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20/06/2022

57歲Sandra Bullock保持27歲魔鬼身型!從運動到飲食,她有甚麼身材管理秘訣?

#Sandra Bullock #珊迪娜布洛 #Health & Fitness #身材管理 #減肥 #修身 #運動 #Celebrity #The Lost City #The Lost City #失驚無神闖謎城 #電影 #Keep Fit #瘦身 #Fitness #奧斯卡 #荷里活 #Celebrity Style

  近期由知名美國女星Sandra Bullock(珊迪娜布洛)主演的冒險動作電影《失驚無神闖謎城》正上映。作為看著她的電影長大的一群人,總是好奇——從《The Blind Side》、《Miss Congeniality》,到後期的《Ocean's 8》及這套新戲,現年57歲的她到底如何保持廿多歲時的Fit爆身型?


  身材瘦削的女明星有許多,但Sandra Bullock 的身材不止是瘦,而是緊實、健康的。在新電影《失驚無神闖謎城》中,整套戲中她穿著緊身莓紅色閃片連身褲,衣服難以遮蓋她結實的手臂線條及性感的腰線,這也是許多動作電影點名找她的原因吧。她曾在不少訪問中透露她的飲食及運動的習慣,讓我們看看她保持身材的妙招吧!

 

 

 

#1
監控自己的飲食分量:The Zone飲食法


  Sandra Bullock推崇The Zone飲食法,盡量進食富營養、新鮮的食物,例如糙米飯、黑豆及蒸蔬菜等等,不吃精製食物。而每一餐進食40%碳水化合物、30%蛋白質及30%脂肪,這個比例可以讓人身體更有效地使用能量,減少發炎。除此以外,她每一餐進食的分量不多,不過一天會進食多餐以維持自己的新陳代謝,少食多餐比起一次進食過量讓血糖更穩定。

 

 

 


下一頁:更多Sandra Bullock Keep Fit秘訣!

 

#2
喜愛跟隨節奏運動


  作為荷里活的電影女星,雖然日程密麻麻,但是對自己高要求的Sandra Bullock總能找到自己的運動時間。曾與她一同拍攝電影的男星Trevante Rhodes在訪問中說到Sandra每天都會運動,總看到她穿著運動服來拍戲。她的星級教練Simone De La Rue 之前向外媒提及,她每周訓練6次,每天訓練1個小時,她非常有動力!

 

 

 

  Sandra Bullock在訪問中透露自己有跳舞底子,所以一向喜愛運動。不過,她認為健身比較無聊,更說平日在家照顧孩子已經有如做Gym般辛苦。她喜愛帶氧運動,如Pilates、跳繩及跳舞,聽著有節奏的音樂讓她每次都很有動力,總能跳出一身汗。想讓運動更有樂趣及動力,不如學學這位奧斯卡女星,為自己製作節奏明快的運動Playlist。


#3
喜愛喝綠茶


  在許多年前,Sandra Bullock已經開始喝綠茶。她與Ryan Reynolds一同接受訪問時,被問到對方喜歡怎樣的咖啡。Ryan Reynolds則說Sandra Bullock是喝綠茶的女生。綠茶中含有咖啡因與兒茶素,其中咖啡因能加速新陳代謝,而兒茶素則可以抑制脂肪合成並促進分解,進而達到減重的作用。喜歡喝飲料的女生不妨像Sandra Bullock般以綠茶取代高卡的甜飲或者多奶的咖啡,其實已經能減少不少卡路里。

 

 

 

下一頁:更多Sandra Bullock Keep Fit秘訣!

 

#4
每星期給自己一些甜頭


  維持身材是長期抗戰,所以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飲食方式,才能持之以恆的進行。Sandra Bullock雖然平時堅守健康的飲食方式,不過她其實很愛吃甜食,她甚至開了一家咖啡廳,櫥櫃裡放滿她喜愛的點心。所以,每星期她給自己一個「Cheat Day」,在每星期五晚到星期六晚她可以短暫地讓享受所有渴望的食物。她會列出所有自己想吃的食物作為獎勵,以保持她整個星期的動力。「我很喜歡甜食,比如酥皮麵包、曲奇餅,或者吃一碗牛奶玉米片在床上看劇」她解釋道。 「簡直就是天堂!」

 

 

 

  節制地採用Cheat Day可以讓艱苦的減肥之路簡單、開心一點,對於長期進行減脂的健身人士來說它也能調節身體的新陳代謝。不過並不意味著能報復式的進食,過多的卡路里不僅能讓以這個星期的努力白費,體重還可能不減反增。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