這款是FEED慈善套裝,只要購買這款產品,品牌就會代你捐出10餐學校膳食,買到禮物的同時,又可做慈善,何樂而不為?

 

網站:clarins.com

 

#6

送給閨蜜、長輩的重量級禮物:Young Living雨滴精油限定套裝

 

 

  喜歡精油的,又怎可錯過Young Living推出的10款聖誕套裝?價錢由$178至$2,711,主要分為個人護理及精油套裝,當中亦不乏當紅產品,如提神醒腦的寧夏紅,還有最新推出的BLOOM淨白亮膚套裝;除此之外,就是最標誌性的精油套裝。

 

  精油除了可加進加濕器使用,還可用作按摩,放鬆疲憊的身心。在此,編者推介雨滴精油限定套裝,這款套裝包含百里香、羅勒、薄荷、牛至、冬青、柏樹及馬鬱蘭等精油,專為按摩而設。不過Young Living作為交換禮物,價錢相對較高,不過就是重量級的禮物之選,送給閨密或長輩級是不錯的選擇。

 

RAINDROP BUNDLE雨滴精油限定套裝 $2,197

雨滴精油按摩套裝

White Angelica 複方精油(5 ml)

特別版雨滴精油陳列架

 

網站youngliving.com

 

#7

急救時刻必備:FILORGA節日SOS面膜套装

 

 

  接下來還有幾款專為美肌而精選的聖誕套裝,當中的少不了的便是急救護膚產品。今次抗衰老醫學品牌FILORGA推出了10款聖誕套裝,價錢由$412至$1,156,套裝有針對眼部護理、肌膚修復、潔淨肌膚、妝前急救等。眾多套裝當中,節日SOS面膜套装似乎最是應節,多款面膜針對不同需求,補水、緊緻、潔淨均齊全,最適合重要約會前作為肌膚急救!

 

FILORGA節日SOS面膜套装 $706

水潤透明質酸面膜

提拉緊緻塑顏面膜

抗皺緊緻逆齡面膜

淨透煥采黑面膜 50ml

粉顏注氧光感面膜 75ml

粉顏注氧光感面霜 30ml

柔潤亮澤面膜 15ml X 2

新肌賦活睡眠面膜15ml X 2

FILORGA 精美面膜掃

FILORGA 化妝袋

 網站:filorga.com

 

#8

天然、簡約之選:THREE極致活顏輕旅組聖誕體驗套裝

  

THREE極致活顏輕旅組聖誕體驗套裝 $500

極致活顏潔顏凝膏 18g

極致活顏潔顏皂 20g

極致活顏水凝露 30ml

極致活顏水凝乳 28g

極致活顏凝霜 10g

有機化妝棉14片

 

      編者對日本品牌Three的包裝及產品幾乎無抵抗力,Less is more的理念在此可以完全呈現。今次聖誕,品牌帶來了8款護膚及美妝系列套裝,價錢由$195至$980。若你還未用過Three,可以考慮眾多套裝中的「極致活顏輕旅組聖誕體驗套裝」,內裡包含潔顏凝膏、潔顏皂、水凝露、水凝乳等潔膚及護膚產品,這系列產品散發著自然的複方精油香氣,用起來十分天然舒適。

 

網站threecosmetics.com

 

#9

專為香港氣候而設的純素首選:SKIN NEED「Tales of Bodies」系列禮盒

 

 

  SKIN NEED是香港新一代純素護膚品牌,成分天然,包裝簡約,是不少社交媒體的熱話。今個聖誕,品牌推出全新研發的身體護膚系列——「Tales of Bodies」,這系列產品專針對香港潮濕的天氣而設,針對大家所面對的膚質問題。

 

  全新的身體護膚系列推出兩款簡約禮盒,分別為「Carry Love Around」和「A Lover’s Chest」,價錢是$398及$998;作為初體驗者,可以考慮「Carry Love Around」禮盒,內裡包含一款修護油、身體乳液及護手霜,在夜晚時分,完成身體護膚程序,香甜入睡。

 

Carry Love Around $398

SMOOTH SAIL全面柔滑修護油

FEATHERY輕柔羽毛身體乳液/VELVETY豐盈絲絨身體乳液

CAREFREE無重輕盈護手霜/COZY倍護滋潤護手霜

 

網站skin-need.com

 

  除了上述介紹的bareMinerals手繪風格的聖誕禮盒,還有其他品牌亦與不同的藝術家合作,推出特別的聖誕限定。

 

#10

法國插畫家Maïté Franchi帶來的歡欣:Kiehl’s聖誕限定

 

 

  一看Kiehl’s的聖誕限定禮盒,已經感受到滿滿的節日氣氛!禮盒設計出自法國插畫家Maïté Franchi之手,靈感源於藝術家看見品牌位於紐約第3大道,以及第13街街角旗艦店的景致所啟發,奇趣、玩味、充滿色彩的風格與圖案讓人感到歡欣。今次推出的聖誕限定不限於套裝,大部分均以單品出售,當中不乏皇牌產品,如金盞花爽膚水、經典潤膚乳霜、奇蹟修復精華露,還有維C淡斑精華等,可根據需要選購最適合的產品。

 

網站kiehls.com

 

#11

泰藉藝術家Phannapast Taychamaythakool帶來的東方神話:雪花秀節日限定系列

 

 

  雪花秀今年推出的節日限定系列則與泰藉藝術家Phannapast Taychamaythakool合作,他曾與不同時裝品牌合作,包括GUCCI;今次推出3款節日限定套裝以紅綠為主調,融合中西文化的圖案與風格,結合神話文化,如象徵和平與正義的「King Haitai」獅子圖案等,十分有特色。當中包括兩款滋潤精華露套裝及一款節日限定護手霜,價錢由$210至$1,450,其中一款加入高濃度的人參精萃成分的「滋陰生人參煥顏精華露套裝」就十分適合冬日使用。

 

滋陰生人參煥顏精華露套裝 $1,450

滋陰生人參煥顏精華露50ml

滋陰生人參煥顏水30ml

滋陰生人參煥顏乳液30ml

滋陰生人參面霜(盈潤型)15ml

 

網站sulwhasoo.com

 

#12

江戶時代的日本美學:TATCHA節日限定美肌系列

 

 

  TATCHA今年推出的STEP INTO WONDER限定系列,以日本江戶時代的「琳派 (rinpa)」藝術為靈感,結合了不同大自然元素,以淡雅的紫色、綠色及白色為主調,帶出絲絲柔和感。禮盒內附有一封來自創辦人Vicky的信,與你訴說這個禮盒背後的故事與靈感,讓護膚步驟充滿儀式感。

 

  這個系列共推出8款限定的美肌系列,價錢由$390至$2,270,有針對毛孔的「純淨零毛孔三步曲」套裝、針對乾性肌膚的「經典美肌儀式組合」套裝,還有專為妝前打底步驟的「妝前修護組合」套裝等,選擇相對較多。

 

妝前修護組合$ 700

正裝的絲滑修護美顏霜

一吻傾情果凍護唇膜

旅行裝的煥麗柔膚噴霧

純淨山茶花卸妝油

 

網站tatcha.com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