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02/06/2022

感受沁涼繽紛夏日,4款冰涼美甲推介!晶瑩冰塊、清澈海洋、藍天白雲,藍色系美甲超清爽!

#夏季 #指甲彩繪 #冰塊美甲 #指甲 #極光美甲 #雲朵美甲 #海洋美甲 #美甲 #Editors Pick #Makeup Trends

  各位美甲控是時候為指尖換新裝了嗎?來到6月盛夏,陽光與海灘就是最好的主題!今次為大家介紹幾款以藍色為主色調,並加入冰塊、海洋、藍天等元素的美甲彩繪提案,一於過一個沁涼繽紛夏日!

 

 

  連時尚寵兒Blackpink成員Jennie,今年春夏都換上了冰塊美甲,各位知道該怎樣做了吧!

 

沁涼冰塊美甲:喝杯消暑梳打

 

  要有透心涼的感覺,美甲的透明感及光亮質感,就可創作出猶如冰塊的清涼消暑療癒感,因此今年夏季十分流行「冰塊美甲」。透出微微藍光的冰塊美甲,擁有鏡面及透明效果,不同的角度和光線可反射出不同變化,隨著手指擺動則產生出不同光澤,清新可愛又不失少女時尚感!配上藍色底色,是否就好似在喝杯冰涼梳打飲料一樣?

 

 

 

 

下頁繼續睇!

 

海洋風美甲:帶你走入異國海灘

 

  不論你本身是否「海洋girl」,編者都要推薦這款夏季必試的海洋風美甲,因為它根本就是集優雅、時尚、可愛、型格、清新於一身,簡單來說,就是超好看!以藍色作底色,再加入貓眼甲面及大理石紋,隨著手部動作形成海浪的效果,充滿個性的美甲,身邊人看到一定會大讚。

 

 

 

  是的,這款海洋風美甲單色就已經很美,若然在大理石紋中加入一點海綠色或橙啡色,更像是將異國海灘帶到指甲一樣,擁有外國度假氣息。

 

 

 

下頁繼續睇!

 

可愛大理石雲朵:趕走悶熱氣息

 

  夏天時每當望到蔚藍晴空,心情就頓時會變得舒暢!運用天藍色的大理石暈染,在指甲畫出軟綿綿的雲朵,看一眼就馬上讓悶熱氣息消退,配合霓光冰塊美甲款,更是猶如置身日本郊區旅遊一樣清爽愉快,雖然未能出走,望著漂亮指甲過過癮同樣治癒!

 

 

  除了大理石雲朵紋,也不妨嘗試一下漸層暈染的天空美甲,指甲本身的粉嫩膚色配合pastel風的粉天藍色,形成獨有的晴空漸變效果,簡單又好看,亦可加入閃粉等小裝飾,配上夏日糖果色穿搭造型,更添可愛少女時尚感!

 

 

 

下頁繼續睇!

 

極光美甲:獨特霓光讓人一眼傾心

 

  最後一款要推薦的,就是簡單卻絕不單調的極光美甲,在冰涼的淡藍色底色,加入細緻的珍珠色澤及貓眼石甲面油,就可做出隨手指擺動和光線,綻放出不同霓光的極光效果。但要留意,極光的霓光光澤愈細緻愈好看,所以建議不要再加其他大塊閃片,細膩的光芒才能展現優雅氣質。

 

 

  若然覺得十隻指甲都是同一款太悶的話,亦可嘗試加入水滴凝膠或者作半層漸變,加入少量的珍珠裝飾都可以,更特別又耐看,絕對是要encore的款式。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