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13/07/2017

換上粉紅新裝!讓美髮變得更有意義

#髮型 #Skin & Body Care #美髮 #造型 #拉直 #捲曲 #慈善機構

  無論你係想增強自信,又或者吸引異性,女人貪靚根本係天性,之前更有調查指港女每年平均花費4,000元裝扮,你有無諗過將呢筆錢洗得更有意義?

 

  英國專業美髮造型品牌ghd每年7月均會推行全球性的慈善義賣,今年將再接再勵,推出全新慈善限量版Pink Blush美髮造型工具系列,並將部份收益捐贈香港遺傳性乳癌家族資料庫,連時尚Blogger 李文煊 (@elleiconlee) 及人氣Youtuber 譚杏藍 (@hanatam) 都參與其中拍攝造型照,打造堅強獨立的女性形象。

  ghd慈善限量版Pink Blush 造型工具系列將披上活力迷人的珊瑚粉色。

ghd plantium Pink Blush造型夾 $2,680

  透過專利Tri-Zone技術,使發熱板保持在185度的最佳造型溫度,能夠快速拉直或捲曲髮絲。

ghd air Pink Blush專業級風筒 $1,390

  與專業造型專家攜手開發,結合強力摩打及負離子技術,以減半的時間迅速乾髮,同時改善毛燥髮絲。

ghd Pink Blush方形闊板梳 $330

  底板寬闊的方形闊板梳,適用於吹乾直髮,或梳理秀髮,告別毛燥。購買任何ghd Pink Blush系列即可免費獲得。

 

  產品即日起在連卡佛、Harvey Nichols及指定高級髮型屋發售。每售出一件慈善限量版的電子造型產品,ghd會捐出港幣100元予資料庫作慈善用途,出一分力提升大眾對遺傳性癌症的關注。

 

20/03/2024

2024春季大熱髮色!溫柔感滿滿、低飽和韓系自然感髮色推薦!重點推介:杏桃奶油、焦糖奶油、煙燻深奶油色

#日系 #奶油感髮色 #日本 #日韓 #低飽和 #韓國 #杏桃奶油色 #焦糖奶油色 #煙燻深奶油色 #2024 #Skin & Body Care #Body Care & Hair #髮色 #春季 #髮型 #韓系

  一眨眼,春夏已展開!大家或許以各式行動,希望在新一年換個新形象、增添好氣色,除了衣著或穿搭,轉換新髮型也是不錯的選擇。今次為大家推介溫柔感滿滿、透明感強的春季大熱自然奶油感髮色系列,不但有膚色顯白的效果,霧面感配合低飽和色調,更可使髮質看起來更好,一起來看看!

 

 

 

杏桃奶油:柔軟質感呈現溫柔親切氣質

 

  相信很多人都知2024年度代表色是「Peach Fuzz 柔和桃」,當春季配上柔和桃色,就是會給人柔軟舒適,同時溫暖而清新的感覺。杏桃奶油髮色介於粉紅色、橘橙色及棕啡色之間,暖調的低飽和度杏桃棕色,突顯舒適而柔軟的質感,使髮絲營造出自然的蜜色光澤之餘,肌膚顯白效果也很強,給人溫柔、親切的感覺,尤其工作需要多與人合作的話,這更是人見人愛的髮色。

 

 

 

 

下頁繼續睇焦糖奶油髮色

 

焦糖奶油:暖調焦糖配奶茶棕,氣質滿滿

 

  焦糖棕色當然是不少女生的穩陣髮色,無論在髮型屋或家中自助染髮都做到,但當溫暖的焦糖色揉合淡雅的奶茶棕色,就成為另一款氣質滿滿的大熱髮色。焦糖奶油色比起一般焦糖啡多了一層灰調透明感,能為膚色顯白又提升透明感,連膚質都看起來更好。更建議加入少量線條染,在自然光線下,髮色會更顯層次變化,造型也能提升高級質感。

 

 

 

 

下頁繼續睇煙燻深奶油色

 

煙燻灰奶油:煙燻混血感顯白又顯個性

 

  若然你本身是小麥女孩,或經常因為偏黃肌而對髮色感到困擾的話,在今年的奶油髮色中,特別推薦這款帶有混血感的煙燻灰奶油色。以深棕色為基調,再加入偏奶油感的煙燻灰色,營造出低調又型格的感覺。編者知道不少女生對於偏冷調的灰色髮色都會有種莫名的抗拒,擔心不適合自己又覺得不夠日常,大家可以參考以下幾款造型,髮色中的「灰色」比例都不同,各位只需留意色調不要太灰太亮,其實都屬於好駕馭的髮色。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