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17/05/2023

Y2K熱潮橄欖綠調、亮麗蜜桃橘粉色,4款大熱的日韓春夏眼妝教學,簡單易上手!

#2023春夏 #化妝 #Y2K #日韓妝容 #潮流 #蜜桃色 #櫻花季 #櫻花妝 #蜜桃眼妝 #眼妝 #美妝 #教學 #大地色 #Makeup Trends

  2023年一眨眼就來到5月,隨著香港出入境全面通關加上口罩令解除的好消息,可以到處遊玩打卡,讓人打扮的心思都增添不少!以下四款日韓春夏眼妝教學簡單易上手,一定能為你的春夏造型作精緻點綴,一起來跟著做吧!

 

亮麗蜜桃橘粉色

 

  春夏季又怎能沒有能展現少女俏麗感的超可口蜜桃橘粉色眼妝?有別於以往的鮮艷色調,今年更流行的是飽和偏低、更加低調的橘粉眼妝,使妝感更親切溫柔。先以接近膚色的霧面眼影在整個眼窩打底,然後以深啡色眼影在眼尾先拉出線條,再使用不同質地的桃橘色眼影由眼睫毛根部往上堆疊暈染,最後輕輕點上珠光亮片眼影,就能完成特別的漸層眼妝。妝容講求和諧感,建議化上蜜桃橘粉眼妝後,配合低調粉嫩的肉桂色系腮紅,有效提升妝容的精緻度。

 

 

 

 

下頁繼續睇Y2K橄欖綠眼妝教學

 

Y2K熱潮橄欖綠調

 

  今年Y2K熱潮繼續盛行,最後一款要推薦的春夏大熱眼妝,就是突顯年輕活力的橄欖綠調眼妝;說的當然不是老土的「阿梅妝」,而是在基礎大地色眼影上加入淡綠色作點綴的眼妝。先以冷色調的灰棕色作打底,再於中央位置用上橄欖綠作主色,眼尾則建議用深綠色或深棕色,然後以微亮閃粉在眼頭及眼下輕輕掃出光澤,就能完成。想嘗試橄欖綠調眼妝的話,不需要花費購入新眼影盤,反而選購一、兩顆自己喜歡的單色眼影,再配合原有的大地色眼影盤就可以,今年春夏必試!

 

 

 

下頁繼續睇 粉嫩櫻花色 眼妝教學

 

粉嫩櫻花色

 

  想散發浪漫甜美的氣息,怎麼能錯過粉嫩的櫻花眼妝,以充滿少女感的粉紅色及乾燥玫瑰色作主色調固然漂亮,但亦因為淺粉色調及閃粉都容易造成浮腫的「澎澎眼」,也要留意整體眼部輪廓的修飾,例如在眼睫毛根部及眼尾位置加入深棕紅色或啡色,使眼睛看起來更立體,眼妝也會更精緻;而為了提升眼妝的少女感,各位也不妨嘗試利用珠光色在眼底及眼頭下方,畫出微微的卧蠶,感覺更加自然可人。

 

 

 

 

下頁繼續睇 自然大地裸色 眼妝教學

 

自然大地裸色調

 

  近年美妝界特別流行自然裸色系妝容,百搭、實用又易上手的啡棕調大地色眼影,在今年春夏繼續成為不少女士的眼妝首選,要為這款偏單調的眼妝添上特色,建議利用較多款不同質感的眼影作搭配暈染,以啞緻啡色作基礎,珠光及閃粉色則可作眼頭及中央的點綴,最後更可嘗試在眼尾用上不同色調的眼線,使整體妝感不再沈悶,反而更顯低調時尚質感。

 

 

 

 

22/03/2023

最強聯乘回歸!adidas x Gucci 2023春夏系列:撞色ZX 8000球鞋、全新色調Gazelle運動鞋、GG Monogram漁夫帽

#Gucci #運動鞋 #GG Monogram #球鞋 #限定 #Adidas #Fashion News #2023春夏 #時尚 #聯乘 #名牌

  品牌聯乘向來也是時尚界焦點,說到近年最受關注的,必定少不了去年Gucci和adidas的聯乘系列,一推出便掀起一番搶購潮!去年反應如此熱烈,今年雙方隨即再下一城,將於春夏推出一系列全新單品,快快搶先預覽,預備開搶!

 

Source/ Gucci

 

  聯乘系列去年由Gucci前任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帶領,令Gucci一度取代BALENCIAGA,成為Lyst Index的最熱門品牌,震撼時尚界。在率先公開的官方look book中,已經預告了一系列的春夏單品如T-Shirt、外套、運動套裝、漁夫帽和旅行袋等。

 

Source/ Gucci

Source/ Gucci

 

  是次品牌除了在設計上融入了兩者logo,不少單品如漁夫帽、外套、拖鞋等亦注入了Gucci標誌性的GG Monogram,加上大膽撞色設計,提高了時尚感,相信粉絲們光是看到已十分興奮!

 

Source/ Gucci

Source/ Gucci

 

  不過說到這次聯乘必搶的,絕對是一系列的全新鞋款。當中大熱的adidas x Gucci Gazelle 再度回歸,更推出四款全新色調,包括灰色、黑色、藍色和綠色。此外,今季更會有全新ZX 8000球鞋以及Adilette和 Sideline兩款拖鞋登場,配色同樣搶眼。adidas x Gucci聯乘系列將於今個春季上架,有興趣的大家切勿錯過!

 

Source/ Gucci

Source/ Gucci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