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美麗不妥協 - 波莉 C.
09/02/2018

【大掃除】把不好用的送走!

#Skin & Body Care #Makeup Trends

  又到大掃除時間,整理化妝枱是一定的,護膚品、化妝品都很多,隨手翻了好幾樣東西用不到一半,也著實用不下去,襯這個時候清理吧。

Media 底霜

 

  買這支底霜,是想半素顏時提亮面色。

M.A.C 眼部打底膏

 

  會想用眼部打底膏,不就是想眼皮更平滑,眼妝更貼服,而這盒嘛,我用過幾次便放進「雪櫃」。

Kate 眼影

 

  曾幾何時我很喜歡這盒粉紅和啡色的配搭,但它的粉質粗,閃粉太大顆,幾下便很多閃粉落在下眼臉,眼影持久度太差,下午就糊成一片,唉。

Melliesh 光影粉

  
  紫色的光影粉其實比白色的更自然,這是我當年入手的原因,只是閃粉太微弱,光亮度不理想啊。

無印良品 胭脂

 

  不少無印良品出品的護膏或化妝品也甚有好評,之前入手這盒胭脂,喜歡它的玫瑰色,但美是美,我用過的次數不多過5次。

  不好用的就無謂留了,趁大掃除送走吧。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