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12/08/2021

《黑寡婦》熱話:顛覆Marvel對演員身型的要求!Florence Pugh:任何身型都值得被尊重!讓自信成為最自然、最美的Filter!

#Florence Pugh #Yelena #Scarlett Johansson #黑寡婦 #英雄電影 #Marvel #七月電影 #Movie & Drama #Celebrity Style #肥胖 #Inner Beauty #身型 #大粗腿 #自信

  電影《黑寡婦》正在熱映,除了英姿颯颯、身材性感的Scarlett Johansson之外,飾演她妹妹的新一代黑寡婦Florence Pugh也備受矚目,她既有型,又帶幾分可愛。不過,也有不少網民不滿她的身型,指她並不符合黑寡婦的形象。此電影對演員的身型一向有嚴格要求,為甚麼會容忍Florence Pugh的身型出現於《黑寡婦》中?原來早在與Marvel簽約時,Florence Pugh便大膽提出一個要求——不減肥!

 

       年紀輕輕、僅25歲的Florence Pugh已出演過不少作品,包括《馬克白夫人的誘惑》、《我和我的摔角家庭》,最為人熟知的要數前年上映的《小婦人》,她在電影中飾演勇敢求愛的小妹Amy,演技備受肯定,並憑該角色獲得奧斯卡女配角提名!難怪Marvel會選中她參演《黑寡婦》,而她的角色將會在之後的MCU取代姐姐成為新一代黑寡婦。

 

Source / Florence Pugh IG

 

下一頁:要減肥,寧願拒絕參演Marvel的機會! 

 

要減肥,寧願拒絕參演Marvel的機會!

 

       參演Marvel英雄電影是不少明星的夢想,皆因所有Marvel的演員都會大紅大紫、身價百倍。但Florence Pugh收到Marvel邀請後,一下就拒絕了,原因是她知道Marvel全部演員都需受到嚴格的體重監管,包括餐單及運動量。無論是飾演初代黑寡婦的Scarlett Johansson、飾演緋紅女巫的Elizabeth Olsen,還是神奇女俠Gal Gadot都保持著魔鬼身材,就連男明星都不例外。更想不到的是Marvel居然答應她「不減肥」的要求,這一舉動是否也暗示著Marvel對女權的支持並不只流於電影中,在現實中也開始了微妙的改革?

 

Source / Florence Pugh IG

 

下一頁:無懼外界眼光,為自己的身體驕傲!

 

無懼外界眼光,為自己的身體驕傲!

 

        對Florence Pugh身型的批評不僅在飾演《黑寡婦》時出現,她早在與The Rock合作拍攝電影《我和我的摔角家庭》時,便被網民取笑大腿粗。在電影中,她飾演一名職業女摔角手,雖然展現了實力演技,更苦練格鬥術,但網民的聚焦點卻落在了她的身材上!當時僅僅21歲的Florence Pugh十分堅強,不但沒有受到輿論壓力影響,更厲害地反擊:「取笑一個女明星大腿很粗,並不會影響她在好萊塢發展。取笑對事情本身沒有任何幫助,而任何身型的女性都不該被這麼檢視!」若你也曾在生活中被他人取笑身材,要記住問題不在你及你的身體,而是在取笑他人的人身上,記住,任何的身型都值得被欣賞!

 

Source / Florence Pugh IG

 

下一頁:讓身體呈現最自然的樣子

 

讓身體呈現最自然的樣子

 

        Florence Pugh被問到為何能對自己身型這般自信時,她說道:「每個人對自己的身體都會有不滿意的地方,無論是很長、很短、灰髮,還是完美的秀髮。在這個年代,我們上網所看見的都不是真的,它讓我們以為很多事物生來就很完美,其實並不是這樣的。你應該讓自己的身體好好休息,就隨它呈現出最自然的樣子。」

 

Source / Florence Pugh IG

 

       Florence Pugh的社交平台中不少照片都呈現最真實的自己,不迎合大眾的審美標準修飾身型,而相片中的她依然很有自信、很美。她讓其他人明白,就算明星的身型也未必完美,我們也毋須對自己那麼苛刻,讓自信成為最自然、最美的Filter!

 

  可能不少觀眾依然認為飾演女英雄必須要有好身材,但編者認為Florence Pugh的敢言、堅持原則、勇於打破邊框,就是現實生活中的女英雄啊!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