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27/08/2021

趁周末郁一下吧!全港最大型運動健康節IRIS: FITFEST回歸!星級導師林德信、Utah Lee等坐鎮,教做瑜珈、Kickbox HIIT、非洲舞健身

#IRIS : FITFEST #運動 #IRIS #W酒店 #好去處 #健康節 #體驗 #瑜伽 #HIIT #健身 #舞蹈 #普拉提 #帶氧運動 #體能 #Zumba #訓練 #Fitness #周末 #Health & Fitness

  提到體壇盛事,可能大家第一時間就聯想到剛過去的奧運會,或是正進行的如火如荼的帕拉林匹克残疾人運動會,其實對於平凡人如我和你,坊間亦有不同運動節值得參與!由2015年開始的一年一度康體盛事、全港最大型運動健康節—IRIS,今個周末就以全新形式「IRIS: FITFEST」回歸,讓大家根據個人運動喜好,感受各類型刺激身體感官的運動體驗,度過一個充滿正能量又能釋放壓力的周末!

 

 

  今次主辨單位Hybrid Group將與香港W酒店及Apoidea Media,為各位好動之人,創作出一個集瑜伽、健身、舞蹈丶音樂派對於一身的運動盛宴—IRIS:FITFEST。IRIS:FITFEST將以往IRIS原有運動節的多項體育元素,濃縮成兩天共六節、每節時長2.5小時的課堂,加上林德信、Utah Lee等星級導師的親身指導,當然讓人期待!

 

林德信將會教授VIP環節的瑜伽課堂

星級導師Utah Lee將會教授Kickbox – HIIT課堂

 

  今次為期兩天活動,共設有6個由IRIS精心策劃的環節,各位參加者可以跟隨自己的喜好,選擇想參與的環節;而每個環節都包括約45-60分鐘的瑜伽或健身課程,並會緊接著一連串讓大家意想不到的精彩表演。另外,今次的IRIS:FITFEST首次於香港W酒店舉行,讓參加者安心待在宴會廳內,居高臨下地一邊做運動,一邊欣賞迷人的維港景色。

 

IRIS:FITFEST首次於香港W酒店舉行

 

  除了以往IRIS最受歡迎的瑜伽,今次IRIS:FITFEST也新增了多種健身課程供參加者選擇,例如是由Utah教授的Kickbox – HIIT,一種結合高強度間歇訓練的有氧搏擊運動;由舞蹈選秀節目冠軍Anisha Thai教授的Afrobeats Dance非洲舞健身,將傳統舞蹈和歡快動感的非洲舞步結合起來,讓各位盡情沉醉於歡樂的音樂和舞蹈之中;還有POUND Rockout Workout,配合特別設計的Ripstix輕重量鼓槌,將帶氧運動、體能及力量訓練與瑜伽和普拉提結合,是全球首個以打鼓為靈感而設計的有氧運動。

 

舞蹈選秀節目冠軍Anisha Thai將教授Afrobeats Dance非洲舞健身

 

Leo Velez及Trixie Velez將教授Dance Fitness

 

  IRIS一直致力倡導大眾於日常生活中保持身心靈的健康,希望運動可為大眾成就更快樂的健康生活,也希望運動愛好者能度過一個身心皆有益的愉快周末。

 

「IRIS : FITFEST」大型運動健康節

日期:2021年8月28至29日

地點:香港W酒店

開放時間:早上10時 至 晚上7時半

票價:8月28, 29日活動套票—$330

購票:https://linktr.ee/iris.hkg

查詢:IRIS : FITFEST

 

05/04/2024

陳法拉42歲凍齡現身《哥斯拉x金剛︰新帝國》首映!公開最強保養法:「三多做」習慣、極簡護膚主義!必備3大養顏湯水

#運動 #明星保養法 #Fitness #Keep Fit #運動KeepFit #瘦身大法 #Inner Beauty #Skincare #Fala Chen #哥斯拉x金剛︰新帝國 #陳法拉 #法拉 #陳法拉保養 #Health & Fitness

  對上一次在銀幕看到陳法拉的演出,已是2021年的Marvel電影《尚氣與十環幫傳奇》。進軍荷里活後,陳法拉可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更在上月無預警宣布誕下第二名兒子!產子後的陳法拉,近日身穿一身Chanel 2024春夏系列造型出席《哥斯拉x金剛︰新帝國》宣傳活動,狀況大態,乍看完全不像已經42歲!今天一起來看看陳法拉的保養秘訣,跟她偷師吧!

 

 

#1 「三多做」習慣

 

  多喝水,有充足休息是讓出好肌膚的恆久定律,不過往往也是易說難做!陳法拉曾分享自己即使如何的工作忙碌,也會實行「三多做」的習慣,就是多喝水、多吃水果和多睡覺。除了喝清水,她亦喜歡飲用橙汁或檸檬水,補充足夠維他命,便可維持肌膚健康!

 

 

 

#2 Less is More!極簡護膚主義

 

  如你平日也有留意陳法拉動向,相信亦不難看出她通常也以素顏為主,絕少化濃妝。這是因為她認為粉底和彩妝也是「可免則免」,不用工作的情況下,她會塗上最基本的防曬,以減低紫外光對皮膚傷害;護膚方面,她祟尚極簡護膚主義,大多選擇成分溫和簡單的產品,做好基本保濕功夫,盡量減少肌膚負擔已很足夠。

 

 

 

下一頁:DIY三大養顏湯水!、「抗氧化」飲食法則!

 

#3 DIY三大養顏湯水!

 

  和其他女星一樣,陳法拉愛以湯水養顏。她曾分享自己愛DIY三款不同作用的保健湯水:紅豆水、生薑番薯湯和紅棗薑茶,前者可助紅豆水和提升肌膚血色;而生薑番薯湯和紅棗薑茶則可驅寒補血,促進新陳代謝,是女生恩物,難怪法拉狀況長期也這麼好!

 

 

 

#4 「抗氧化」飲食法則

 

  飲食方面,法拉不時也會在社交媒體分享自己的餐單,她逢周一也會實行「Green Monday」餐單,在這天吃素食能補充膳食纖維,提升身體排毒功率。此外,她亦會閒時自製以山核桃、藍莓、洋薊、羽衣甘藍等食材為主的「抗氧化」沙律,攝取不同營養,愈吃愈年輕。

 

 

 

#5 恆常帶氧運動

 

  要維持健康體態,恆常運動絕對不能少。法拉曾分享,自己無論工作多忙碌,也會每星期做做3至4天帶氧運動,像是跑步、游水,健身、瑜伽和跳舞,促進新陳代謝,保持良好體態,亦能為身體排走毒素,養出好膚質。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